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如何解決學習困難的英語作文,關於如何解決學習困難的英語作文 5

時間 2021-10-17 17:52:37

1樓:匿名使用者

conquer english 成功征服英語20個好習慣

1、將英語真正融入日常生活!不要學英語,而要生活在英語當中!

2、把難單詞、難句子製作成海報,貼在家裡最顯眼的地方,不知不覺就掌握了!

3、不讀英語就難受!不讀英語就“寢食難安”!讓讀英語變成“最大的愛好”!

4、睜開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大聲喊英語”!喊出一天的活力和輝煌!喊出一天的充實和成功!

5、入睡前一定要大喊英語十分鐘!讓英語進入潛意識,做夢也在學英語。

6、“一日三餐前後”狂讀五分鐘英語,否則就不配吃飯,這叫“一日三餐法”!飯前讀英語反思人生,飯後讀英語有助消化!這是一個偉大的習慣!我要在全國普及這個習慣!

7、跑步喊英語!既鍛鍊了身體肌肉,又鍛鍊了口腔肌肉!兩個肌肉都發達的人絕對有“非凡的競爭力”!

具體做法:在出去跑步前,先抄寫一段英語放在口袋裡。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從《李陽英語背誦寶典365》這套教材中拿一張卡片。

8、一看到公園,就跑進去大聲喊英語。充分享受美景,充分呼吸新鮮空氣!

9、“四個一”原則:每當我讀英語或說英語的時候,我都會做到一抬頭、一挺胸、一收小腹、一用力!這樣,我的英語馬上就會變得地道、好聽!

10、平時說英語、練英語的時候一定要母音特別飽滿!這樣可以訓練自己的非凡氣質。

11、有空就瘋狂練習子音。要想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就必須做到:母音飽滿悅耳、子音準確清晰。

比如,我經常拿一張紙放在嘴巴前面苦練爆破音:news*****,popular,possible.我經常咬下嘴脣,苦練[v]這個音,誇張地朗讀drive,vegetable,five等單詞。

12、儘量多地聽錄音!這是最有效、最便宜的學習方法!聽得越多,語感就越好!而且你的英語發音就越好聽。

13、看到的、聽到的,都嘗試翻譯成英文,隨時隨地訓練自己的“口譯能力”!

14、每天有計劃的訓練自己的“翻譯能力”,最好的辦法就是每天翻譯一篇小短文。學習英語的最高目標就是:中英文自由轉換!

這也是社會最需要的能力,當然這也是為你自己創造最大價值的能力!這個能力很難獲得,一定要每天堅持練習!先準確翻譯單詞,然後是句子,其次是短文。

15、隨時隨地攜帶“瘋狂英語財富本”,瘋狂收集好單詞、好句子、好文章!尤其是名言警句!

16、瘋狂收集好文章,將所有讓自己心動的文章反覆朗讀,最好能脫口而出!因為只有背誦課文才是征服英語的最終解決之路!

17、出門前,立刻製造一個小卡片或小紙條,隨身攜帶,瘋狂背誦!這是最有效的學習方法!

18、要養成一種偉大的習慣:善於利用一天當中大量的、被忽略的、被浪費的一分鐘、兩分鐘!你一旦有了這個偉大的習慣,你的一天將是別人的兩天,甚至三天!

19、要養成隨身攜帶英語書的習慣!我在窗邊、廚房、客廳,甚至廁所都放了英語書,快速看上一兩分鐘就足夠了!什麼都怕天天做,什麼都怕堅持!

20、要養成熱愛丟臉的習慣!管它說好說壞,只管瘋狂地說!只有這樣才會越說越好!you must enjoy losing face!

2樓:卡哇伊呼

對啊,我們老師說、讓我們被句子和單詞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就是語文 說白了 就是個詞彙量

怎樣解決學習英語的困難.英語作文

4樓:沒歆沒肺沒感情

多記單詞的意思,然後按照自己構思寫,看看英語作文

如何克服英語學習中的困難 英語作文

5樓:錦年

當談到英語學習的困難,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見,如重聽,更少的字,混亂的語法、甚至比較窮的寫作技巧等。至於我,我相信,除了什麼所提到的,我沒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去學習,而由於一項全職工作和了許多家務。 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我認為堅強的意志是成功的關鍵。因此,必須採取某些措施如下。 首先,我充分利用所有可用的時間。

我通常學英語晚上直到11點鐘。然後我做記錄在新單詞和***,這樣我就可以參與新單詞方式,既從家到單位和從單位在家裡。此外,最重要的是,我總是在課堂上,好筆記和複習一遍又一遍地仔細下課後。

最後,我做一些模擬成分通過翻譯英語作文進中國然後把它譯成英語和模仿它一次又一次。 正如諺語所說的“緩慢且持續的人會贏得比賽”。最後,我有一個巨大的進步學習英語。

當然,進步都是有限的。所以我還是渴望能達到可用的老師和同學的建議。

6樓:匿名使用者

edominance of courage over timidity

關於如何克服學習中遇到的困難的英語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當談到英語學習的困難,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見,

如重聽,

更少的字,

混亂的語法、甚至比較窮的寫作技巧等。至於我,我相信,

我沒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去學習,

而由於一項全職工作和了許多家務。

必須採取某些措施如下。首先,

我充分利用所有可用的時間。我通常學英語晚上直到11點鐘。然後我做記錄在新單詞和***,

這樣我就可以參與新單詞方式,

既從家到單位和從單位在家裡。此外,

最重要的是,

我總是在課堂上,

好筆記和複習一遍又一遍地仔細下課後。最後,我做一些模擬成分通過翻譯英語作文進中國然後把它譯成英語和模仿它一次又一次。

正如諺語所說的緩慢且持續的人會贏得比賽。最後,我有一個巨大的進步學習英語。當然,

進步都是有限的。所以我還是渴望能達到可用的老師和同學的建議。

學習上的心理問題如何解決,如何解決學習中心理壓力大?

永遠 你好,我的觀點是 1.別害怕,有競爭才會有動力。全班死氣沉沉的相信誰也學不進去。2.浪費時間誰都有的,浪費 不一定非要在學習上,適當給自己一些空間活動,這樣學起來壓力才不會大。3.同學關係不是見到就有的,而是要慢慢培養的。當有不會的問題就可以去問老師,或是說 xx同學,這題好難啊,能教我下嗎?...

如何解決學習問題

學習要安排乙個簡單可行的計畫,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 聽課 多記 記重要的范文,記概念,記公式 多看 看書 多做 做作業 多問 不懂就問 多動手 做實驗 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其他時間中,一定要保證學習時間,保證各科...

當你遇到困難(挫折)時,如何解決的?舉個例子

對挫折我們不能消極地忍耐或迴避,而應直面正視人生挫折,積極尋求克服和戰勝挫折的有效途徑,撫平傷痕,向人生的成功目標奮鬥。古今中外一切傑出人物,沒有一個是一帆風順走向成功的。在失敗和不幸面前,他們無不是選擇了發憤圖強之路,一個個奮起與人生的逆境抗爭,緊緊扼住命運的咽喉,做生活的強者,通過自己的艱苦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