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吻閱讀答案,美麗的吻 閱讀答案

時間 2021-10-18 00:28:09

1樓:我是天蛇

1文章開頭介紹查里.羅斯和蒂莉.布朗的作用是什麼

2第2自然段"這給查里帶來很多心裡上的壓力"中的壓力指什麼

3第4自然段開頭一句起什麼作用

4第5自然段"這就足以使他獲得如此之高的榮耀嗎?"句中如此之高的榮耀指的是什麼

6查里受到布朗小姐青睞的原因是什麼

7文章以老師的吻為線索,明寫查里,暗寫享利.杜魯門,最後揭開謎底,這樣寫有什麼好處

1 使事情的交代變得更加清楚,便於讀者理解。

2 查理必須勤奮學習以捍衛「老師的寶貝」這一稱號,得比其他同學多讀多學一點才成。甚至必須要成為乙個大人物。

3 第四段第一句是「正如你所想象的,查理後來真的成了乙個了不起的人物」還是「不錯,查理曾作為學生代表在畢業典禮上致告別辭,」

4 當眾獲得布朗小姐的吻

6 靠自己的努力而有了出色的表現,由此得到布朗小姐的賞識。

7 吸引讀者,激發閱讀興趣

2樓:特女性

標準答案反而是錯的哦

3樓:樓艷興鵬賦

1【c】

2他的英文老師是蒂莉·布朗小姐,年輕、漂亮、富有吸引力。

受人愛戴的布朗小姐站起身來,出人意外地向他表示了個人的祝賀──她當眾吻了查理!

布朗小姐這樣不怕難為情地公開表達自己的偏愛感到忿恨3.突出布朗老師的地位,強調吻的榮耀

4.查理·羅斯得到亨利·杜魯門**親自任命。而在2023年畢業典禮上為首的乙個質問布朗老師的學生正是亨利·杜魯門。

美麗的吻 閱讀答案

4樓:捉摸不透丶溘婧

1.文章脈絡清抄晰,先寫( ),再寫( )

2.文章多次提到孩子們的缺陷,這樣寫有什麼作用?

3.對於全文來說,最後一段至關重要,其作用是什麼?這種寫法的名稱是什麼?

4.觀眾為什麼要對這些孩子報以熱烈掌聲?把你的想法寫出來。

5.有人認為這些孩子的精神可嘉,但做法並不可取。請從「不可取」的角度,寫出理由1、文章脈絡清晰,先寫(經過),再寫(感想)

2、突出文中主人翁的「身殘心美」,為結尾做伏筆。

3、收結全文,加強中心,引人深思。這種寫法是「激勵讀者的感嘆法」。

4、因為觀眾被孩子們的精神深深打動。孩子們這種「身殘志堅、不斷進取且相助相愛」的精神,毫無做作,正是現今社會最彌足珍貴的,它留給我的不僅僅是震撼,更多的是永久的反思!

5、事分兩頭,有利也必有弊。這必竟是一場比賽,孩子們的行為雖是可嘉,但這樣的結局只會喪失比賽公平公正、力爭上游的意義,從某種意義上擾亂了事件的正常發展。

求《破碎的美麗》閱讀答案,求《破碎的美麗》閱讀答案

冰薰雪櫻 16.作者為什麼說 只有破碎的東西才是美麗的 請整合文中的資訊,簡要回答。4分 17.只有等他的靈魂破碎的時候,他才會放出這些幽居已久的鴿子,並且啟窗露出自己最真實的容顏。這句話應怎樣理解?5分 18.作者在闡述 破碎的美麗 時,是從哪幾個方面來的?為什麼要這樣?5分 19.下列對這篇散文...

這樣的老師閱讀答案,一個這樣的老師閱讀答案

鑫光驕子 解答 1.強調 2 對於書本 老師 長輩等說的都要有一定的懷疑,以探求事件的真 相。3.把懷特森老師的故事告訴他。問題 1.我們應該時刻保持警惕,用事實,用科學的方法,糾正錯誤,而且應當有堅持真理的毅力。這句話中的 時刻 一詞,有怎樣的作用?2.我們懂得了,書本上寫的,老師說的,並不是一貫...

冬天裡的春天閱讀答案。急需,冬天 朱自清 閱讀答案 急

冬天裡的春天 在千里冰封 萬里雪飄的數九寒冬季節,大溫室卻好像是春姑娘正捧著黃花綠葉在笑。當你走進這個大溫室時,你首先會感到暖烘烘的。環視四周,你會看到種植整齊的菜苗,爭芳鬥豔的菜花和掛滿支架的瓜果。一排排的西紅柿架和黃瓜架,好似一道道的綠色屏障。紅豔豔的西紅柿像擠在一起的娃娃,扒開綠葉笑眯眯地往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