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以下幾個概念,求解以下幾道樂理題!!

時間 2021-10-15 07:57:51

1樓:康縣趙壩

這幾個詞的意思都一樣。

基解,也稱基本

解基可行解,也稱基本可行解基解,也稱基本解基可行解,也稱基本可行解

擴充套件資料:

基本可行解是同時滿足約束方程和變數非負約束的解。

根據線性規劃問題的不同特徵,一個初始基本可行解的獲得可分為下列兩種情況:

(1)如果除變數非負約束之外的約束條件全部是“≤”的不等式約束,而且對應的常數向量中的元素均為正數,此時只要引入鬆弛變數,並以鬆弛變數為基本變數,得到的解自然就是一個基本可行解。

(2)如果除變數非負約束之外的約束條件中還包含等式約束,此時可以在各個等式約束中分別引入一個與鬆弛變數類似的變數,稱為人工變數,然後建立一個輔助規劃問題,求解此輔助規劃問題,就可以得到一個基本可行解。

基本可行解之間的相互轉換採用消元法,轉換時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1)變換後所得解的目標函式值必須下降。若下降量最大,此條件稱為最優化條件。

(2)變換後仍然是一個基本可行解,即常數項的值大於等於零,此條件稱為非負性條件。

(3)最優解的判斷。

滿足上述條件的變換,從根本上說就是要在非基本變數所對應的矩陣元素中找到一個合適的變換主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基解,也稱基本解

基可行解,也稱基本可行解

基解,也稱基本解

基可行解,也稱基本可行解

3樓:何自玲曹治

基解=基本解:在係數矩陣中找它的一個基b,令其非基變數為0,由約束條件方程解出基變數,解出來的解就是基b的基解。

可行解=基本可行解:一個基解既可以是非可行解也可以是可行解,區別在於所有變數的解是否滿足非負條件。滿足的是可行解。

求解以下幾道樂理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十,長強短弱,那就看題中的長拍音,把他看成強拍,然後劃分小節。就可以了。例如第一題,有附點兩分在最後,先把它單獨分一小節的話,就是3/4拍,根據這個把前面小節劃出來,沒有問題,那就是完成了。

如果有音符多出來,或少了。就說明不是這個拍再調整即可。

5小題,好像3/8 6/8都可以。看老師怎麼說吧。

十一題,要是不用管順序的話,第一個3/4就是,前八後十六,小附點,四分音符。要是管順序就要加連音線。這個主要要記節奏型別。例如大附點,小附點,大切分,小切分這些。就好做題了

在進行資金時間價值計算前,首先應瞭解以下哪幾個概念

5樓:未來不遙遠

首先要考慮銀行的利率,也就是i

還要看您要計算的是一次收付款項或者年金還有不等額系列收付款項的計算一次性支付款項要看是單利(****** interest)還是複利(compound interest)

年金(annuity)還要看是哪一種型別

通常年金分為四種:普通年金(ordinary annuity);先付年金(annuity due);延期年金(differed annuity);永續年金(perpetual annuity)

不等額年金計算方法可以參照一次性收付款項

其中比較重要的是年金的計算,而其中又以普通年金常見,這裡只給出涉及後付年金(oa)的計算公式

終值計算:fva=a*fvifa(i/n)a—每次收付款項的金額

fvifa(i/n)—年金終值係數

現值計算:pva=a*pvifa(i/n)a—同上

pvifa(i/n)—年金現值係數

兩個係數可以通過查表求出

以下物理題求解答

1 兩塊金屬塊有相同的溫度是因為兩金屬塊放於沸水中煮了相當長一段時間 10分鐘 它們和沸水具有相同的溫度了。也就是說它們和沸水達到了熱平衡,具有相同的末溫了,把它們取出後它們的溫度相同,這個溫度可看作是它們放在杯子中時的初溫。2 金屬塊放出的熱量不一定等於金屬塊在沸水中吸收的熱量的。關於這個問題要看...

幾個地理問題求解答,急!幾道地理問題求解答

1 由於我國東西端的距離跨越範圍廣,東早西晚,統一北京時間,但地方時差距較大。2 饒日公轉軌道安全,太陽光照穩定。3 夏至日 正午太陽高度高到低依次 廣州 新加坡 北京 晝長 北京 廣州 新加坡 冬至日 正午太陽高度高到低依次 新加坡 廣州 北京 晝長 新加坡 廣州 北京 4 對流層大氣的熱源是地面...

高中奧數題求解,高中數學題求解,要求用以下兩種方法做

第 1 項時 a1 1 b1 0 a1 1 b1 1 b1 1 0 1 命題成立 第 2 項時 a2 7 1 12 0 6 13 b2 4 1 7 0 3 7 a2 13 169 b2 1 b2 8 7 512 343 169 命題成立 假定原命題在第 k 項時成立,即 ak bk 1 bk 3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