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數學好煩,不喜歡,覺得學數學很煩,怕堅持不下去,怎麼辦

時間 2021-10-26 17:35:30

1樓:

數學是開發思維的一門學科。但成功永遠來自於不懈的努力,成功永遠屬於勤奮的人。做數學的目的不是得多少的分數,獲得多少個獎項。

做數學其實是為了理解數學,戰勝數學,戰勝自已,超越自我。一步登天做不到,但一步乙個腳印能做到;一鳴驚人不好做,但一股勁做好一件事,可以做;一下成為天才不可能,但每天進步一點點有可能!

面對生活,我們每乙個人都必須為自己時刻做出選擇,是每天進步一點點,還是等待自我毀滅,等待心的枯萎?每天進步一點點,你就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進步和收穫!

如果很累了,還是需要適當休息的,不然影響效率的!

2樓:只剩路人緬懷我

可憐的孩子,我當時也不喜歡數學。可是沒轍啊,你不喜歡也沒辦法,只有練題,真的,練題的目的是積累經驗。

你要努力做到做過這種型別的題,下次就能想起來怎麼入手而且我建議你最好弄乙個錯題集,把那些經典的題,或者經常錯的題給收集起來,沒事兒看看,這樣很有幫助的你試著解一道很難得數學題,即使花上乙個星期。你解完後,會享受得到喜悅的。慢慢地,你就會喜歡數學。

加油,相信你能行!!!~~~

覺得學數學很煩,怕堅持不下去,怎麼辦

3樓:呆萌土豆

慢慢學,找到學習的快感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題目,從題目中找出來興趣,其實很多都是類同的。

高中怎麼學數學啊?我覺得數學好難啊,我們老師講的很快,作業題都不會做,有時候上課自己還沒反應過來

如果跟不上老師的進度,那麼預習的效果會比複習來得有效。 花訫 學數學並不難,要多做例題,邏輯性思考問題,多角度看題目,凡事不要鑽牛角尖,捆住自己! 上課好好聽,儘量跟上老師的上課速度。 上課好好聽,課後多想。不懂時問同學 你好,我剛剛上高中一個月,感覺數學學起來很吃力。上課認真聽,下課作業也認真做,...

數學難不難? 5,你覺得數學難不難?

數學是抽象的東西,具體東西的提煉,因為抽象所以難,所以乏味,不過你如果適應了它的抽象性,你會發現它很有趣,你會對它愛不釋手。所有自然科學以及一些人文科學,都離不開數學。說難不難,但是說簡單也不簡單 這個科目還是要靠興趣,你有興趣的話那麼學的一定會有效率,不喜歡的話學的也沒用 主要還是得靠平時的多做,...

你數學算數好嗎?你覺得數學算數不好的人是不是沒有思維邏輯很笨不適合做生意

桃木生芽綠添樹 怎麼可能,你做生意就會個加減乘除就行了啊,就算不會那不是還有計算器嗎,跟邏輯思維能力沒關係的,倒是做程式設計師需要數學邏輯思維能力的 粉糖兔 做生意只需小學的數學知識就可以了。會簡單的加減乘除乘方開方指數對數小數就行了。您不必擔心,計算是多了些,但是可以使用計算器。和思維邏輯關係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