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英文怎麼寫,男人和女人英語是怎麼寫的 10

時間 2021-10-20 10:26:47

1樓:暴走少女

男,女的英文英文單詞分別是man,woman.

1、man的英式讀法是[mæn];美式讀法是[mæn]。

單詞直接源自古英語的mann,意為人,男人。

作名詞意思有男人;人;男子漢;情人;強者;下屬。作動詞意思有使...振奮;為...配備人手。

2、woman的英式讀法是['wʊmən];美式讀法是['wʊmən]。

單詞直接源自晚期古英語的wifman,意為女人。

作名詞意思有婦女;女人。作形容詞意思是女人的。

1、she married a man who put her on a pedestal.

她嫁給了一個對她十分崇拜的男人。

2、she is a career woman rather than a housewife.

她是職業婦女而不是家庭主婦。

擴充套件資料:

一、man的單詞用法

n. (名詞)

1、man用作可數名詞可指“人,男人,男子漢”,表示“具有男子漢精神〔氣概〕”時,man前常加不定冠詞。

2、man用作不可數名詞時,可表示“人類”,可與mankind換用,其前常不加冠詞,作為單數名詞跟單數動詞連用。man用作複數常表示“水手,(軍隊的)士兵,手下的人,僱員”等。

3、man在口語中還可表示“丈夫,戀人”。man有時還用作稱呼語,含有戲謔、輕蔑的意味。

4、men and women是固定短語,詞序不能顛倒,意為“男女”。

5、man還可表示“棋子”。

v. (動詞)

1、man用作動詞表示“為…配備人員”“操縱,操作”,後面常接車、船等之類的名詞作賓語。還可作“使振作精神”解,其後常接反身代詞。

2、man可用於被動結構。

二、woman的單詞用法

n. (名詞)

1、woman用作可數名詞時,意思是“成年女子”,泛指一切成熟的女性,而不管婚否。

2、woman也可用作“女人,女性”的總稱,woman還可指“女人的氣質和屬性”,是抽象名詞,不可數。

3、woman還可作“女僕,女傭人”解,作此解時,是可數名詞。

4、woman可用於其他名詞前作定語,表示“女性的…”,如果被修飾的名詞是單數,就用其單數形式,如果被修飾的名詞是複數時,通常用其複數形式。

2樓:匿名使用者

male. female

3樓:

男:male

女:female

4樓:匿名使用者

male 男

female 女

boy 男孩

gril 女孩

5樓:﹋紫色風鈴

男孩 boy 男人man

女孩 girl 女人woman

6樓:v小孩

man woman男人女人

male female男性女性

男人和女人英語是怎麼寫的 10

7樓:

1、man  讀音:英 [mæn]   美 [mæn]

n.男人;人類;男子漢;僱工

vt.使振作;操縱;給…配置人員;在…就位

int.(表示驚訝、氣憤等)嘿,天哪

第三人稱單數: mans 複數: men 現在分詞: manning 過去式: manned

他沒想到這位年輕男子會在黃昏前再次出現。

2、woman  讀音:英 [ˈwʊmən]   美 [ˈwʊmən]

n.女人,婦女;成年女子;女擁人或女下屬;女人本能

複數: women

例句:she is a married woman.

她是個已婚的女人。

3、male  讀音:英 [meɪl]   美 [ˈmel]

adj.男性的;雄性的;有力的;[植]雄性的,僅有雄蕊的

n.男;雄性動物;[植]雄性植物;馬累[馬律]

複數: males

例句:we need some male subjects for a psychology experiment.

我們需要幾個男子作心理學實驗物件。

4、female  讀音:英 [ˈfi:meɪl]   美 [ ˈfiˌmel]

adj.女性的;雌性的;能結果實的;電氣裝置陰的  n.女人;雌性動物;雌性植物,雌株

複數: females

例句:two of the candidates must be female.

候選人中必須有兩名是女性。

5、gentleman  讀音:英 [ˈdʒentlmən]   美 [ˈdʒɛntlmən]

n.紳士;先生;有身份地位的人

複數: gentlemen

例句:can i just pick up that gentleman's point?

我能接著那位先生的意思往下說嗎?

6、lady  讀音:英 [ˈleɪdi]   美 [ˈledi]

n.(指成年女子,有些人尤其是長者認為這樣說比較禮貌)女士;(不尊重的非正式稱呼)女人;(在英國對女貴族或貴族成員的妻子女兒或爵士妻子的稱呼)夫人;舉止文雅且有教養的女子

複數: ladies

例句:your table is ready, ladies, if you'd care to come through

你們的桌位已經準備好了,女士們,請跟我來。

8樓:妖魚精靈

口語中 man是男人 woman 是女人 但是正式一點的有 male是男人 female是女人 但是如果是更正式的場合 男人稱gentleman 女人稱ladies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man

女人:woman

10樓:醒

man woman

男人和女人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11樓:會飛的小兔子

男人:man,女人:woman

一、man

1、讀音:英 [mæn]     美 [mæn]

2、意思是:n. 男人;人;男子漢;情人;強者;下屬;v. 使...振奮;為...配備人手

3、例句:

she married a man who put her on a pedestal.

她嫁給了一個對她十分崇拜的男人。

二、woman

1、讀音:英 ['wʊmən]     美 ['wʊmən]

2、意思是:n. 婦女;女人;adj. 女人的

3、例句:

she is a career woman rather than a housewife.

