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道簡單的小學語文題

時間 2021-10-27 23:58:43

1樓:沐絨雪兒

1魂飛魄散

2.改進學習方法,改正錯誤

3.包涵,保重,賜教,奉還,勞駕,久違

4.他的回答出人意料的精彩

5.我們一群小學生終於解放了!

5.春天來了,冰雪融化了,春天來了,柳樹發芽了,春天來了,天氣變暖了,春天來了,小燕子也出來了。春天來了,萬物復甦,大地就一派生機了。

2樓:依呼百應

1.(魂)飛(魄)散

2.改進(措施 ),改正(錯誤 )

3.填寫日常生活中的謙辭(均限兩個字)

請人原諒說:(請原諒 )祝人健康說:(祝您/你早日** )向人提問說:(請問... )

歸還物品說:(還您,謝謝了)麻煩別人說:(麻煩您.. )好久不見說:(好久不見了,您好麼 )

4.沒想到他回答得這麼精彩!(改為陳述句)他答得很精彩。

5.我們小學就要畢業了。(改為誇張句)

我們小學馬上就要畢業啦!

6.春天來了,大地一派生機。(改為排比句)春天來了,大地一派生機;夏天來了,大樹綠意盎然;秋天來了,天空調高雲淡;冬天來了,世界銀裝素裹。

3樓:

1魂飛魄散

2改進措施 改正錯誤

3請原諒 早日** 請問 還您 麻煩您…… 久違4他答得很精彩。

5我們小學就要畢業啦!

6春天來了,大地一派生機;夏天來了,大樹綠意盎然;秋天來了,天空調高雲淡;冬天來了,世界銀裝素裹。

錯了不要說我妖言惑眾、誤人子弟哈~~

4樓:瀧菲之燕

1魂飛魄散

2改進方法,改正錯誤

3包涵,指教

幾道小學語文題

9月楓 1.縮句 縮到最簡 我明白了。2.孔雀那一身絢麗的服裝是多麼漂亮啊 3.晚霞像火光一樣映紅了天空 4.修改病句。用修改符號在原句上修改 1 學校要儘量節約不必要的開支 2 我們懷著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紀念碑。3 動腦筋是考出好成績的重要原因。4 電視機裡傳出戰士們的雄壯有力的歌聲。7 擴...

幾道語文題,有幾道語文題

經理 1.我告訴你為什麼公司不提拔你?你發憤忘食,公司領導是知道的,但是你在和別人說話的時候總是斷章取義,導致你和很多同事合不來,公司要的是敬業樂群!也就是說不但要努力,也要團結的氣氛!這麼理至易明的事我不用多說了!2.責任?責任是我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課.在社會中,我們每個人都在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幾道語文題,很簡單,幫忙解決

大漠中的駝鈴聲 1.喜出望外 6期望我覺得你填的對。1.我們感到很失望。2.明媚是形容陽光的,應為和煦 或溫暖 春野香雪 1.老班長 欣喜 的跑過來,取了一根縫衣針,燒紅了,變成鉤魚鉤。2.對未來,他充滿了 希望 3.家裡雖窮,但是他非常 渴望 讀書。4.他讀書的 慾望 是誰也阻止不了。5.實現四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