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關於老師對我們的關愛的作文!!敘事類的

時間 2021-10-30 08:16:59

1樓:屁123屁

老 師 的 愛 人們都說,父愛如山,母愛似水,山水延續了生命。但那生命是脆弱的,蒼白的。那麼,是誰給了生命以力量,又是誰給了生命以色彩?

——是愛,是老師純真的愛。 老師的愛,似水的靈秀給我以聰慧;老師的情,如山的沉穩給我以敦厚。老師,您的愛,深沉而無言。

每當夜幕降臨,有一顆最亮的星星,印在您的窗簾上,這是您不眠的心。老師,您每天最後告別長夜,又最先迎來黎明。老師,您的愛,樸實而無華。

您用您的雙手“除鏽去渣”,把我雕造成國家的棟樑。老師,您的愛,無私而永恆。您的敦敦教導,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源遠流長,深深銘刻在我的心中。

花開花落,歲月匆匆流過,卻不知哪年哪月哪日,您的額上犁出了深溝,您的雙鬢平添了銀絲,您把精魂給了我們,把柔情給了我們,把母親般的一腔愛給了我們……您把您的一切給了我們。您的愛也許有時嚴厲,但嚴厲的背後是不易察覺的幾許溫柔。您的愛樸素不善言語,卻默默地在我們靈魂深處撐起一片綠洲。

漫漫人生路,有老師的愛伴我們上下求索,前面的路不會艱難,也不會孤單。我的天空中微笑,我的世界繽紛閃耀,愛是一道光,如此美妙,照亮我的未來,原來那是老師您炯炯有神的眼睛……在我生命裡,每一天每一夜相系,您是閃亮的星,溫暖了我的心,您的愛讓我不孤寂,寬闊的天,你給我指引,狂風的夜,你讓我平靜,相知相惜,我如此幸福…… 老師,您像霞光,卻又比霞光更璀璨,更輝煌。霞光只是日伴紅日行,然而您卻不捨晝夜,不分陰暗,時時溫暖著我們的心。

在生命之旅中,生活一會兒把您拋到谷底,一會兒又把您推上浪尖,唯有一點不變的是——您那顆對孩子們,對下一代的愛心!小河奉獻給大海,白雲奉獻給藍天,陽光奉獻給大地,老師,您把您的一生毫無怨言地奉獻給您的學生。您的愛就像一滴甘露,傾注了一切,卻不求回報;您的愛是一滴細雨,用溫情感化冷漠的凍土;您的愛是一眼清泉,用一生一世匯成一條洶湧的河流……

2樓:幻月刀

關愛我的王老師

想起王老師,我的心中就暖暖的,充滿了感激之情。

星期三中午放學後,因媽媽不在家,我不知道該去**,正在焦急的時候,王老師走了過來,她看著我親切地說:“跟老師回家吧!

”看我還在那裡猶豫不決,王老師伸出手拉著我的小手往她家走去,我感到她的手是那麼的溫暖。

到了王老師家,王老師端上熱騰騰、香噴噴的飯菜讓我吃,我看著王老師那溫和的目光,一點都不拘束了,美美地吃了一頓。吃飽了,王老師好像知道我想睡覺一樣,對我說:“你去睡一會。

”我躺在床上不一會就睡著了。睡得可香可香了。王老師輕輕地叫了一聲我就醒了。

我很奇怪在家裡媽媽要喊五六遍才醒來,怎麼王老師叫一聲我就起來了?

王老師帶著我去學校,在路上我看著王老師那和藹的目光,心想:她在上課時的目光很嚴厲,現在怎麼變得那麼溫柔啊!

我感謝王老師對我的關愛。她的愛是我學習的動力,我一定要取得好的成績來回報老師的愛。

人與人之間的關愛

關於“關愛弱小”的作文,關於關愛弱小的作文600字 5

就寫你一開始什麼事都依賴別人,後來讀了我保護弱小這篇課文,我有了很大的感觸,事事都想到別人,得到了表揚 關於關愛弱小的作文600字 5 可以寫關愛路邊的小貓小狗啊,這樣的作文很好寫的,公園的流浪小動物,你常去給他們送吃的啊 輕吟淺唱 急就自己寫嘍,窮人,孤兒都可以寫寫 手機使用者 關於關愛弱小的作文...

急求感恩老師的作文,急求2篇感恩老師的作文500字

母親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經歷了很多磨難,每次的失敗,母親陪著我們難過,每一次的成功母親陪著我們開心,有一首歌唱的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是啊,世界上對自己好的就是親人了,所以我 要感謝我的媽媽。記得我小時候,經常生病,媽媽經常半夜起來帶我去看醫生,有一題天晚上,...

關於關愛的作文以上,關於關愛的作文 600字以上

關愛是一盞明燈 關愛是一盞明燈,照亮了人們前進的道路 關愛是一艘小船,把人們帶到愛的彼岸 關愛是一把火,溫暖了人們的心。隨著關愛的腳步,我輕輕地開啟記憶的閘門。記得那一天,天空烏雲密佈,雷公敲鑼打鼓,閃電雷鳴。眼看一場驟雨就要來臨那時,我和媽媽正在外婆家做客呢。突然看見老天爺裹上了一件黑外衣,心裡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