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數學上冊北師大版月考檢測題卷一答案

時間 2021-12-20 15:36:58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好好學吧!這種方法可不好

相信你能學好

北師大四年級數學上冊第三次月考測試卷(含答案)

2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墨緣4214

四年級數學上冊第三次月考測試卷

(北師大版)

題號|一|二|三|四|五|六|七|八|總分|

得分|一、填空(20分,每空1分)

1.五個數字2、3、4、7、5組成最大的數是(),組成最小的數是()。

2.路程=()×()單價=()÷()

3.過一點能畫出()條直線,過兩點能畫出()條線段。

4.括號裡面最大能填幾?39()429≈40萬5()5000≈58萬

5.括號裡面最大能填幾?

600×()<4900 50×()<185()×61<445

7.()÷25=20……15

8.在○裡填上「>、<或=」。314156○314159 59988○60000 20×68○34×40

9.三位數除以兩位數,商最多是()位數,最少是()位數。

10.算式裡有括號,要先算()裡面的。

二、判斷題。(對的在括號裡打「√」,錯的打「×」)(5分)

1.用3倍的放大鏡看乙個15的角。這個角被放大成45。()

2.最小的自然數是0,最大的自然數是9千億。()3.

兩條直線相交於一點,這點叫做垂足。()4.因為17÷4=4……1,所以170÷40=40……10。

()5.要使□45÷45的商是兩位數,□裡最大能填3。()

三、選擇題(5分)1.北京到天津的公路長120千公尺,貨車要行2小時,貨車的速度是()。

a.60時b.60千公尺/分c.60千公尺/時d.240千公尺/時

2.要使8()418≈8萬,()裡不能填()9

北師大版四年級數學上冊期末測試卷(一)含答案

小學四年級數學上冊北師大版第一單元過關檢測密卷答案是什麼?求解求解!!!

3樓:文件天王

同學,麻煩你把題發過來好麼?這是什麼樣子的過關密卷?那個出版社的?在**買的?過關密卷多了去了,你讓我發那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試卷上寫 : 老師我作業沒做完! 你老師可以原諒你

小學四年級數學上冊「計算能手」答案?

5樓:我愛吃糖豆豆

1、直接寫出得數。(

8分)150÷30= 14×6= 350÷5= 8×12= 91÷7= 400÷80= 26×3= 90÷15=

2、計算下面各題。(18分)60+40×3 75-75÷5 720÷8×919×(100-78) (86+54)÷28 207-(47-29)

3、列綜合算式計算。(6分)(1)165減去27的差,再除以6,商是多少?(2)20乘8除72的商,積是多少?

4、379÷34,把34看作( )來試商,商是( )位數。5„„16 )。

5、平角的2倍是( )度,周角的一半是( )度。

6、一串彩燈按照紅、黃、藍、紅、黃、藍、„„的順序排列,第23盞燈是( )色的。8裡填上「﹥」、「﹤」或「=」。30×8+×(8+2) 960÷÷8÷3

7,93-27÷93-27)÷3 150-(95-5-(95+5)

8、下面有一排字母:a t e n z k h x有互相垂直線段的字母是( );有互相平行線段的字母是( ); 既有互相垂直,又有互相平行的線段的字母是();既沒有互相垂直,也沒有互相平行的線段的字母是( )。

6樓:逄淑蘭罕亥

活動目標

1、指導

幼兒發現、再現物體按一定規則排成的序列,並學習不同的排序方法。2、引導幼兒感知數學的規律美,培養幼兒細緻的觀察、分析、比較能力。活動準備背景圖一張,紙製小動物若干(跑步小兔2個、小羊4個;爬樹松鼠4個、猴子2個;舉重大象、熊、河馬各2

個);上述小動物胸飾若干;木珠、雪花片、幾何圖形片、動物塑料卡片等;周圍環境中布置了隱含「abab」規律的材料。活動過程(一)、在運動場環境布置中尋找「abab」的規律。1、(幼兒胸前別了小動物胸飾,教師以小兔子的身份參與)「嘿,夥伴們你們好,今天這裡打扮得這麼漂亮,我們要舉行乙個小小運動會。

我們看看這運動場周圍都布置了什麼?這些東西是怎麼排隊的?2、幼兒四散尋找並進行表述,如運動器械是按照「沙包、紙球、沙包、紙球……」規律排列的;氣球(同色)是按照「大的、小的、大的、小的……」規律排列的;彩鏈(有顏色干擾)是按照「長的、短的、長的、短的……」規律連線的;彩旗是按照「紅的、綠的、紅的、綠的……」以及「三角形、正方形、三角形、正方形……」的規律排隊的等。

