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語二的寫作怎麼複習,求救!考研英語二怎麼複習?

時間 2021-10-17 17:51:37

1樓:陝西太陽城圖書文化****

如果你英語底子薄弱,而考研時間不多在非常時期用 非常詞彙 先積累一定量的詞彙量 再堅持每天練習 考研聖經 做題做題,提高自己的做題效率,再熟讀 寫作寶中寶 練習寫作,每天熟讀範文,逐漸養成自己的英語寫作思維和用詞積累。

2樓:frederic灬

買個王江濤的考研英語高分寫作看看,然後背背裡面的每種型別或者話題的範文啊模板什麼的就差不多了。當然你考試寫得時候最好別直接把模板全寫上,現在好像你要是完全把模板寫上去的話老師會看出來的,然後分就不會很高了,最好你能根據模板總結出自己的套路。

3樓:匿名使用者

複習的方法可以這樣:7-8月。不刻意複習,主要練習長句的寫作。

9月-10月。背誦範文,積累詞彙和表達。基礎好一些的同學可以每一兩天背一篇,基礎不是很好的同學可以適當延長,比如三天一篇。

分類總結,得到自己的模板。11月-12月。仿寫歷年真題,完整模擬考試,套用清北啟航的模版,嚴格按照考試進行整套模擬。

求救!考研英語二怎麼複習?

4樓:阿萌

主要還是真題吧,吃透真題,你就勝了;真題建議用《考研真相》,講解巨詳細,全文都有翻譯,每個句子都有講,基礎差的都能看懂。

5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大概從三月份左右,就要開始背單詞,每天有計劃的背單詞,同時每天還要把前一天覆習的單詞鞏固一遍,單詞要反反覆覆背很多遍才行。背了單詞之後的階段就是練習真題,不過考英語二的同學可以先用英語一的真題來練手,畢竟真題就那麼幾套,練完就沒有了,而且還得留幾套英語二做最後的模擬考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報一個專職學英語的學校,這個學校是專門為考各種專業輔導英語的學校,你可以到那個學校去,專門攻讀英語,去複習考研,應該沒問題

7樓:茹驕

考研英語二項複習的話,首先要背單詞,考研英語大概有5500個單詞你要熟記,然後接著去做一些真題,比如把三年之內的考研真題都記住背書,這樣考英語的話基本就沒有問題了。

8樓:李文林李倩

祝賀你!有這種考研的願望。有考研的願望。你很不錯了,必須加強複習,堅持學習,每天堅持不懈相信你。很快就能夠通過。

9樓:

個性網校園裡面了呢瀆職罪分了吧於心何忍閨秀恩愛啊

如何複習考研英語二?怎樣複習考研英語二

英語最注重的是打好基礎,尤其是至關重要的單詞,因此不管是英語一還是英語二,最最重要最最基礎每乙個考研學生最需要重視的就是詞彙量。有些人會說英語的語法語句 各種技巧時態什麼的很重要,我不否認這個的重要性,但是我認為這個其實是金字塔的頂端。也就是說乙個金字塔形狀的知識結構體系,底下的基礎部分佔了三分之二...

考研英語二如何複習,英語二如何複習

建議從單詞入手。對於考研英語中的詞彙,首先我們要明確的是考多少的問題。對於很多同學來說,大綱中要求的5500就是他們的目標,但是其實我們需要重點記憶的只有2500個考研英語的核心詞。所以各位同學在備考的時候要注意學會給自己減壓。這個時候我們的複習一定要有一點目的性和功利性,最大程度上能夠幫助我們在考...

考研英語要考80 應該怎麼複習

跟著老師學習 考研英語有推薦屠老師的課程,這裡有一份老師最新的考研英語資料分享給你 提取碼 aswr國內考試權威 北京師範大學 英語語言文學碩士 哥倫比亞大學 訪問學者 2004 2012年任職於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原北京新東方學校四六級考研英語品牌教師,獨創 區域解題法 曾執教於北京師範大學外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