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學附近住宿,中南大學住宿費繳納情況在哪裡查詢

時間 2021-10-24 06:29:15

1樓:

要最實惠的話屬後湖小區了,我同學過來玩一般都住那邊。那裡有很多小旅館,單間都帶衛生間、電視機、電腦(免費上網)、空調(應該一般是2元一小時)。不同的樓棟房間大小不一,**可能也有差別。

昇華賓館(五味草堂、晚風ktv)後面那一棟房間比較寬敞,一般是大床,40一晚一般能拿下。

地理位置在中南昇華公寓後面。交通的話,立珊專線跟902終點站就是了。

另外有條件好些的就是新青年旅店了,在南校七食堂附近。一晚是100到150的樣子,具體不記得了。

希望你在長沙玩得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漁場小區 一半以上住的是中南大學自考學生 地方繁華 什麼都有 住宿便宜一般是二三十快 電視空調熱水器都有

小區裡面旅館成堆可以敬請挑選

地點中南大學本部斜對面南校區後 漁場小區

坐立珊專線到終點站下車 就可以看到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南大學昇華學生公寓平旁邊的後湖小區有許多小旅館,應該是比較便宜的。 如果你想住好一點的地方,昇華公寓裡面的新青年旅店條件是比較好,不過**也要貴一些

4樓:

只要不是開學期間,學校附近的住宿都很便宜,最便宜的有30。不需要號碼,因為很多住宿的.

5樓:魚子俞

我們學校旁邊有乙個叫做易夜的連鎖酒店。學校裡面也有自己的招待所。叫做鴻業樓。可以去那裡住。便宜。

現在這幾天應該還很擠。因為大一新生要來。

過一段時間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周邊的旅社可以住!每天大概是50元一天!

中南大學住宿費繳納情況在**查詢

7樓:joa小貓

中南大學住宿費繳納情況可以參照錄取通知書和中南大學官方**。

注意事項:

1.本科新生住宿費根據實際住宿條件按600-1200元/年的標準繳納。

如學生公寓內安裝了學校出資購置的冷暖空調和熱水裝置,每人每年加收空調使用維護費和熱水使用維護費各100元。

2.全日制研究生新生如需住校,請通過「新生自助服務」**在指定校區申請住房。

(1)8月10日10:00~18日17:00選擇住宿標準,8月25日17:00開始查詢分房結果。

(2)由於南校區**有限,所以馬克思主義學院、法學院、文學與新聞傳播學院、外國語學院、建築與藝術學院、數學與統計學院、物理與電子學院、化學化工學院和機電工程學院的學生如在南校區未選到房,那麼可同時在校本部選住宿標準。

(3)如網上選房未成功,請於報到期間到指定校區物管站現場申請,物管站根據**情況安排(上述9個學院的學生於報到期間到校本部物管站現場申請,校本部物管站根據**情況安排)。

(4)住宿費按學年收取,學生可將住宿費存入學校指定賬戶由銀行預扣、或通過「資訊門戶」左側「支付通」用網銀支付、也可於報到期間到物管站刷銀聯卡交費。

(5)新生須在宿舍值班室簽到後刷校園卡入住寢室。

(6)如需「退訂」應及時與物管站確認,否則收費管理系統將按期扣取自動生成的住宿費。

擴充套件資料

中南大學住宿分:

1.普通宿舍     2.公寓制宿舍       3.留學生公寓

三、留學生公寓:執行教外來〔1998〕7號)規定的標準。

四、服務性收費和代收費:執行湘發改價費〔2015〕648號檔案。

五、學生用書籍課本由學生自行選購。

中南大學官方**

8樓:王子聖

這是**可以查詢學費和住宿費的繳納情況

9樓:月光似箭

http://my.its.csu.edu.cn/輸入進去就可以查了。左下角。

出差住宿費超標如何報賬

如果企業有自己的費控平台,出差住宿費超標直接在平台操作就可以了。作為一名財務人員最苦惱的是明明不符合標準,我跟員工說了還被說是刁難他,可公司有公司的制度,怎麼才能能讓員工減少超標呢?制定的季度預算到對賬時發現各種出入,可是費用分散在不同業務系統,怎麼才能及時洞察預算執 況,再進行靈活調整。企業自己的...

現在大學可以走讀嗎?要能走讀的話住宿費用不用交

雪音淼 可以,不用交住宿費。提交走讀申請的原則起點一切以安全為重。申請資格 1,家在市區且距離學校較近,能保障完成學習任務的 2,身體條件不合適集體住宿生活但又未達到休學條件,有家長陪讀的 3,確實需要到校外住宿的其他情況。 哪吒搞笑動漫 可以,在收費 住宿與其他學生完全一樣。招收濟南走讀生的高校有...

員工家屬住宿費做什麼會計科目,關於員工住宿費的會計分錄

員工家屬住宿費可計入管理費用科目。二級明細科目為職工福利費,會計分錄為 借 管理費用 職工福利費 貸 庫存現金 銀行存款 管理費用是指企業的行政管理部門為管理和組織經營而發生的各項費用,是期間費用的一種,它主要是指企業行政管理部門為組織和管理生產經營活動而發生的各種費用。具體包括的專案有 工資福利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