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研究生畢業,想問一下煙臺龍湖地產怎麼樣,發展空間和待遇如何

時間 2021-10-16 16:53:08

1樓:

首先你是什麼專業?是學建築的還是其他專業的,我現在就針對建築談一談。

龍湖地產在房地產開發企業中是很不錯的,在全國排前十。並且緊追萬科,保利。並且這次在煙臺牟平區養馬島周圍投資15個億競得136.

6萬平方米的土地。要開發十年左右,現在那邊房價被炒的很高,龍湖地產在同水平的房地產開發單位中的薪資待遇水平是比較高的,像是做工程類的工資很高,研發部的主力年薪15萬~20萬,並且你是研究生畢業進去的話只要不是很差肯定會得到重用,這次開發也使龍湖地產賺大了,可能在那裡工作會累點,競爭也比較激烈,也是一個裁人大戶,但是年輕人嘛,吃點苦早點罪沒什麼,只要能夠有一個好的前途和待遇就行,好好努力吧,祝你成功。

你的本科和研究生專業都很不錯。到那裡無論是專業知識和學歷比較佔優勢,所以去了以後只要努力工作,很有前途的。

2樓:暖水袋泡鐵觀音

我只知道龍湖地產是重慶一家大型開發商,全國排名靠前,很有實力。而且我去養馬島看了龍湖的房子 確實不錯,物業一系列都是龍湖自己的,不過我想知道的是樓主去龍湖地產 作的是什麼位置?專業對口麼?

3樓:手機使用者

美南不動產唄,就是賣房子的,你在網上發的簡歷,經常會打**的,看你愛不愛幹了,他們這些都是拿提成的,能幹好肯定拿錢多,要是幹不好估計也是白搭,呵呵,三思而後行

我是非常用心回答的,**分

aκā⌒zi━ソuoeょウbェoni━ソ75322368842011-9-13 23:36:18

我是研究生畢業,打算去宜賓職業技術學院當教師,不知道那裡的待遇如何?未來發展空間怎麼樣?

4樓:那天彳沒魂

我就是宜賓職業技術學院的學生,學校的硬體設施不是很好,環境不咋的,但是老師的待遇貌似還很好,研究生的話,那麼發展空間是大大的,只要你有某方面的特長或能力很強很突出的話,你肯定會有一個很好的發展前途的

5樓:啊彬

2023年12月,就在不久,現代製造工程系的一個姓樊的老師跳樓了,09年才來的新老師,說是因為經濟壓力大,課時少!看來沒法過啊!具體可以上網搜搜……

6樓:打鐵鋪的鐵匠

其實你可以來宜賓學院試試 不過學院現在好像一般對研究生招的不多 現在都要的是博士 除非一些很特殊的專業 宜賓學院待遇一般 但是其發展空間很大 我們學校正在為升大學而準備 所以發展空間還是很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來宜賓職業技術學院吧!待遇不是很好,以前有個研究生,最後由於待遇不好就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怕的學校,希望有找工作的人,千萬不要到這裡來。

因為如果是本科生,伺服器為5年,如果工作不滿5年,差多少年你要每年倒拿幾千給學校。

如果是碩士生,伺服器為7年,如果工作不滿7年,差多少年你要每年倒拿更多的錢給學校。

你上學花了那麼多錢,這個可怕的學校沒有為你付出一分,你還至少為他工作了一年或者幾年,倒是為什麼要賠錢安??

在這樣一個學院裡,你連能不能吃飽都是問題,你還有錢來賠不?

9樓:

老師為了討要工資都上街堵路了!http://mycd.qq.com/t-772681-1.htm

老師,您好。我想問一下,在加拿大讀研究生文憑可否申請經驗移民

你的這個親戚說的是對的,cic寫得很清楚 這樣吧,說準確點,讀研文無法滿足cec類別下的education子類別的申請,但是如若在pgwp有效期內能夠全職做滿1年還是可以走work experience子類別,但是太難了,研文的工籤太短。 你親戚說的是錯誤的 完成任意兩年制公立學院 大專 以上課程畢...

我今年28歲,剛剛研究生畢業一年,我家裡人就經常說誰結婚了,誰談物件了,我就不知道了

不是想要安排,是著急。你自己算算,你今年28歲了,跟你同齡的很多人都結婚了,再過幾年,你30多了,想要找同齡單身的就更難了,找離異的,你家裡有替你委屈,找比你小很多的,家裡也不是很放心 男的女的你是?男的。自己忍忍吧 女的。那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嘛 包括感情的 賀遊 還不是為你好。和她們好好談談 度務 ...

我是應屆生,進今年6月畢業,想讀在職研究生,不知道哪些學校招收漢語國際教育碩士這個專業的在職研究生啊

在職研百曉生 在職研究生一般分為四種 1 1月份的雙證在職研究生,一般需要本科畢業滿三年以上才可以報考的。2 5月份同等學力申碩統考在職研究生。3 十月聯考在職研究生,有些專業要求本科畢業滿3年才可以報考,有些專業應屆的也可以報考。4 自主命題在職研究生,一般不要求畢業年限。一般來說,以上排序是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