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很迷茫,不知道學什麼,有什麼好的專業呢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現在學歷比較重要,初中畢業不管做什麼都會受到學歷的限制。建議你可以考慮繼續深造,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就讀大學的,你可以直接以2+2/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統招本科的畢業證。

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年紀還小,感覺到迷茫,也不算什麼壞事兒。應該重新審視內一下自己,如果能考容上高中能上大學的話,還是盡量去上大學。因為畢竟現在這個社會找什麼工作都需要文憑,需要知識。

如果真的考不上高中和大學的話,也要學一技之長,這樣的話將來走向社會,才能自己自食其力。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學一技之長,比如說廚師。汽車維修挖掘機等等。

做乙個藍領工人也是可以的。但是總的是不能天天稀里糊塗的混一天算一天,浪費自己的大好青春。

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優秀的西點烘焙人才具備法式、英式、德式等麵包的烘焙製作技術,製作港式、歐式西點蛋糕、派塔、芝士類甜品、韓式水果裝飾蛋糕、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等以及曲奇、餅乾、酥點、泡芙、蛋撻、比薩、巧克力、提拉公尺蘇等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精品,同時,還需懂得西點行業管理和經營。

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考慮學習一門專業技能。建議可以考慮汽車行業,汽修是朝陽行業,現代人人以車代步,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人們對車的追求不僅僅是代步,可選擇的專業很多,如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養護等等,還有適合女生的專業,汽車商務,汽車銷售,二手車,保險理賠等。畢業還能獲取技能證書和學歷證書,無論是就業或是創業門檻都低還高薪。

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了解一下再決定。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 高中生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成為酒店職業經理人,選擇專業學校進行學習,學校與酒店名企合作那種,畢業無需自己找工作。 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技術,學西餐,西點,中餐,成為總廚,大廚,西點師,拿高薪,來這裡一樣可以圓你大學夢,畢業可拿大專文憑。

2.高中生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選擇專業的學校學習,學校與酒店企業合作那種,定向培養成為酒店職業經理人,學生畢業後可以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擔任前廳經理,後廚管理,客房部經理。

選擇這裡,一樣可以圓大學夢,可拿大專文憑加技能證書

6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好廚師是很有前途的,從社會的角度來分析,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經濟水平越來越好,投入在飲食方面的金錢自然就會增多,餐飲行業不像其他行業有淡季和旺季,人每天都要吃飯,談公事吃飯、談戀愛吃飯、娛樂消遣也是吃飯,所以餐飲行業是很有前景的。想拿高薪的前提還是要下功夫把技術學到家,學好了技術,自然會有好前途, 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是不錯的選擇,建議可以實地考察一下學校的環境、師資力量等,選擇乙個好學校也是很重要的。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乙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公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乙個好的選擇。

我剛初中畢業,很迷茫!學個什麼技術好?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抄,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

bai,因為缺乏適應

du社會的必zhi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dao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乙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乙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9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學網際網路專業呀,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版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權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11樓:

我始終認為,初中

畢業還是去學個高中好。

但是,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如

回果你實在不願意讀高答

中,那麼我建議你去讀乙個有3+2拿大專文憑的技校。

行業的選擇上,個人比較建議學廚師。

廚師這個行業是很穩定的,不會像其他行業一樣呈現整體收縮。

再說發展方向,隨著技能的嫻熟,有不同層次的飯店酒店可以選擇。

而且這個職業的生命週期很長,從入行到退休完全沒有任何問題,不存在某些行業吃青春飯的特性。

在個人技術提公升的同時,廚師也是最為方便創業的職位。

綜上,學廚師是個好的選擇。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學校汽車技術,汽車行業正是朝陽時期,校企合作畢業推薦就業

13樓:儒雅的凝眸

現在這bai年頭,乙個人的出路du

很多的,不只是zhi讀書才能改變命運,學dao技術也能改變回命運,而且現在本答來大學生找工作就不是那麼容易。

對你來說,學一門技術可能是乙個好的選擇,比如現在的川菜廚師。都說現在的川菜廚師是高薪職業,乙個月工資基本是7000,像廚師長那些年薪都是幾十萬的,只要有技術,這一行是很不錯的。

都知道現在川菜是很不錯的,在國內國外都發展得很好,川菜廚師也是工資收入最高的。所以,不管是工作還是創業,川菜都是不錯的選擇。

14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5樓:武漢陽光烘焙學校

烘焙學校是個不錯的選擇,學成出來工作兩年就能出來開私房了,輕鬆又愉快。

而且行業女生多,你懂得!

16樓:cqwt汽修

初中畢業,真應該去學一門技術,主要是選擇對的專業。像qixiu行業是新興產業,以後發展空間大,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以後學歷、能力都有了,大有作為。

1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計算機可以的,工作廣。

1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汽修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1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學個技術挺好,看看路上的車就知道學什麼好了。

20樓:拉布拉卡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1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電腦的大多都是0基礎的,關鍵是能夠找個比較不錯的電腦培訓機構,it是現在比較熱門的行業。課程包括很多軟體開發、網頁設計、ui設計師等等。還是要具體看自己的情況選擇!!!

2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it行業的發展前景很好,有前途,我們現在是人工智慧時代,能夠**到計算機it行業在未來的發展,生活的每個方面是需要用到智慧型的,智慧型的東西肯定離不開計算機it。

2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初中生bai年齡尚小,長遠的未du來最重要zhi

,現在it行業發

dao展迅猛,而且就業環境、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西餐,西點,酒店管理,鐵板燒有很好的就業推薦,不需要擔心找不到工作,餓不著的職業,能養活一家人

25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版而權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

26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27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電腦這方面就比較不錯

2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copy修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需bai求量大,工作du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zhi。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dao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現在的我很迷茫不知道學什麼,自考大本專不知道什麼專業因為我不知道學什麼,我該怎麼辦,迷茫

如果,現在很迷茫的話,應該好好的規劃一下自己的未來想要幹什麼。或者你有什麼感興趣的事情。然後再根據自己的興趣去學習一些以後工作和生活中需要的東西,這樣子的話,會比較的有動力,學起來更加的有積極性。還有你現在才18歲,是個很好的年紀,也是個很不容易堅持的年紀。18歲有太多的迷茫和不知所措,因為社會經歷...

高中畢業了很迷茫,不知道學什麼技術比較好。朋友說學IT工資很高,是真的嗎

重慶大學城北大青鳥 it行業怎樣?具體如何?我不發表看法,先來看一下去年的各行業經濟佔比。從上圖可以明顯看出,it行業還是佔據主導地位的。目前,中國的各行各業的數字化和自動化還處於成長期,市場潛力還沒有完全展現出來。從各機構 看出,資料已經成為基礎設施,數字化轉型成為企業的必選之路。大資料已經同人工...

想學技術,但不知道學什麼?迷茫

你可以學習西點的,好就業,工資待遇也不錯的。去鄭州巧克氏西點培訓基地看看吧,那邊是專業的西點技術培訓,我同學就是在那邊學習現在都已經在工作了。那麼就先看看你以後想從事什麼樣的工作,根據你想從事的工作選擇學什麼是很好的選擇,因為那樣你既學到了技術也從事了自己喜歡的職業,那不是兩全齊美麼?找到自己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