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學院本科專業有哪些,安徽合肥有哪些本科大學?

時間 2021-10-27 20:55:09

1樓:提莫喜歡誰

工業設計、會計學、財務管理、新聞學、漢語言文學、交通管理、土木工程、產品設計、動畫、**鏈管理、食品科學與管理、食品質量與安全、金融學、國際經濟與**、投資學、投資學、旅遊管理、工商管理、酒店管理。

學校開設61個本科專業。國家特色專業5個、“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專業4個、國家本科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專業1個、教育部批准的對外合作辦學專業3個,國家大學生校外實踐教學基地3個。

2樓:倩兒

1、動畫

2、數學與應用數學

3、化學工程與工藝

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具有兩大特色,一是工程特色顯著,對化學反應、化工單元操作、化工過程與裝置、工藝過程系統模擬優化等知識貫穿結合,使學生具有設計、優化與管理能力;二是專業口徑寬、覆蓋面廣,使學生具有從事科學研究、產品開發的能力,在精細化學品、塗料及應用、高分子化工與工藝等方面更有研發和應用能力。

4、自動化

5、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

6、小學教育

7、學前教育

8、新聞學

9、朝鮮語

10、日語

11、德語

12、英語

13、國際經濟與**

14、金融學

15、經濟學

16、生物工程

17、建築學

建築學是一門以學習如何設計建築為主,同時學習相關基礎技術課程的學科。主要學習的內容是通過對一塊空白場地的分析,同時依據其建築對房間功能的要求,建築的型別,建築建造所用的技術及材料等,對建築物從平面,外觀立面及其內外部空間進行從無到有的設計。

18、食品科學與工程

19、環境工程

20、交通工程

21、能源化學工程

22、土木工程

23、網路工程

24、電腦科學與技術

25、通訊工程

26、電子資訊工程

27、粉體材料科學與工程

28、工業設計

29、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30、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31、旅遊管理

32、物流管理

33、公共事業管理

34、財務管理

35、會計學

36、工商管理

37、工程管理

38、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39、應用心理學

40、生物技術

41、資訊與計算科學

42、祕書學

43、漢語言文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工程系:土木工程 工程管理 建築學 交通工程

生物與環境工程系:生物工程 生物技術 環境工程 食品科學與工程

化學與材料工程系:化學工程與工藝 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 粉體材料科學與工程 能源化學工程

電腦科學與技術系:電腦科學與技術 網路工程 軟體工程

電子資訊與電氣工程系 : 電子資訊工程 自動化 通訊工程

機械工程系: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數學與物理系: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藝術設計系 :工業設計 動畫 視覺傳達設計 環境設計 產品設計 藝術與科技

中國語言文學系 : 漢語言文學 漢語國際教育 新聞學 祕書學

經濟學 國際經濟與** 四年 經濟學 2023年

35 020301k 金融學 四年 經濟學 2023年

教育系 36 040107 小學教育 四年 教育學 2023年

37 040106 學前教育 四年 教育學 2023年

38 071102 應用心理學 四年 理學 2023年

外國語言系 39 050201 英語 四年 文學 2023年

40 050203 德語 四年 文學 2023年

41 050207 日語 四年 文學 2023年

42 050209 朝鮮語 四年 文學 2023年

管理系 43 120201k 工商管理 四年 管理學 2023年

44 120601 物流管理 四年 管理學 2023年

45 120203k 會計學 四年 管理學 2023年

46 120204 財務管理 四年 管理學 2023年

47 120401 公共事業管理 四年 管理學 2023年

48 120102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四年 管理學 2023年

旅遊系 49 120901k 旅遊管理 四年 管理學 2023年

50 070503 人文地理與城鄉規劃 四年 理學 2023年

51 120902 酒店管理 四年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合肥學院強項專業有哪些

安徽合肥有哪些本科大學?

合肥學院的本科德語專業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先介紹部分“正式的宣傳”:

外語系創立與2023年,是學院最早設立的系科之一,外語系始終圍繞學院“地方性、應用型、國際化”的辦學定位,不斷優化專業設定,加強學科建設,培養適應市場需求的應用型人才,現有專業教師48名,常年聘請德國、美國、英國、加拿大、日本等國的外籍專家、教授來系授課 ,現有外籍教師 6名學條件優越,設有英語基礎教研室,一個英語專業教研室,德日韓3個教研室,六座可供教學和學生自主學習的數字多**語音教學實驗室以及一個藏有大英、大美、德漢、日漢大百科全書的學生閱覽室。現開設英語、德語、日語、韓語四個本科專業,共有在校學生713人。