3、(組織幼兒談話)「你發現了什麼?它們是怎麼排隊的?」(簡單小結)。

(二)、探索運動員進場的各種排隊規律。(出示背景圖)1、首先進場的是跑步運動員,它們排著整齊的隊伍有精神地向我們走來。(兔羊羊

∣兔羊羊∣

)這些小動物是怎麼排隊的?(幼兒回答,並請別有相應胸飾的幼兒上前接著排序,教師和其他幼兒幫助指導)。2、接下來進場的是爬樹運動員,它們也微笑著向我們走來。(教師逐組出示「松鼠

松鼠猴」「松鼠

松鼠猴」這些小動物是怎麼排隊的?(幼兒回答,並請別有相應胸飾的幼兒上前接著排序,教師和其他幼兒幫助指導)。3、最後進場的是舉重運動員,只見它們乙個個邁著穩健的步伐徐徐向我們走來。(象熊河馬

象熊河馬)這些大力士是怎麼排隊的?(幼兒回答,並請別有相應胸飾的幼兒以開小火車邀請的形式乙個乙個接著排序,教師和其他幼兒幫助指導)。(三)、製作獎品,再現物體的序列。1、

運動會上要發獎,我們一起來製作獎品,好嗎?2、引導幼兒在四組操作材料中自選一種材料,自定序列或根據序列指示製作獎品。如a、用木珠製作項鍊;b、用花朵製作花環;c、用印章印製紀念章;d、用幾何圖形片製作花邊等。

3、請幼兒展示自製的獎品,並說說獎品是按照什麼順序排列的?(四)、活動延伸。1、在日常生活中引導幼兒觀察、發現周圍環境中的一些規律,如排隊時、做動作遊戲時進行。

2、在結構遊戲和美術活動中遷移經驗,自創一些簡單的規律拚搭物體和裝飾畫面,體驗規律的美感。

2023年,四年級數學上冊期末檢測試卷答案!北師大版

7樓:匿名使用者

幾天的大風bai過了,而花苞du像沾在枝

上似的zhi依舊緊抓著它不dao放,並一直吸收著養份回,呼吸著寒氣在風停答後綻放出來.不經過風雨怎能見到彩虹,不經寒風洗禮寒梅怎麼髮香.這是一種抗爭的偉大,寒梅在這寒風中體驗著幸福.

似乎上天在把寒梅賜予人間時便賜予了它忍受寂寞,把它安排在百花絕跡的冬天,只有它的敵人——冰雪與它為伴,自己獨自開著又自已默默地回歸大地,然而它卻不埋怨這種待遇,而把它看作是上天的饋贈,它依然

四年級上冊第一次月考檢測題 英語答案

8樓:

還是要把基礎學好了,

才可以把成績提高的

多背書,是有好處的

多思考,才會有進步

滿意採納奧

有疑問請追問~

北師大版的四年級下冊數學試題,北師大版小學四年級下冊數學單元檢測題 全冊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沈老師 一 填空。每空1分,24分 1 把 1 平均分成1000份,其中的乙份是 用小數表示為 2 18.049是由1個 8個 4個 和9個 組成。3 2.5擴大到原來的 倍是250,68縮小到原來的 是0.068.4 到商店買鉛筆a支,每支0.5元,一共需 元。5 9個一...

四年級數學上冊日記,四年級數學上冊日記200字8篇

張 小學生日記200字 數學日記200字 住宿費 今天,我們一行16人去駝梁登山,其中14個大人2個小孩。途中來回共行使了700公里,汽車每100公里耗油7公升,每公升油6元錢。我們在大山里住了2晚,一共要了6個房間,其中,4個房間每間每天50元,另外2個房間每間每天20元。門票 50元,兒童打五折...

教育週報 小學數學北師大課標版四年級 2019

呼延傑秀 第二頁 第一題 1.62.8 立方厘米 2.不成 比例 3.4 立方分米 4.0.5 釐米 5.75 6.反 比例 正 比例 正 比例 7.24 立方分米 8.1 50000000 9.3 釐米 10.63.96 平方分米 第二題 1.錯 2.錯 3.對 4.錯 5.對 6.對 第三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