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航大學飛行技術專業,高考文化分數多少

時間 2021-10-17 11:27:32

1樓:甄瓊詩

[1].你首先要告訴人家你是理還是文科,兩者錄取線不一樣的。其次,即使知道了前幾年的招飛錄取分數,也僅供參考,因為這個分數線還和每年在當地的招飛人數有很大關係。

[2].中航大近幾年在天津養成生招飛分數如下: 文科 理科 最高 平均 最高 平均 2010 545.

00 496.00 600.00 485.

00 2009 [30人] 592.00 491.00 2008 [47人] 602.

00 497.00 祝你好運!

2樓:

二本線 英語100 數學90 是體檢合格的最後高考成績大排名 比如要招20人就取成績合格的前20 所以還是好好學習吧 但一般都是二本線就差不多了 除非和你一起體檢的那一批學習成績都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要求不高 主要是身體條件好 高考我就不知道了 招在校生好像是理工 本科 就行 主要是體檢

中國民航大學 飛行技術錄取分數

4樓:匿名使用者

招生分數每年都是不同的 因為本科分數線年年不同 一般要考到二本分數線以上才可以錄取 考慮到文科生沒什麼往屆參考 估計會放鬆限制的 畢竟學校就坐落天津 十分重要一點 你的英語和數學必須85以上 而且英語是重中之重 如果你總分不太理想的話 英語單科成績必須盡量盡量高 將來出國訓練英語不行的話還是有一定被淘汰的風險的 只是模擬考試 畢竟沒有進入高考 好好學習 盡量讓自己更進一步 體檢過了更不能放鬆 除非你認為自己一本沒問題了 祝你好運 等你考進來了 就是校友了

中國民航大學飛行技術專業錄取分數線安徽一般在多少 5

5樓:準婆婆

我所了解的,中航大的飛行技術專業,是提前錄取的本科專業。分數線只有在每次錄取結束之後才知道,最後一名學生的成績就是分數線,每年都不同。

你想要報考這個專業,自己能做的就是把成績提高,尤其是英語和數學,還要做好吃苦的準備,保護視力,鍛鍊好身體,因為是準軍事化管理。

我是想要報考中國民航大學,如果想要學飛行技術,當民航飛行員,是要高考前報名還是正常高考流程

6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前就要體檢、政審。沒有通過的,高考後成績過線也不會錄取。

中國民航大學飛行技術專業入學後的淘汰率問題

7樓:記憶蛋餃

中國民航大學飛行技術專業的特殊要求,這個專業在培養過程中會出現一定的淘汰,學生可能因政治條件、身體條件、學習成績、英語水平以及飛行技術等原因導致被終止飛行技術專業學習。

被終止飛行技術專業學習的學生,符合學校轉專業標準者,將按照相關規定轉到其他專業,畢業後自主擇業;不符合學校轉專業標準者,將被終止學業,予以退學。入學後的淘汰率看個人能力及適應能力,沒有明確概率到百分之幾。

學生在入校前需與委託培養單位簽署委託培養協議。學生畢業後達到委託培養協議約定的入職條件,由委託培養單位安排從事相應的民用航空飛機駕駛崗位工作,工資不做統一規定。

8樓:

除身體原因之外,因為民航大學飛行員要派到美國去學~聽同學說因種種原因,導至有一部分人考不到執照,被退~回到學校後只好轉到別的專業學習~建議去廣漢飛院學飛行~~~能畢業,拿到該拿的執照的話,前景好~小飛機機長好當,大飛機的難當~~據推測機長年薪至少也得50w吧~~~

9樓:秋田皮爾洛

具體百分數不知道。

只有身體原因。

這個學校的飛行員就業不錯,但是能幹到機長的不多,最多副駕,具體工資要看公司。

如果你是入學前和航空公司簽約的話就是終身繫結。

以前有人自費考飛行,花了70w,不過得到了自由,想找哪個公司找哪個。

10樓:tina小朋友

我想問一下,有人考過中國民航大學飛行技術學院的研究生嗎?怎麼報考,需不需要其他的額外條件,還是說跟其他專業一樣,我是女生也不知道要不要!

中國民航大學飛行技術專業入學後的淘汰率問題

記憶蛋餃 中國民航大學飛行技術專業的特殊要求,這個專業在培養過程中會出現一定的淘汰,學生可能因政治條件 身體條件 學習成績 英語水平以及飛行技術等原因導致被終止飛行技術專業學習。被終止飛行技術專業學習的學生,符合學校轉專業標準者,將按照相關規定轉到其他專業,畢業後自主擇業 不符合學校轉專業標準者,將...

中國民航大學有哪些專業,中國民航大學民航運輸專業是幹什麼的?

阿笨 中國民航大學下色14個學院,36個專業。具體有 1 航空自動化學院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航空電氣 電子資訊工程 自動控制 自動化 機械電子工程 2 航空工程學院 飛行器動力工程 飛機發動機 工業工程 航空維修工程與管理 飛行器製造工程。3 電子資訊工程學院 電子資訊工程 無線電技術 通訊工程 ...

中國民航大學的民航運輸專業如何,中國民航大學的民航運輸專業如何? 10

中國民航大學的王牌專業之一,直接到空管局或機場當空管,待遇超好。本科剛畢業,年薪可到10w 而且學校是民航界的老大,校友效應明顯,中國民航界1 3的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畢業於中國民航大學。 高陳礽 沒有有民航運輸專業吧.我是民航大學大三的學長.交通運輸時很好的.以後去空管局.待遇都不錯.還有機務那些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