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認識叫吳鬆的人。初中是的白沙中學上的,是九七班的,有

時間 2021-10-17 10:00:54

1樓:匿名使用者

吳鬆,白沙中學,老家是安徽的,濉溪縣的,當時的班主任應該叫邵春燕。

誰知道有一種草 地方上叫“槭戚芽”的學名叫什麼? 50

2樓:匿名使用者

泥胡菜復為菊科植物泥胡菜,又制名豬兜菜(廣西),艾草(海南)。一年生草本,高30-100釐米。花果期3-8月。

生於山坡、山谷、平原、丘陵,林緣、林下、草地、荒地、田間、河邊、路旁等處普遍有之,海拔50-3280米。除新疆、**外,遍佈全國。朝鮮、日本、中南半島、南亞及澳大利亞普遍分佈,模式標本採自我國東部。

全株可入藥。

中文學名:泥胡菜

拉丁學名:hemistepta lyrata (bunge) bunge

別稱:豬兜菜、苦馬菜、剪刀草、石灰菜、絨球、花苦蕒菜、苦郎頭

想找一個98屆雷州白沙中學初一(2)班叫蘇志如的女孩子

3樓:ulj小曾

我也是在白沙讀書的,不過不是同你一屆,你說的女孩子如果想真心找,就去白沙找呀,蘇志xx的,是白沙村蘇姓人吧?我認識好幾個,如果我問一下應該可以問得到?

4樓:深圳溫祖發律師

我認識她,不過,她現在估計都已經結婚了。要找的話儘快去她家找她吧,結婚後就更難找了,嘿嘿。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雷州人網釋出吧!那裡人多

有誰知道蘇打綠的主唱吳青峰的初戀女友叫什麼名字啊

不知,左邊 mv裡的女主角就是啦,一般 朋友 你好 無形的煩惱都是由生活和社會帶來的 好象你看到什麼 想到什麼都會有煩惱 想解決這樣的辦法就是每一天快快樂樂的充實自己 並且每一天都要有不斷的事情使自己去完成 這樣首先解決了你的生活上的煩惱 而社會上的煩惱就要常常的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讓自己感到並不是很...

有誰認識這個是什麼的嗎,有誰認識這個是什麼嗎?

凱撒趣談館 有誰認識這個嗎?看著咋這麼可愛呢! 哇錢專業戶 上根本看不清楚的東西,認識他有意義嗎? 同含秀 這個究竟是什麼建議你可以查閱一下,這個書籍應該會有相應的記錄。 貔貅!貔貅拼音是p xi 別稱 辟邪 天祿 百解 俗稱 貔大虎 是中國古書記載和民間神話傳說的一種兇猛的瑞獸。中國古代風水學者認...

大家有誰認識這款茶葉的

其實這個茶葉也許在國外才能買得到,然後你可以去那個地方,自己去採購一些。 律政巧佳人 這款茶葉如果你是從越南這邊帶來的,你可以在上次去的時候再買一點回來。 這款茶葉有可能是從中國雲南賣過去的,然後你再把它買回來,雲南也是產茶的大省 愛的未知一二 是的話你可以在網上直接搜尋越南茶葉,如果說是那邊帶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