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上窗戶的英文怎麼寫,窗戶的英語怎麼寫

時間 2021-07-23 09:37:43

1樓:兔十三殿下

close the windows

窗戶的英語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n-count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窗戶 [chuāng hu]

翻譯 window(常用); casement例句:1.我站在廚房窗戶邊吃早餐。

i eat standing up at the kitchen window.

2.我能把窗戶開啟嗎?

may i open the window?

3.藍色的天空充盈了窗戶。

blue sky fills the window.

4.約翰看向窗戶外面。

john looked out the window.

5.我先從飯廳的窗戶向裡望去。

i looked first into the dining-room window.

望採納!謝謝!

4樓:啦啦啦

窗戶的英文是window

5樓:虞其君

窗戶:window

複數:windows

開啟窗戶:open the windows關上窗戶:close the windows

6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親,記得給愛心

家裡的窗戶關上了還是往裡滲雨怎麼辦

草頭草頭 順著水流,或者潮溼的地方找源頭,一般窗戶是不會漏的,除非是老窗戶,如果是頂部漏水,你就需要多方面排查了,有的是牆體裡有縫隙,別的地方滲漏過來的,一般是牆體裡有打孔安裝東西造成的,天然的縫隙比較少。除非是豆腐渣工程或者很老的樓房。窗戶漏水就只能換窗了,或者找漏水的縫隙用玻璃膠或者密封膠堵。牆...

怎麼關閉窗戶,這樣的窗戶怎麼關

有心人 這種帶滑道的窗戶,在地下有拉手,往懷裡面一拉,就能把窗戶關上的。然後再把把手向上一臺,就把窗戶鎖住了。 拉回來,擰把手,先試一下順不順 桐穰 拉回來再擰巴手就鎖上了,有可能滑道卡住了拉不動,先推一下試試吧。求助!外推上懸窗怎麼關啊?就是往外推的那種 陽光點的燦爛點 關的時候直接抓抄住把手往裡...

窗戶護欄的面積怎麼計算平米,窗戶護欄的平方怎麼算

土巴兔裝修 首先窗戶的窗是按照長乘寬的方法來算面積的。一般有些做門窗的商家是拆開來算的。比如玻璃的演算法加邊框的演算法這樣。有些商家他是按照整體平方來計算的。比如我家的廚房窗戶的總面積是1.593,如果按照每平米180元算的話最後的總 是2626元。 墨汁諾 窗戶護欄的面積是根據其的面積計算。護欄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