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2歲了,想學劈叉和下腰,小時候學過的,可是沒堅持練請問我還可以重新學嗎?怎麼練

時間 2021-10-15 22:10: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我一樣,總是堅持不到底,放棄了。但只要更用功,那你一定會成功的。只要堅持到底,不放棄,相信你一定有成就。練的話,再去報一個舞蹈興趣班,認真哦!

2樓:艾丫丫姐姐

可以啊 雙腿伸直併攏,用雙手去抱住雙腳,可以拉韌帶 下腰可以讓別人抱著你的腰往下下,練出來以後就可以自己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正是非常好的**時期、 我今年16了每天堅持俯臥撐.. 堅持沒有做不到了、祝你成功、找個武校上很好、

4樓:沉醉西風兒

12歲當然可以,24歲都可以!柔韌度雖然因人而異,但是是練得出來的。記得循序漸進,不要傷到。劈叉從每天壓**始,看電視的時候也可以在床上或墊子上壓,或者叫父母朋友幫忙。

下腰的話,躺平了還撐得起小橋嘛?慢慢來吧~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有的同學上高中才開始練舞蹈,劈叉都行,貴在堅持,報舞蹈班或自己在家練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管多大都可以練的,首先你先跑步把混身都跑出漢,然後壓腿,把腿放在一個和腰差不多的地方用你的下巴去夠腳被,正腿亞過以後提腿。下腰的話你就要有把幹不燃當你下腰的時候會摔的很慘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需要慢慢來不可急躁時間長了就會劈叉很好的;我現在都還能劈叉

8樓:匿名使用者

12歲聯絡不算晚的。我都21歲了,1個月的時候就差不多了,3個月的時候就完全下去了。不過運動前一定要熱身哦,以免拉傷。

9樓:princeの貓貓

可以啊先壓腿吧,堅持一段時間,

也可以坐在床上,雙腿伸直併攏,用雙手去抱住雙腳,可以拉韌帶跑過步以後鍛鍊效果最好

下腰可以讓別人抱著你的腰往下下,練出來以後就可以自己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要慢慢來,最好請個老師幫助你才能更快地掌握,而且不會受到不應該有的傷害

11樓:南宮冷幽

有點難下腰經常練就行了劈叉可能會受傷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小時難咯

但是隻要堅持一下 還是可以的 按照以前的方法劈叉下腰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堅持,絕對可以!

每天花15-20分鐘壓腿,每次都做到自己的極限,很快的(最多1個月了)。就是注意要循序漸進,不要一下子壓的過猛,容易傷到的。

下腰要有人在邊上看著(幫忙託一下什麼的),安全起見,不要一個人亂練。

預祝你成功!

14樓:張小續子

可以重新學的

閒著的時候,看電視看書的時候,就順道把腿拉上

15樓:裴宣

堅持就一定行,不過不能操之過急,慢慢來以免受傷。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下半身的**,努力吧,少女!

17樓:愛自己

可以啊 到專業的舞蹈學校去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和下時候一樣訓練,呵呵...

19樓:唱歌的沙

只要想做,就行動,永遠不會晚。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估計會很痛,堅持吧。

我11歲了,想學舞蹈,柔韌度很差,一點也不好,下腰和劈叉都不會,還能學嗎?學什麼舞蹈好呢

21樓:灬否丶認

沒關係、這些練就可以了、但是11歲就有點困難了、要有耐心!想學的話可以學爵士舞這些~

22樓:麒麟墨焱

我也是11歲學的,只要你能對自己狠得下心,你的軟度肯定會提高的,我以前總是和我們班最好的那個比,現在我可是班裡軟度數一數二的呢,加油!

23樓:對摺那個夏

沒關係的,只要能堅持練,問題不大。建議學中國舞,我今年14,一直在學中國舞。不僅可以練軟開度,而且身韻氣質也有所提高,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年紀還輕柔軟度是可以練習的

我16算開始練舞蹈現在也都還不錯

不要擔心多練習就可以了

拉筋會痛痛過就好了會越來越開

下腰也是一樣的

25樓:囧乖乖

拉丁舞 ,我就學著拉丁歌舞。我12歲。

26樓:薄0彼岸花

可以啊,只要一天一天都儘量網下就行的,還有不怕疼

我12歲,我韌帶不好,但是我想學一年的舞蹈我可以學會劈叉和下腰嗎?

