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秘專業專公升本需要考哪些科目

時間 2021-10-20 14:40:15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為大學語文、大學英語、計算機文化基礎。

考試科目分文、理科,具體為錄取類別由專科階段所學專業決定。文科為大學語文、大學英語、計算機文化基礎;理科為高等數學、大學英語、計算機文化基礎。

藝術、體育專業經省教育考試院同意,可由招生院校組織專業加試,並在報名工作開始前完成。專業加試合格考生才能填報相應院校、專業志願。基礎課和專業課,基礎課為省統考,專業課為本科院校出題。

2樓:魚眼看娛樂

文秘專業專公升本,要考以下三門:

外語,政治,高數二。

文秘是隨著科學經濟高速發展,資訊傳播急劇膨脹,社會競爭日趨激烈而產生的一門新興現代科學管理專業。作為一種全球性的職業,文秘工作越來越趨於現代化、科學化和專業化。它在輔助各級領導進行綜合管理、樹立企業形象、溝通內外關係、處理資訊交流等方面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文秘專業已經成為二十一世紀中國經濟發展十大需求專業之一。

3樓:龥

據我所知,你報的那個本科學校它有什麼專業你就可以報什麼專業,我指的是它允許昇本的專業,你都可以報。文秘方向的,一般來說是公共科目:大學語文 政治理論,專業科有 寫作理論 古代文學史。

4樓:行梅花銳珍

共兩門考試科目,即英語(150分)和專業基礎課(150分),總分為300分。文秘專業要考公共英語和大學語文

護理專業專升本考哪些科目,護理專升本需要考什麼?

亮爺說娛樂 考試科目為 政治 英語 醫學綜合。護理專業專升本屬於醫學類,每科分數150分,總分450分。歷年專升本醫學類考試分數線都比較高,能達到320 350左右,相對比較難考。護理學專業是一個實踐應用型專業,一般而言,多數考生覺得比較容易考的課程為護理管理學,該課程主要講述的是 長應具備的素質 ...

自考專公升本考幾門,自考專公升本需要考哪些科目?

考生報考的什麼專業,專業不同,課程也不同。一般是16門左右。自考分為小自考和大考。小自考主要是針對一些在校生 參加了學校輔導的,或者重溫下校園生活的人 他們可以在1 4 7 10參加自學考試。大考生只能在4 10月參加考試。很顯然,大考的非常難畢業。基本上自考專業必考的科目都為16門,考過的就不用再...

護理專公升本考試科目,護理專公升本需要考什麼?

惠眾教育 護理學專業考試科目為外語 人體解剖學和生理學 各科類統考科目為政治 英語和一門專業基礎課。1.文史類 政治 英語 大學語文。2.藝術類 政治 英語 藝術概論。3.理工類 政治 英語 高等數學 一 4.經濟管理類 政治 英語 高等數學 二 5.法學類 政治 英語 民法。6.教育學類 政治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