外語系秉承學院國際化辦學定位,不斷加強對外學術交流與合作辦學,經常聘請外籍專家教授來系講學,目前 有部分學生交流到德國奧斯納布呂克應用科技大學和韓國順天鄉大學讀書,2023年還新增了德語2+3本科專業和韓語2+2本科專業的中外合作培養模式。

多年來,合肥學院外語系非常注重學生綜合素質的培養,加大教學改革力度,加強學生語言基本技能和實際應用能力的培養,並確定了“專業+方向”的人才模式,培養市場需求的應用型、複合型外語人才。

經過師生的共同努力,合肥學院外語系在教學、管理等各項工作取得優異的成績,三人分別獲得“陳香梅教育獎”、“省級優秀教師”和“省級優秀德育工作者”稱號,各專業等級考試都取得良好的成績,學生在cctv杯英語演講比賽中多次獲獎,併產生兩名安徽省十佳青年學生,學生多次榮獲省級以上競賽獎勵。

合肥學院外語系一向奉行“信心、耐心、恆心”的做事原則,培養社會滿意的人才。

現在自己再說點“非正式”的。

首先,我們系就四個專業,英語、德語、日語、韓語。然後,韓語為2+2的專業,後兩年在韓國,順天鄉大學。順天鄉大學是在忠清南道牙山市,位置較偏,說實話這所大學一般般,沒什麼特別。

裡面中國留學生居多。然後,合肥學院外語系的幾位老師都是從順天鄉大學獲得的國外學位。德語專業分為德語本科與德語2+2專業兩部分。

德語本科不用出國,德語2+3專業需要出國,但是在出國前,也可以不用出去,繼續讀德本就得了。德語2+3專業,後兩年在德國,德國雅德應用科學大學。

英語專業,文理科兼招。大二過專四,及格率,正式宣傳都是拿08年時候說事,說90%左右,但是至少我知道的,現在沒那麼高,80%撐死。期末考試掛科的可能性比較小,極個別考試不及格。

英語專業老師,性格都挺好的,比較負責。課程安排,如:綜合英語、高階英語、英語閱讀、英語聽力、英語口語、英語視聽說、英語寫作、英語國家文化、英國文學、美國文學、外報選讀、英語語法、英語教學法、翻譯、旅遊英語、國際**實務、經貿英語、英語應用文寫作、語言學導論、**寫作、中國文化概論等。

但是,有一點很是悲催的事情,英語專業竟然沒有外教,或是一年能給你換n個臨時外教,或是中國人頂替外教的幹活。所以……你懂得。

日語專業,老師大多為青年教師,責任心較強。悲催的是09年,日語專業停招了,等了一年,10年又重新招生,其中緣由,你懂得。

6樓:謎樣格格

合肥學院的德語專業是很不錯,是學校錄取分比較高的一個專業。合肥學院很多專業都與德國學校合作很密切,德語就更不用說了,還有2+2專業,兩年在德國學習。至於某人說的有沒有高階教授跟德國學校合作跟出國機會合肥學院都是有的。

外語這幾年還是很吃香的,就業前景應該說是不錯的。至於以後混的怎麼樣應該完全看自己的努力。考研嘛當然看自己了,德語專業的英語都很不錯的,考研難度不大,但還是要努力的。

7樓:喝完優樂美

非常好!當然可以出國留學的!

合肥有哪些好大學,安徽合肥有哪些大學

優邦學教育 合肥最好的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985 211大學 其次合肥工業大學 211院校 安徽大學 211大學 接著有安徽農業大學,安徽工業大學,醫學 安徽醫科大學,建築 安徽建築大學。安徽其他地區 師範 安徽師範大學,金融 安徽財經大學。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還是安徽新東方 安徽合肥有...

合肥有哪些大專院校,安徽合肥有哪些專科院校。

高職 大專 公辦 21所 1 安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1955年建立,2002年公升格,占地200畝 2 合肥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1980年成立,2011年公升格,占地500畝 3 安徽職業技術學院 國家級示範高職,占地1300畝 4 安徽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 1952年建立,國家級示範高職,占地1...

安徽省合肥市公辦專科院校有哪些,安徽合肥有哪些專科院校。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安徽職業技bai術學院 安徽水利水電職du業技術學院 安徽zhi警官職業學院 安徽工業經濟職業dao技術學院 安徽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安徽體育運動職業技術學院 安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合肥職業技術學院 安徽廣播影視職業技術學院 安徽電氣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安徽城市管理職業學院。 小灰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