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迪勒拉山系在哪

時間 2021-10-18 16:29:53

1樓:知識青年

科迪勒拉山系在南北美洲大陸西部地區。

科迪勒拉山系是世界上最長的褶皺山系。縱貫南北美洲大陸西部。北起阿拉斯加,南到火地島,綿延約1.

5萬公里。屬中新生代褶皺帶。構造極為複雜,由一系列褶皺斷層組成,地殼活動至今仍在繼續,多火山、**,是環太平洋火山**帶重要組成部分。

山脈一般為南北或西北—東南走向。由一系列平行山脈、山間高原和盆地組成。

2樓:慈訪旁採綠

科迪勒拉山系在美洲的西海岸,是全世界最長的山系。從阿拉斯加一直延伸到南美洲的火地島。

3樓:相姣逮春海

這個山系是北美洲的落基山脈和南美洲的安第斯山脈

位於北美洲西邊,南美洲西邊,太平洋東岸

是世界上最長的山系

4樓:雁城十月

科迪勒拉山系由北美洲的落基山和南美洲的安第斯山組成

喜馬拉雅山在亞洲,阿爾卑斯山在歐洲,都是山系

5樓:大單

1.科迪勒拉山系:東部以落基山脈為主體,西部是海岸山脈,南段(南美)以安第斯山脈為主體

2.喜馬拉雅山在亞洲,阿爾卑斯山在歐洲

它們不是山系

6樓:

在南北美洲 是世界上最長的山系 成南北走向 由北美的落基山脈和南美的安第斯山脈組成

喜馬拉雅山脈在亞洲中國和尼泊爾邊界處 不是山系阿爾卑斯山脈在歐洲 同樣也不是山系

山系是有成因聯絡並按一定延伸方向,規模巨大的一組山脈的綜合體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瞎說誤人子弟都不是搞地理的樓上都錯了喜馬拉雅和阿爾卑斯是山系

1.科迪勒拉山系位於美洲,由北美落基山脈和南美安迪斯山脈組成2 阿爾卑斯-喜馬拉雅山繫帶,主要為東西走向的巨大山系,橫跨於歐亞大陸中南部和非洲的北部,包括歐洲的阿爾卑斯山系、北非的阿特拉斯山脈、亞洲的興都庫什山脈、喀喇崑崙山脈和喜馬拉雅山脈。這條山系向東經中南半島、印度尼西亞至巽他群島與環太平洋山帶相接。

科迪勒拉山系,科迪勒拉山系位於什麼地方??

科迪勒拉山系 cordillera 世界上最長的褶皺山系地理位置 科迪勒拉山系縱貫南北美洲大陸西部。北起阿拉斯加,南到火地島,綿延約1.5萬千米。地貌結構 科迪勒拉山系屬中新生代褶皺帶。其構造複雜,由一系列褶皺 斷層組成 主要形成於中生代下半期和第三紀,褶皺斷層構造複雜,地殼活動至今仍在繼續,多火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