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本俄語書籍學點俄語知識,哪位仁兄可以下!(從零基礎的開始)謝啦

時間 2021-10-19 17:56:02

1樓:

黑大教材不推薦,因為這本教材是以語法作為編纂體系的,對於初學者,也別是零基礎的來說比較困難。

東方教材和黑大教材的側重點不同,雖然難度適中,但是因為你是黑大的錄取生,所以也不推薦。

樓主希望在假期裡學習,我推薦學習周期短的入門學習,在此特別推薦**電視台採用過的外研社出版的電視俄語。基本上入門的話只要第一冊就可以了,因為是電視俄語還配有有情節的教學光碟,很容易上手,我畢業之後有做過業餘=俄語的培訓,最容易入門的就是這本書了。

我推薦您把光碟一起買上,入門非常快,就為大學課程打基礎,是最合適的了。

2樓:愛烏魚

你到新華書店看看,有很多書,別人選的不一定適合自己的,我自己用的是快速學習俄語,不知道你那有沒有,這本書硬音軟音都很詳細,但語法不多,適合我們這樣的初學者。到大學可以再系統學習俄語。

3樓:s海綿寶寶

買教材吧。黑大的俄語教材,或者東方。

4樓:拉麗莎

哇,恭喜恭喜,黑大的俄語相當不錯的···外文書店應該有吧,卓越**上都有賣的,不過買了去學校還會發的吧,呵呵···黑大有自己編的俄語教材書,我們學校是用的東方俄語暑假在家都看看俄語電影,俄羅斯文化,歷史之類的,找找感覺就行。關鍵是開學了一定要認真學習,基礎打好了。

祝你大學生活快樂。

5樓:春風舞寒碧

首先真的不建議你一開頭就自學。因為俄語的發音問題十分講究乙個準確。我自己之前被俄語系錄取的時候就買過黑大的教材自學,但是由於沒有老師專業的指點,很多音的發音十分不規範,必須一點點的糾正過來!

俄語的音很重要,不要操之過急了,總之不建議你自學,俄羅斯的國情倒是可以先了解一些,買些中文的書看看吧。

6樓:卡嘉伊萬諾夫娜

買本教材吧

要買語法書的《新編俄語語法》不錯0

不過建議你先把字母發音學好,牢記手寫體和印刷體吧

本人想學俄語,怎麼選擇俄語入門教材,零基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初中來

生的俄源語教材,那裡的小bai文章雖然簡單,但是du對於初學zhi者來說還是有難度的!dao《俄語入門》《走遍俄羅斯》《黑龍江大學俄語》這樣的教材對於初學者是不太實用額,因為這幾個教材裡有很多單詞是高中生都沒有學過的!

還是國家級《初中生的俄語教材》(人教版)比較實用!等學的可以再入門《俄語入門》《走遍俄羅斯》《黑龍江大學俄語》也不遲,欲速則不達

8樓:歐那多語種

入門教材有:來

《俄語入門》、《走遍俄源羅斯》。bai

9樓:仙山老翁

《俄語入門》不錯,適合零基礎的自學者使用。現給你發課本的pdf檔案和***,課本是掃瞄的,有斑點,但能看清。檔案已壓縮,但還是有52兆,不知道你接收是否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俄語入門是還好的。 語法方面建議用俄語實用語法 周春祥修訂那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俄語教材買不著呀

我想自學俄語.現在零基礎,大家可以推薦幾本書嗎

12樓:霜穆哥哥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大學俄語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追問。

俄語語法好理解麼,我剛剛入門,想求點學習語法的好辦法?求有經驗的俄語教師來解決一下,謝了!!!

13樓:青狐

我俄語專業八級,但我不是教師。

俄語語法是最複雜的語法之一了,包括各種性數格的變化,還有其他的規則。理解倒不難,難的是熟練掌握。剛剛入門的話就勤加學習,每天接觸一些俄語,別斷了,應該勤背一些語段。

語言學習不是乙個可以走捷徑的過程,得下苦功的。俄語語法除了理解之外還要熟練運用,剛開始學的時候肯定有些不適應,我們剛開始學的時候都覺得一句話裡要是10個單詞的話9個都在變化,反應不過來,但是熟能生巧,幾年積累下來把語法內化為一種習慣,再加上不斷積累單詞和閱讀文章,背誦語段,就會發現學會這麼複雜的語言是可以做到的。

14樓:

我是剛到烏克蘭讀預科的學生 並不是老師 確實 俄語的語法有時候挺複雜的 有時候一句話裡面包含了1到6格 但是老師的建議就是多讀 多做練習 多做總結 就好了 希望你一切順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老師按部就班的學習,踏踏實實學。多讀多寫多做習題。只要你iq沒問題,可以學好的。

想自學俄語,買什麼書好

16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1,建議大學俄

bai語東方版,這本du

書很適合初學zhi者,可以給初學者打dao下堅實的專基礎。

2,學習語言最主要的屬環境,有了一定的語言環境對於外語的學習幫助是很大的。

3,現在做對外漢語國際教育對於外語的學習和提公升幫助是很大的,但是需要持有cettic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才可以任職。

學俄語哪兒最好?

你好,俄語是一門小語種,在世界上。除了漢語和阿拉伯語。基本上也算是最難的語種了。想學俄語就要去黑大,或者北外,大外,認真的好好學。能學好,像吉林俄語學院的話,實話告訴你是個山寨版的學校,去了以後的學生,基本都想燒學校,但是。他們的三加一還有二加二系統還是可以的,因為你有時間在俄羅斯學習。而且入學不要...

請本好的經濟學的入門書籍,請推薦本好的經濟學的入門書籍

1.公認寫得最好最受歡迎的經濟學初級教材 曼昆 經濟學原理 曼昆為哈佛高才生,天才橫溢 屬新古典凱恩斯主義學派,研究範圍偏重巨集觀經濟分析。該書為大學一年級學生而寫,主要特點是行文簡單 說理淺顯 語言有趣。介面相當友好,引用大量的案例和報刊文摘,與生活極其貼近,諸如美聯儲為何存在,如何運作,gree...

經濟學入門書籍有哪些,經濟學入門必讀書籍有哪些值得推薦

不是那些非常有名的書,太大眾化的書就沒必要說了。經濟學原理教材大全 教材及參考資料 經濟學入門必讀書籍有哪些值得推薦 一橋教育 曼昆的經濟學原理 一課經濟學 非經濟學專業有學習經濟學的必要性 中國人更需要學習經濟學的必要性 投資者需要學習經濟學的必要性 經濟學入門書籍有哪些推薦 滙信 經濟學原理 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