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飾定語從句的先行詞有哪些,如何使用呢

時間 2021-10-18 03:26:01

1樓:

關係詞:引導定語從句的關聯詞稱為關係詞,關係詞有關係代詞和關係副詞。關係代詞有that, which, who, whom, whose, as等;關係副詞有where, when, why等。

關係詞常有3個作用:1,引導定語從句。2,代替先行詞。3,在定語從句中擔當一個成分。

who,whom一般修飾人。which that修飾動物植物或物品。

由as, which 引導的非限定性定語從句,as和which可代整個主句,相當於and this或and that。as一般放在句首,which在句中。

用來修飾「情懷」的詞語有哪些,修飾文化氣息的詞語有哪些?

beihai人力資源 修飾 情懷 的詞語有 坦蕩的情懷 熱切的情懷 殷切的情懷 深深的情懷 不變的情懷 期盼的情懷 真摯的情懷 美好的情懷。知識延展 詞語 情懷 拼音 q nghu i 解釋 含有某種感情的心境。近義詞 情愫 心扉 情感。例句 男女之婚嫁愆期,彼此之情懷燕。最初的情懷早已蕩然無存,翻...

形容詞做後置定語的詞有哪些,形容詞作後置定語有哪些基本情況

正達美 下面的回答 供參考 1.修飾不定代詞時 修飾somebody,someone,something,anybody,anyone,anything,nobody,nothing等複合不定代詞的形容詞,則必須放在不定代詞之後。如 this isn t anything important.這並不...

英語中,引導時間狀語從句的連線詞有哪些

所謂的時間狀語從句是指 用來修飾動詞 形容詞 副詞或整個句子的從句叫做狀語從句。1.由when,while,as引導的時間狀語從句。例如 strikewhiletheironishot.趁熱打鐵。2.由before和after引導的時間狀語從句。例如 afteryouthink jingrui老師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