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睡覺問題

時間 2021-10-16 14:14:00

1樓:為7痴迷

可能是老師講課的方式讓你很難接受吧,只要把興趣轉到學習那裡就可以了。具體要怎樣做,我建議如下:

1。課前預習,勾出自己不懂的,課上老師講的時候自然就會專心致志的。

2。課後複習,把學過的知識系統的理解一遍,如果有不太明白的知識就去問老師或者向同學請教請教。

3。如果課本內的知識接受起來不費勁,可以嘗試著做做課外的習題,可以豐富自己的知識面,這樣你就有自信,可以在班裡抬起頭了,所以老師講課時你一定會好好聽,提問後你就可以迅速答出老師的問題。

4。你說你經常想睡覺,我建議你天天喝茶水,茶能提神,使大腦清醒。

5。買幾本**看看吧,體會作者的思想感情。或者讀讀名人的生長故事,體驗他們當時的感受以及想法。

只要你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再大的困難和挫折都是可以克服的。加油學習,前途一定很光明。

2樓:都市生存者

晚上早點休息,強制自己不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閉著眼睛自然就睡著了,第二天中午最好休息一下,調節下午的疲勞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養好習慣..我上課只要是自己喜歡的都不會睡著..上面說的對,喝牛奶

4樓:回首復回首

開學前幾天你就應該調整的,現在白天你只有喝咖啡或濃茶提神了,還可以在太陽穴和眼睛周圍擦些清涼油,我們班同學都這麼做的。

5樓:來須靜兒

睡之前喝杯牛奶幫助睡眠,然後趴在床上看書,看一會兒就會睡著了……或者躺在床上閉著眼睛聽舒緩的**,應該很快就會進入夢鄉的^_^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撐一天白天不要睡(用咖啡啊或者物理的方法,比如說告訴你旁邊的注意一下你,一打瞌睡,就踢你板凳),然後晚上就會睡很早了

然後就調節過來了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些時候就好了!~~~~~我也是這樣 呵呵~``晚上睡覺喝牛奶~~~這樣有利睡眠!!!

關於上課睡覺問題

這是你多年養成的習慣了,要改還真是不容易,首先你得從心理上充分認識到學業的重要性,不要只懂得聽,要跟著老師的思路思考,讓大腦處在興奮活躍的狀態。要是實在聽不懂老師講什麼,就自己看書,邊看邊想要是自己上去講要怎麼講,那樣大腦就不會無聊了,也就不困了。最好的方法,拿出一張筆,一張紙,把老師講的記下來這樣...

上課睡覺怎麼辦,上課睡覺怎麼辦

少玩手機啦,少玩電腦遊戲,學習不要太晚,你看見別人那樣其實是假象,要有規律的作息時間 還有,早上吃的什麼也很重要,盡量吃粘稠的,太稀的也容易打瞌睡 好吧,好好上學,希望你考上好學校,我也經歷過這些,呵呵 人的體質是不同的 睡眠質量也不同 如果你能很快達到深度睡眠睡幾個小時也會很清醒。但不是很容易的,...

上課睡覺的壞處是什麼,上課睡覺有什麼壞處?

1.讓你那堂課的知識沒有掌握 2.這堂課沒聽對下節課也有影響 3.別老師罵家張罵打擊信心 4.影響成績是最重點的 睡不好,不如床舒服。一 學不到老師教的知識,而且影響自己的成績.二 1.沒家裡睡得舒服 2.會被老師逮住 呵呵,考試不及格,被老師罵,被人鄙視.對身體是百利而無一害.對臉部 的壓力很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