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報遼寧省公務員嗎?主要是因為公務員政審時戶口的問題,我的戶口是瀋陽的集體戶口,那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10-17 11:34: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報考任何一個省的公務員,所謂政審即為政治審查,政審的具體內容包括:家庭出身(父母親和爺爺、奶奶的成分,有無海外關係、是什麼樣的海外關係)和本人的政治思想表現、在歷次政治運動中的表現、有無受獎勵或處分的情節、道德品質、缺點和不足、直系血親和對本人有重大影響旁系血親的政治歷史情況,等等。如果是保密單位(公安、國防科研等)或政治條件要求高的崗位(如政治人事工作),還要對旁系親屬、配偶、未婚物件(確立關係前應向組織彙報)進行政審。

各地區政審內容是基本一樣的,一般程式都是:

1、主管局派人到你單位組織召開座談會,瞭解相關情況;

2、調查你的檔案中是否有受處分及刑事處罰的紀錄;

戶口不是問題的,我老婆本是江西人,和我結婚後戶口調至非江西戶口,現在一樣在江西上班。公務員跟戶口基本上沒有特殊要求時是不要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職位沒有限制戶口所在地或者籍貫,你可以報考全國各省的公務員。

你考上公務員,你可以不遷戶口,戶口可以在原籍,當然一般都會遷。

3樓:sanying_綠

集體戶口也可以拿出來的。是一單片的紙張。

不用擔心。而且如果報考簡章上沒有寫 限制戶口的話 就表示不限制。

不會看你戶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政審時戶口證明可以找管理集體戶口的相關負責或單位,比如居委會、街道辦事處、民間組織、工會之類的,出示戶口證明後,找所轄區派出所,同樣可以政審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戶口的問題,他朝你要戶口本你就給他啊。政審時的證明去你戶籍所在地開。戶**愛在哪落就在哪落。完全沒影響。這些都不是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不是有戶口頁嗎?去派出所開就行

專科公務員考公務員只能報鄉鎮的嗎我是專科應屆畢業生,還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不一定的,因為現在專科公務員的職位偏少,而且基本是比較落後的地區才會招考專科的了,所以說專科報鄉鎮的比較多。如果您已經拿到畢業證書就不用開證明。沒拿到就需要。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凡是符合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第十一條規定 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

浙江省的集體戶口能考浙江的公務員嗎

湖南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今年本次浙江公 詳細的資訊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有老師的培訓,還收集了歷年的真題和熱點解析。報考學歷條件放寬為中專 高中 的職位或常住戶口或生源地限制為市 縣 職位的人員,一經錄用,須與招錄機關簽訂服務協議,服務期限為5年。com zhejiang g...

我的大專是函授的,能考公務員嗎

報考人員除符合公務員法規定的基本條件外,還應具備下列條件 1.具有大專以上學歷。其中,報考各級法院 檢察院機關法律職位 專業 的,必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法律本科以上學歷 2.年齡為18至35周歲 1970年11月1日至1987年10月31日期間出生 其中報考人民警察的年齡為18至30周歲 1975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