27樓:天蠍丶文博

沒問題的,韌帶僵硬和身體有一定原因,但更主要的是後天的訓練。

在這之前你得確定是韌帶僵硬還是韌帶易損傷,如果是前者,可以按照正常訓練來,如果是後者,你得放慢訓練程序。

28樓:

可以學,拉丁舞沒有太多的限制,而且你還小,本身身體柔韌性很好,而且跳拉丁舞很容易長個哦,不過看你是幾分的熱度了~如果想要在舞蹈方面有更好的學習和發展,建議你多做一些身體柔韌度的訓練,是比較好的,尤其是軟開度~有問題問我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練習 最好是有老師指導

年紀大了還能劈叉,下腰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年紀算大?本人40多開始練劈叉下腰,劈叉不成問題了,下腰也可以,但還覺得不夠好,在繼續練。

關鍵問題是每次練是否到位。如果覺得痛就停止,那麼很難進步。要壓過剛覺得痛的位置,要覺得比較痛,但還沒有到痛得把筋拉傷的地步,然後在那個位置停留半分鐘到一分鐘。

開始我自己練,也是很久沒有進步。後來去上課,老師指導。每次我到了痛的地方就停下,老師就用力再往下壓一點,我很痛,然後我幾秒鐘後就想起來,老師說不行,保持這個位置一分鐘。

我咬牙忍住了一分鐘,滿頭大汗。這樣就進步快了。

31樓:阿彌陀佛的義工

你多年輕啊!我46歲開始練習豎劈叉,4年開了。但是又後悔了,為什麼豎劈叉的同時不橫劈叉呢?

再加上下腰多好?反正也是疼,就一起來吧!但是慢慢的,別整傷了!

順著勁兒來。做運動的時候要想著改自己的錯誤,愛自己的家人,最後祝您成功!

32樓:匿名使用者

25還可以的,40以上就不要做這個動作了,太危險,年齡大了,骨質密度不如年輕人,如果有損傷很難復原。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繼續。如果又拉傷現象,那是一次性過度運動,可以逐步遞進。因為已經錯過最佳練習時間,所以只能逐步遞進,每天練習就可以了。

34樓:

劈叉、下腰。顯然是不分年齡大小的。

像你這種情況吧、是很正常的。

說明你的骨頭不像以前那麼軟了。

練習的時候肯定避免不了疼的。

如果你是真心想練會、那你必須做到刻苦二字。

更何況、你還是有些基礎的啊。

最重要的是:你應該慶幸自己還年輕。

35樓:排比

我老師說,63歲大叔,都可以。

36樓:匿名使用者

哇,厲害,好厲害。說明你先天 能力好,骨頭好軟。

37樓:匿名使用者

求教練幫我拉伸練劈叉,自己下不來手,又怕動作不規範受傷

我12歲,沒有學過舞蹈,我可以學拉丁舞嗎?(我有點怕劈叉)

38樓:合安康在天

可以,雖然我是學校四年級學的,但是我們這裡有一個初二的也剛剛來學,也跟的上高階班。你肯定沒問題,加油

39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啊  只要堅持努力   相信你一定會學好拉丁舞的   不過拉丁舞要從基本功開始  基本功打好了  你的拉丁舞一定跳得很棒

40樓:秋雪溪紫

沒有學過舞蹈也可以學拉丁,不過劈叉是會有點疼的 那也沒有辦法 學每一種舞蹈都要吃苦的 如果你真心想學,那一點苦算什麼,忍一忍就過去了。到時候別人可是給你投向羨慕的目光啊。不過初學者一般是不用劈叉的,通常是學了2、3年的時候跳比較難的舞步的時候才要劈叉。

不過你要堅持哦,相信你只要努力了沒有事情是辦不到的。堅持就是勝利!

41樓:賺好多錢衝呀

可以學,拉丁舞沒有太多的限制,而且你還小,本身身體柔韌性很好,而且跳拉丁舞很容易長個哦,不過看你是幾分的熱度了~如果想要在舞蹈方面有更好的學習和發展,建議你多做一些身體柔韌度的訓練,是比較好的,尤其是軟開度~有問題問我哦~

42樓:q米晴

學啦,拉丁舞注重的是速度、力度。其實學拉丁舞只要一次又一次的練習那絕對就能跳的好。我學拉丁舞也有5 6年了,每一屆都有很多的學弟學妹問我,為什麼你跳的那麼好?

你有什麼方法跳好嗎? 拉丁舞要什麼時候學的完? 是不是學了倫巴、恰恰、牛仔、桑巴、鬥牛就全部學完了?

為什麼老練一些已經學會了的東西?我都是以一句話回答的 “跳會容易,跳好難”。比如同樣一個動作你練了100遍,我練了101遍,這個動作我就跳的比你好。

依舊你隨隨便便的跳10遍,我認認真真的跳1遍,這個動作我就跳的比你好。想跳好拉丁舞就是兩個字重複。

舞蹈是沒有年齡的限制,只要你肯 練 那就絕對跳的好。再說12歲也不晚啊,有很多的高中生也剛剛開始學。不要再猶豫了,用你猶豫的時間去報名吧,別讓別人搶先一步了,我相信你會愛上這門藝術的。

43樓:saill譽

我也12歲,也是12歲學得拉丁舞吖,可是我參加比賽是還得了一等獎呢,劈叉也沒什麼難的,每天練20分鐘,幾個月下來你一定能練成的,不過肯定也有點痛的

44樓:

可以的,拉丁沒有強行要求劈叉啊!想學好拉丁的話,你可以去康孚國際舞蹈看看,那裡口碑還蠻不錯的!

