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報考川外的英語類研究生,請問 在大二選擇二外時怎樣更有利於考研?請了解情況的給予真誠指教,謝謝

時間 2021-10-19 17:17:50

1樓:文曲星豬

1.如樓上兩位所言,首先要選擇一門合適自己的二外,這門二外應該與考研科目一致,這至關重要。

2.早做準備是對的,因為語言類的東西不是突擊可以提高,需早點積累,才不會書到用時方恨少。

3.針對報考哪所學校一定要早做定奪,打聽清楚學費,導師資源等等各種情況。據我所知現在好多學校研究生不僅學費漲了而且全自費。

導師也很重要,跟乙個好的導師對你一生影響都很大。現在談這些是有些早,但起碼的有個方向和底線,沒有目標的奮鬥是瞎奮鬥。(這一條也關係到選什麼二外)

2樓:匿名使用者

報川外的話,二外還是建議選法語,簡單一點,考川外的日語就太難了點。但如果學校只能選日語什麼的也沒辦法,我們同學學日語的還是考上了,關鍵還是看你的興趣和付出的努力程度。既然這麼早就準備考研,那就無論學什麼都盡全力學好就是了。

3樓:

2外的話 大部分人都是選擇日語或者德語。我也是河北的。另外大二準備考研的話 準備的有點早。戰線拉得太長。建議你從大三上學期開始準備考研。

4樓:

二外法語和日語的比較多,考研的話法語比日語相對來說會簡單些,這是對大多數學校來說的,川外的具體情況就不了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好像聽說川外的日語考得挺難 法語容易一些 你可以了解一下

想報考川大藝術學院美術學研究生,想報考川大藝術學院研究生?

莆田本地人檔口 四川大學書法專業碩士研究生初試考試科目有 英語 政治 藝術綜合 專業技法 英語和政治全國統一出題,這沒啥特別提示的。藝術綜合 和 專業技法 考試單位出題,各校不同。川大 藝術綜合 主要考察中外美術史和藝術概論。招生簡章後附有參考書目,您一定得注意這些書目,參考書都應該熟讀。我想,列入...

我想報考2023年的研究生考試,我想報考2023年的研究生考試,

一 關於考研的招生簡章,初試科目及參考書目都要暫時按照2013年的複習,你可以查詢報考學校的2013年碩士研究生考試招生簡章,招生目錄和參考書目,一般不會有太大變化。二 招生人數每年變化都不大,學術碩士與去年相比會有少量減少,專業碩士會有少量增加。按照2013年招生人數預計一下。三 報考工商管理碩士...

請問報考研究生的條件是什麼,報考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考研,不過考研也是有條件要求的,那麼考研需要什麼條件呢?1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2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相應條件 3年齡一般不超過40周歲,報考委託培養和自籌經費的考生年齡不限 4身體健康狀況符合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回答您好,考研分為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