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守則 學規範手抄報,小學生學守則講規範見行動手抄報

時間 2021-10-15 00:02:13

1樓:小梗放映室

手抄報教程:中小學生守則手抄報模板,簡單又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學守則 學規範手抄報 就行了 必須和前面一樣 學守則 學規範手抄報

3樓:幸福

上課不說話,不下桌。

4樓:考豫

對於待人像春天般溫暖。

小學生學守則講規範見行動手抄報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生學規範 講文明手抄報**素材大全,行為規範手抄報內容,學守則講規範專

見行動手抄報。講禮貌屬 做言行文明的中學生

在平時的談話中,要注意使用禮貌用語,注意場合,態度友善,要講普通話。接受或遞送物品是要起立並用雙手。未經允許不進入他人的房間、不動用他人物品、不看他人信件和日記。

不隨意打斷他人的講話,不打擾他人學習工作和休息,妨礙他人要道歉。上、下課時起立想老師致敬,下課時,請老師先行。尊重教職工,見面行禮或主動問好,回答師長問話要起立,給老師提意見態度要誠懇。

6樓:3233很看好

手抄報教程:中小學生守則手抄報模板,簡單又好看

小學講守則,學規範手抄報怎麼寫?

7樓:愛吃淡水魚

可以借鑑某寶上的手抄報模板

8樓:清見事宜

守則內容:

1、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

2、遵守法律法規,增強法律意識,遵守校規校紀。

3、熱愛科學,努力學習,勤思好問,樂於**。

4、珍愛生命,注意安全,鍛鍊身體,講究衛生。

5、自尊自愛,自信自強,生活習慣,文明健康。

6、積極參加勞動,勤儉樸素,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

7、孝敬父母,尊敬師長,禮貌待人。

8、熱愛集體,團結友愛,互相幫助,關心他人。

9、誠實守信,言行一致,知錯就改,有責任心。

10、熱愛大自然,愛護生活環境。

學規範做文明學生手抄報的內容

9樓:班門弄斧

學規範做文明學生手抄報的內容:中小學生“十條”行為規範1、珍愛生命,不吸菸、不喝酒。

2、警惕傷害,不攜帶管制刀具和其它凶器。

3、專心學習,不帶手機和遊戲機進學校。

4、服飾整潔,不穿奇裝異服、不留怪異髮型。

5、舉止文明,不向他人索要錢物。

6、團結互助,不欺侮同學。

7、尊敬師長,不辱罵、惡意頂撞教師。

8、自尊自愛,不與同學非正常交往。

9、抵制**,不進網咖和營業性歌舞廳。

10、情趣健康,不**色情、暴力、迷信、賭博、恐怖活動等內容的書籍和音像製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1、珍愛生命,不吸菸、不喝酒。2、警惕傷害,不攜帶管制刀具和其它凶器。3、專心學習,不帶手機和遊戲機進學校。

4、服飾整潔,不穿奇裝異服、不留怪異髮型。5、舉止文明,不向他人索要錢物。6、團結互助,不欺侮同學。

7、尊敬師長,不辱罵、惡意頂撞教師。8、自尊自愛,不與同學非正常交往。9、抵制**,不進網咖和營業性歌舞廳。

10、情趣健康,不**色情、暴力、迷信、賭博、恐怖活動等內容的書籍和音像製品。

小學生學守則講規範見行動手抄報(簡便手抄報)

11樓:棟燎

2015版《中小學生守則》

1.愛黨愛國愛人民。瞭解黨史國情,珍視國家榮譽,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

2.好學多問肯鑽研。上課專心聽講,積極發表見解,樂於科學探索,養成閱讀習慣。

3.勤勞篤行樂奉獻。自己事自己做,主動分擔家務,參與勞動實踐,熱心志願服務。

4.明禮守法講美德。遵守國法校紀,自覺禮讓排隊,保持公共衛生,愛護公共財物。

5.孝親尊師善待人。孝父母敬師長,愛集體助同學,虛心接受批評,學會合作共處。

6.誠實守信有擔當。保持言行一致,不說謊不作弊,借東西及時還,做到知錯就改。

7.自強自律健身心。堅持鍛鍊身體,樂觀開朗向上,不吸菸不喝酒,文明綠色上網。

8.珍愛生命保安全。紅燈停綠燈行,防溺水不玩火,會自護懂求救,堅決遠離毒品。

9.勤儉節約護家園。不比吃喝穿戴,愛惜花草樹木,節糧節水節電,低碳環保生活。

附註:2004版《中小學生守則》

1.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

2.遵守法律法規,增強法律意識。遵守校規校紀,遵守社會公德。

3.熱愛科學,努力學習,勤思好問,樂於**,積極參加社會實踐和有益的活動。

4.珍愛生命,注意安全,鍛鍊身體,講究衛生。

5.自尊自愛,自信自強,生活習慣文明健康。

6.積極參加勞動,勤儉樸素,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

7.孝敬父母,尊敬師長,禮貌待人。

8.熱愛集體,團結同學,互相幫助,關心他人。

9.誠實守信,言行一致,知錯就改,有責任心。

10.熱愛大自然,愛護生活環境。

12樓:小梗放映室

手抄報教程:中小學生守則手抄報模板,簡單又好看

作文小學生行為規範心得,小學生守則,規範心得體會

仄言啊啊啊 現在外來文化 網路文化等對孩子們的影響越來越深,如何讓孩子們在傳統文化的滋養中成長,健全人格,培育民族精神,成為當務之急。青少年時期人生觀 價值觀還不確定,在這個時期,哪一種文化占領了他的思想,對他一生的發展就會起主導作用。因此,在小學,加強對國學經典的學習,非常關鍵。國學經典對小學生進...

關於環保的手抄報(小學生的),小學生環保手抄報內容和資料

亞夢沒有甜心 一 保護水資源 1 看課件 我們的生活離不開水 引導幼兒了解水的用版處。引導討論權 水都有什麼用處?我們生活中哪些事情需要水?小結 水的用處很大,人和動物植物都離不開水,如果不喝水就會渴死。水可以用來洗衣做飯 洗臉等,我們的生活還有許多任務廠的生產都離不開水。可是我國是嚴重缺水的國家,...

小學生成語手抄報

鑫鑫鑫 首先寫成語的由來與釋義,第二寫相關故事並再畫幾個所寫的成語的故事,最後可以寫對學習這些成語自己的感悟和理解!下面就從三方面來介紹一下手抄報的設計與製作知識 一 美化與設計 手抄報的美化與設計涉及的範圍主要有 版面設計與報頭 題花 插圖 尾花和花邊設計等。1 版面設計 版面設計是出好手抄報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