45樓:巴黎鐵塔

學舞蹈是沒有年齡限制的 12歲了 雖然有一點點晚 相信你會成功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本來就有**學拉丁舞的,沒有年齡的限制的。基本功也的慢慢練,不是一去就開始練劈叉。如果是業餘學,僅當愛好,那更容易一點。走專業道路,那就需要多加加油!

4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拉丁舞的重點不在劈叉,其實拉丁不難學的,我以前就學過

48樓:琵琶之花

其實、如果你想真正學拉丁舞的話、必須要有基礎。我建議你先學學民族舞、練練感覺和柔韌度哦。

49樓:胡歌好嗎

學拉丁年齡是沒有界限的,你是想業餘還是專業?如果是業餘也不必下叉,如果能會更好,如果是專業,那下叉是必須的,現在下叉不是很晚,每天開一下胯,有時間就練一下,是不費力的,相信自己能行的,加油努力吧!

50樓:秋雨果果

完全可以,還有**拉丁呢,你才12歲,沒問題。我學的時候都六年級了,加油!

51樓:

拉丁不用劈叉……………………可以學,貴在堅持。

52樓:鳳凰安寐

當然可以 我就是學拉丁的 只是壓壓腿、活活動筋骨而已 安啦 很好學的

53樓:香香唐梓

想學就去,千萬不要猶豫,最重要的是喜歡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你今年是多大啊?其實拉丁舞是沒有界限的,如過你想往職業拉丁上走,那也許有點點晚,但是隻要努力也沒事。加油

55樓:萱雪戀星辰

拉丁舞有劈叉,但不用劈到底,差不多劈到4分之1就差不多,12歲不晚

5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都學了9年了,還不會劈叉呢。

57樓:有愛回來

當然可以阿,你是不是擔心自己學不好啊,其實很多東西都沒有想象的那麼難,只要你付出過,你努力過,就不會後悔

5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 不會 只要認真學

我11歲了,想學舞蹈,基本功不會,下腰和劈叉也不會,身體又不柔韌,柔韌一點都不好,還能學嗎?

59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東西都是雙刃劍

有好也有壞、主要是看自己對這件事物的評價

每個人的看法和觀點都不一樣所以答案都不一樣

賣瓜的誇瓜甜、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百家千談、花樣百出、什麼答案都有

我個人認為街舞和其他舞蹈有很多共同處

學什麼舞蹈與自己性格有關

而街舞更大的釋放了隨性、自由、創造、等能力

瘋狂的爆發出個人的震撼力、更強的感染觀眾

舞蹈都有、塑形、健身強體、促進血液流通、心情舒暢、放鬆減壓、培養感性、等許多有利的好處

而壞處也少不了、經濟方面也算是一種奢侈的浪費、靜下心來計算一下、學一次舞要花20-100不等、不管是大課或小課、一兩個小時、學生能學到什麼、而學到的又能舉一反三的有多少

舞蹈中受傷效率比較大的自然是街舞、舞蹈動作大、包涵了許多有難度指數的技巧動作、在鍛鍊的同時也在損傷自己身體

街舞愛好者、興趣來得快、去得也快、所以能堅持好幾年上十年的幾乎沒有、因為謀生是一大問題、與體能也有關、在自己技術成長的同時也不能忽略了社會發展與進步、所以專職業、進修街舞的認識在逐漸增加的同時也有不少

學街舞的不在乎年齡,只要你肯學,並付出百分之300的努力,相信你一定能學的非常好的

我長倒睫毛了,我12歲,小時候看眼睛的時候,醫生說以為鼻子太

無敵功夫兔子 美容院可以把你的睫毛適當外卷,這樣就不致於刺到眼瞼。這樣就可以避免開刀了。 去醫院看看,這個年齡不適合手術。 楓哥 拔了 我同學定期拔 長了再拔 有時間做手術 我眼睛大,睫毛很密。我媽媽說我的眼睛看起來毛毛的。但是我鼻子塌。嘴巴也不是太小。就是鼻子塌。這樣.30 最愛我的小貓 我覺得,...

我小時候長得不是很好看,14歲了長得還可以,以後會變醜嗎,變化是不

不一定的,因人而異!不要太在意!心靈美才是美 女大十八變,越變越漂亮。放心,你肯定會越長越美的 為什麼我小時候長得帥,到了13.14歲,越變越醜, 女大十八變 男的也一樣 凡世一小民 蘋果剛長出來能看出來什麼,青蘋果又能好看嗎?等到熟透了自然美麗誘人啊 wenai匆匆 這才是真理,好事不能讓你一輩子...

我15歲了,女孩,請問我現在練基本功壓腿下腰晚嗎

爆椒 我17歲都還行,你要彎腰下腿堅持就行,千萬不能退縮。但是軟骨功,這個最好是通過專業老師來教,不然很容易拉傷韌帶。 危雁佛 壓腿是完全不晚的,我19歲了,因為以前是體育生,軟度是特別差的,但是來了大學我重新選了選項藝術體操對韌帶要求特別高,半年前我離地面高度起碼還差30釐米的樣子,現在我可以一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