上海工商外國語學院是大專還是大學

時間 2021-12-21 23:09:40

1樓:遠逝的丁零

該校的準確名稱是「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

大學學歷分為大學本科和大學專科,該校的辦學層次為專科,全稱「大學專科」,簡稱「大專」。

作為培養應用性外語專業人才的職業學院,該校專業設定的針對性與實用性、教學質量與學生實習安排、人才的全面培養、畢業生去向等,還是相當不錯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樓:

各位領導你們好 我是上海的中專生 我學語 所以特別想去你們學校

上海工商外國語學院是幾類本科啊??好嗎??

3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上海工商外國語學院,是民辦專科,屬於高職高專類學校,並非本科。

ps:如果想學習本科,請考慮其它本科招生院校。

4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上海市辦學規模最大的民辦高職院校之一,不屬於正規國民教育系列的學校!

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學者都會關心這個問題,包括一些學姐也不列外,相信上海周邊的同學都應該有所了解,學校隸屬於民辦性質大專院校,不過師資呢來自公辦學校講師,不亞於公辦學校,工外在南匯大學城,交通上面比起往年呢方便了點,但畢竟有點偏。我們盡量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乙個學校比較為重,輕易盲目而定只能代表乙個新的起點,不完善,作為學者不應該輕言說好壞,讀書嘛不外乎自己努力程度,參考上海長寧科技學院等公辦,不是說民辦學校怎麼怎麼不好,乙份付出,一分收穫。學校讀書氛圍濃厚,參考學校偶爾能看到學生在校圖書館,看書啥的,有些專業還是不錯的,像工外以語法類,藝術類專業為主,從歷史上面來說是沒有人家長寧等公立學校辦學歷史久,但是呢管理制度挺嚴的,一般宿舍方面,到了晚上10點之後,宿舍大門關閉的,也許是因為擔心學生會跑出去玩吧。

怎麼說呢我們讀書的目的無疑是為了以後的發展方向,打破舊習慣,畢竟隨時間的推移,成長了不少,我們既定乙個專業過後,應該不斷的努力,雖說專業技能上面沒有公辦院校實踐性大,但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的,值得參考下。

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 除了大一男生住園區 其他時候一級棒師資 大多數系老師都畢業於名牌大學 小部分也是從國外留學歸來 總體都很負責讀書氛圍 各個系不一樣 總體來說英語系壓力最大 其他小語種其次

7樓:匿名使用者

師資真心好,比較嚴格。環境比較乾淨,就是有的學生要讀書,有的學生不要讀書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大學都是靠自己,你給自己什麼要求。其實大學就是一到乙個城市生活三年

9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的老師教的還不錯。整體感覺還行。但是環境就不敢恭維了。一般吧。不是太好。宿舍嚴不嚴。那得看學生自身是不?這東西說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不好的,我一直在說。想學的人都覺得學校好的。混的人不想學的人都覺得不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回答,你自己來看看體驗下。我覺得還是可以得。

關於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

如果你單指學費的話,的確是貴了點,但是記住一點,上海的高校可能比其他地方高一些,然後專科比本科高,民辦比公辦高 工外是上海的院校,民辦 專科,肯定學費要貴啦個人也覺得不值得,畢竟 貴,而且就業也不好如果可以下狠心復讀,並且復讀後能考上更好的學校,還是復讀吧但是如果你覺得你定力很好,不會受同學影響,能...

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學費如何,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一年學費是多少

度度 按照物價部門的審核結果,學費10000元 學年,住宿費2500元 學年 會有留學方面的指導 麻煩採納,謝謝 一般都在一萬元左右吧 一年 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一年學費是多少? 機海桖 藝術類和會展中澳是學費13000 住宿費2500 每年有水電的補貼北面是130,南面貌似是80,我是住北面的 ...

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怎麼樣,上海市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 怎麼樣啊

塞上雛鷹 學校環境不錯的,只是學校是民辦性質,與一些學校區別大一點。糾結中 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怎麼樣? 小俊21297淌壓 學院食bai 宿還是可以的 日語在學校專業du裡相zhi對是不錯的 在上海好像這個學校dao的日語專 專業也是數一數二的 我學屬的就是日語 感覺老師們教的都不錯 當然自己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