她是職業婦女而不是家庭主婦。

擴充套件資料

一、man詞彙用法:

1、man用作可數名詞可指“人,男人,男子漢”,表示“具有男子漢精神〔氣概〕”時, man前常加不定冠詞。

2、man用作不可數名詞時,可表示“人類”,可與mankind換用,其前常不加冠詞,作為單數名詞跟單數動詞連用。man用作複數常表示“水手,(軍隊的)士兵,手下的人,僱員”等。

二、woman詞彙用法:

1、woman用作可數名詞時,意思是“成年女子”,泛指一切成熟的女性,而不管婚否。

2、woman也可用作“女人,女性”的總稱, woman還可指“女人的氣質和屬性”,是抽象名詞,不可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英文:man;女人的英文:woman

“man”的讀音:英 [man]美 [mæn]

釋義:n.(成年)男子,男人;(不論性別的)人;〈非正式〉頭頭;老闆;警

察;(棋類遊戲的)棋子

例:1、the bbc's man in india.英國廣播公司在印度的男僱員。

2、god cares for all races and all men.上帝關心所有種族和所有人。

v.工作於(某一場所);操作(裝置);保衛(防禦工事);〈古〉為…鼓

氣;為…壯膽

例:1、the firemen manned the pumps and fought the blaze.消防

隊員操作水泵,奮力滅火。

2、he manned himself with dauntless air.他用一種大無畏的氣勢鼓舞

自己。excl.〈非正式,主北美〉(表示驚訝、讚美、高興或強調等)啊;

呀; 哈;啊呀;喂;嗨;嘿

例:wow, like cosmic, man.哇,妙極了,真絕。

“woman”的讀音:英 [ˈwʊmən]美 [ˈwʊmən]

釋義:n.成年女子,婦女

例:1、he wondered whether billy had his woman with him.他

不知道比利是否帶了他的女朋友。

2、don't be daft, woman.別犯傻了,女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man

女人:woman

14樓:匿名使用者

man,woman

gentleman,lady

15樓:匿名使用者

boys girls

16樓:匿名使用者

boy,girl__men,woman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woman男人:man

男、女廁所的英文縮寫一般怎麼寫?

18樓:倉蒼醬

縮寫:女廁所是”w“,男廁所是”m“。

廁所可以用toilet,也可以用washroom,在前面加men's或women's , men's washroom(男洗手間)women's washroom(女洗手間)men's toilet(男洗手間)women's toilet(女洗手間)。

廁所泛指由人類建造專供人類(或其他特指生物,如家畜)進行生理排洩和放置(處理)排洩物的地方。 人類使用的廁所大多有男廁女廁之分,不過隨著科技的發展,男女共用的廁所,也問世了。廁所的名稱有很多,有的地方叫窖,有的叫茅房,文雅一點的叫洗手間、盥洗室。

潮汕地區則延續唐朝時的叫法稱之為"東司"或者"東廝"。

廁所也有外文名字,有叫toilet,有叫men'room的。上廁所也有很多種叫法,古代叫更衣,後來叫解手,現代叫方便,叫如廁,叫出恭,上洗手間。通俗的叫大便小便,文雅的叫洗手。

西方人把上廁所說成是摘花,日本男人在野外方便叫打獵。上廁所一般分為蹲便和坐便兩種形式,蹲廁以亞洲人居多,所以叫亞洲蹲,坐便現在也成為中國人家庭的標配了

19樓:畢竟我是釘子

1、女廁所是”w“,男廁所是”m“。

2、廁所還有很多種表達方式:

1)ladies 女廁所

2)the gents 男廁所 是gentlemen “男士”的縮略形式,不過前面一定要加上“the”

3)bathroom 盥洗室,衛生間 這個詞有“浴室”的意思,但在英式口語對話中,人們常用這個詞來指“廁所”。

4)toilet 廁所 這個詞比較常見也很直接。

5)loo 廁所 loo 是一個典型的英式英語單詞,美國人一般不會用這個詞。雖然 loo 是一個非正式的說法,但是 loo 不僅不是一個令人尷尬的單詞,相反當我們在與朋友、同事,甚至老闆交談的時候,你都可以使用這個詞 loo。

男人和女人怎麼生孩子,男人和女人要怎麼做才能生孩子

男人把 插入女人的 內通過性生活動將精子通過 與 卵子相結合才能產生 當成熟的卵子離別它的母體 卵巢後,就投入了輸卵管傘部的懷抱,由於上皮細胞纖毛的擺動,幾分鐘後即被送人。輸卵管的腹腔開口處,而來到壺腹部。在那裡它將稍作停留,並使外圍保護層中排列緊密的冠狀細胞鬆散,以等待精子的到來。當精子衝破重重障...

為什麼有男人和女人之分,人類為什麼有男女之分?

戢青芬百凰 在生物的長期的進化過程中高等生物有了雄性和雌性之分,這樣有利於生物的繁殖,有利於生物對後代的 教育 有這種變異的生物適應環境生存下來了,人也是一樣,在生物的進化過程中出現了兩性的差別,實際是基因發生的變異,男性的染色體有一條為y,女性沒有,如果性染色體為xy 這人為男性,如果性染色體為x...

請問男人喜歡女人和女人喜歡男人是天生的?還有後天形成的

是天生的,是由於先天的遺傳基因所導致的正常現象,人類是有性繁殖,所有有性繁殖的生物成年後都會有異性之間互相吸引的正常現象。當然是天生的,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嘛.不過同性戀除外,因為性取向是天生的,後天無法改變的,應該算後天形成。小孩會嗎?與世隔絕沒見過異性的會嗎?從生理上講是激素起的作用,但天生之時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