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之父的程式設計語言與c primer哪個好一點

時間 2021-10-15 00:32:17

1樓:匿名使用者

c++。我建議用c++ primer 。雖然它很厚,不過講得很詳細,很多東西講得很好。

它也有缺點,就是有點難,章節方面有點混。建議以primer為本,輔助看點中國人編寫的薄的書。不過薄的書,內容不夠全面,只是更好理解。

2樓:斂正雅

先看譚浩強的《c++程式設計》入門,然後看《c++ primer》,再看《effective c++》,這樣就小有所成了。

再想提高程式設計能力,要學的不僅是c++,而是資料結構和演算法。然後多動手寫程式,做專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兩本書都是經典,沒有哪本好之說。前者講得深一點,建議先看《c++ primer》再看《c++程式語言設計》。

《c++ primer》對新手而言其實也有一定的難度,因此可以先看《c++ primer plus》,這本書經典程度不如以上兩本,但適合新手。當然,如果對自己的能力有信心或者有一定的電腦科學基礎,直接讀《c++ primer》也未嘗不可。

4樓:危獻

對新手來說 是程式設計語言

對進階 是primier

就是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如直接找一本案例版的c++教材,照著例子學還進度快些,初學者就看很深入的原理性書籍很難看得透徹的

6樓:

對初學者來說都不好 建議你找本薄點的 一二百頁那種 先看看

c++ primer 和 c++之父寫的 c++設計原理與實踐 還有 c++程式設計語言 三本書那一本最適合自學? 5

7樓:

如果你是一個c++的初學者,那麼建議使用譚浩強的《c++程式設計》,這本書相對寫的比較容易理解,適合初學者。如果你是已經學過的c++,而且像繼續探索更深層次的內容前兩本書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8樓:詩殤涅槃

千萬別看譚浩強的書,裡面的錯誤多少就不說了,問題是你看了它以後根本寫不出能用的程式,只能自娛自樂一下,c++ primer 第4版我看過,感覺還不錯,建議不要著急,慢慢看這本。3~4個月把全書看完,裡面習題全做一遍。

9樓:匿名使用者

c++ primer 比較好

c++程式設計語言和c++程式設計原理與實踐哪本更適合自學?

10樓:藍博心記

《c++程式設計語言》因為我們剛上大一時就是先學的這一本。

11樓:

先看《c++程式設計原理與實踐》,即基礎又培養興趣。

然後就是《c++程式設計語言》,因為這本稍微深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正在看c++程式設計原理與實踐這本書,我看的是pdf文件。因為有一定的c基礎,所以我覺得這本書能夠更好的學習c++,這本書看了一個多月了,我覺得自己c++的水平不斷在提高,而且這本書講的很細,結合例項學習會讓我掌握得很快,跟著例項自己再在電腦上執行下會更好。每章結束後 後面的問題都是由淺入深,很能夠讓你思考體會。

所以,通過我的這段學習的經歷負責任的告訴你,c++程式設計原理與實踐是非常適合自己學習的書籍。謝謝!

有c語言基礎,學c++了,是直接學習c++primer好呢,還是先學習c++primer plus然後再學習c++ primer好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過來人,我覺得c++primer不適合你,我現在有兩本一本是c++ primer plus 一本是primer,相對而言c++ primer plus 是比較適合剛轉入c++的,不能太急進,而且要看最新版的,語言標準近些年變化好大。

14樓:執劍映藍光

c語言基礎對於c++有一定作用,但c++是物件導向的,和c的差距很大。學習還是抱著從零開始的心態比較合適。

c++primer更詳細,涵蓋c++的所有知識。c++primerplus更適合新手。

建議學習c++primerplus並結合做專案

15樓:吾嘯

學c++一定要看c++ primer ,c primer plus 可看可不看.

經典啊.

學就學好的,不然還不如不學.

c++ primer還好學點.

c++程式設計語言是c++之父寫的,更難,所以學c++ primer .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c++ primer 》要發給你麼。?看過你就知道先看哪本好了

17樓:曾哥那才是爺們

c++跟c相比多了些,面像物件的概念,看c++primer吧,

《C語言程式設計教程》與《C語言程式設計》的區別

c語言程式設計教程 有配套的實驗教程 自學當然是一邊看書一邊手寫程式了 作為乙個程式設計人 沒有動手的過程是不行的。我這裡只有譚浩強的第三版,就說這個好了,語言程式設計的概念。2.基本資料型別。3.程式的流程控制。4.模組化程式設計。5.陣列。6.指標。7.使用者定製資料型別。8.檔案。配套的還有c...

C語言程式設計,c語言的程式設計

諮詢記錄 於2021 04 30 和安裝編譯器。c語言需要通過編譯器解釋為計算機可以理解的機器碼。編譯器通常是免費的,不同的作業系統上一般使用不同的編譯器。2.理解基本概念。c語言是一門古老的語言,但卻十分強大。它最初是為unix作業系統設計的,但後來被移植到了幾乎所有的作業系統上。3.檢視一些基本...

程式設計c語言,程式設計C語言

答案應該是 you me 其實該程式執行有點問題,改成下面編譯才能通過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char arr 2 4 strcpy arr 0 you strcpy arr 1 me arr 0 3 printf s n arr 0 return 0 說明 首先執行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