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源市有多少人蔘加了中考

時間 2021-10-30 05:49:27

1樓:活寶牛來倫子

河源市2019八年級有多少學生,可詢問河源市教育局。河源市教育局的解釋是最權威的。你若喜歡,便是晴天。

2樓:

具體人數請諮詢當地教育局。

“3+4”高職高師本科,普通高中,五年制高師專科錄取順序為“3+4”高職高師本科。

普通高中五年制高師專科。錄取原則:被“3+4”高職高師本科錄取的考生不再參與普通高中錄取。

高職、高師錄取使用初中學業水平考試全科成績,去掉學校自主招生和特長生加分。 普通高中按招生計劃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錄取完畢。

先錄取指標生,再錄取統招生。享受自主招生或特長生加分的考生,去掉加分後參加指標生錄取。

指標生,是指高中學校給予各初中學校的招生指標,即在各初中學校內要完成一定數量學生的招生(任務)。指標生可以簡單地理解為定向招生,是指優質普通高中拿出部分招生計劃分配到一定範圍的學校招生,指標生名額將統一公示。

指標生由教育局統一分配,在校初級中學畢業生均可填報指標生志願。指標生錄取控制線一般控制在本校(分配該指標生的高中)統招生分數線下50分以內,如果在此控制線上不能完成指標生計劃,則收回指標納入統招生的計劃。

今年有多少人蔘加中考

3樓:掌長征童綾

太原市今年全市有46384人蔘加中考。各省市不一樣。

4樓:犀利de大雄

市招辦表示,今年中考報名人數人,同比去年,考生人數減少3117人。另一方面,普通高中招生計劃數卻有所增加,今年普通高中計劃增加334人,其中“老三區”和天河區計劃較去年增加986人。   今年高中階段學校招生計劃總體招收人,遠遠高於報名人數。

其中普通高中招生計劃61332人,中職學校招生計劃69074人。今年全市示範性、省、市一級高中學校共提供公辦優質學位53384個,佔普通高中學位總數的87%;中等職業學校中國家級重點、省級示範性及省級重點學校提供的學位共54609個,佔中等職業學校學位總數的79%。普通高中和中職優質學位覆蓋率超過七成。

5樓:候寒楣

請問今年多少人蔘加中考?

新洲區2023年多少人蔘加中考

6樓:樂卓手機

全區最高分

481分

獲得元調狀元的是陽邏一中九(9)班 李歡

新洲一中**線

407分

根據2023年中考新洲一中招生計劃,不考慮分配生因素,元調407分以上考生有1094人。因分配生因素,陽邏考生要高於該分數作參考。(僅供參考)

新洲三中**線

354分

從2023年中考開始新洲二中、三中、四中不再劃片招生,參照2023年志願填報情況,陽邏考生考取全區前2500名有望考取新洲三中。(僅供參考)

普高**線

322分

從2023年中考開始,城關高中升格為市重點高中,與新洲二中、三中、四中為同一批次學校,2023年全區五所高中招生計劃為3296人。元調分數在322分以上的有3301人。

全區最牛學校

陽邏一中

全區前100名陽邏一中佔36位,前1000名佔280位。(因為分配生政策,在中考中陽邏一中考前1100名的學生不可能都考上新洲一中)

全區最牛班級

實驗中學九(09)班

全區前1100名,該班有25人入圍,居全區之最。

2023年考上一中有多少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一中是哪兒的一中?我們這兒是縣級市,全市參加中考的有2400人,只有兩個高中共招1400人。每個學校只有700人。

8樓:分咯了給

你問的的是**的高中,不管是**的高中今年都難考,招收的人數普遍減少,入取的分數都比忘年高,我們這裡今年兩個高中一共收了1600個學生,比忘年招好幾百人呢。

重慶市2019有多少人蔘加中考

9樓:石門夕照

重慶市2023年參加中考人數,

約33.17萬人。

可詢問重慶市教委。

重慶市教委的說法解釋是最權威的。

2023年棗陽一中有多少人蔘加高考

小貝貝老師 棗陽一中參加高考的人數並沒有在網路上公開發布,需要到該校的招生辦進行詢問,下面從多角度對該校進行分析介紹 棗陽一中坐落於棗陽市區東北隅,東南方有棗陽最長的一條河流,沙河環繞,西北有棗新公路通過,正南是一箭之遙的順城路並與繁華的棗陽市中心區毗連。學校佔地87246平方米,校舍建築面積677...

新洲區2023年多少人蔘加中考,武漢新洲一中2023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樂卓手機 全區最高分 481分 獲得元調狀元的是陽邏一中九 9 班 李歡 新洲一中 線 407分 根據2018年中考新洲一中招生計劃,不考慮分配生因素,元調407分以上考生有1094人。因分配生因素,陽邏考生要高於該分數作參考。僅供參考 新洲三中 線 354分 從2018年中考開始新洲二中 三中 四...

2023年成都有多少人蔘加中考考試

於吉欣 2016年成都中心城區中考報名總人數 中心城區 含五城區 成都高新區以及成都天府新區納入中心城區招生範圍的區域 48186人,累積上省重線10641人,累積上普高線18020人。2015年成都中心城區中考報名總人數51744人,累積上省重線11691人,累積上普高線20083人。2014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