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遊學,住酒店好還是寄宿家庭好

時間 2021-10-14 23:51:35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遊學期間會安排一周左右的時間住在寄宿家庭,讓你感受一下美國的家庭氣氛,其他時間會住酒店。我個人認為住寄宿家庭更好一點。

2樓:萬能班長

去美國遊學的話,主要看你去多久,如果是1個星期左右,那我推薦你住酒店,因為安全方便,有些酒店去一些景點是有專門的車子的,你遊學需要多去看看,所以對你來說還是挺方便的。

如果你遊學的時間比較久,而且是固定在乙個城市的,你可以嘗試一下民宿(寄宿家庭),但一定要找正規的**,找到有備案的民宿(寄宿家庭)。民宿比酒店要便宜些,但就更需要你自身去適應房東一家的生活規律和方式。

總之兩個都是有利有弊,看你自己了

3樓:小留之家

住酒店享受的是服務,住寄宿家庭則感受的是美國本土文化生活,能夠認識更多美國本土朋友,體驗異國文化,提公升自己英語口語及聽力水平,住美國寄宿家庭是最佳選擇

去國外遊學住宿舍好還是住寄宿家庭好?

4樓:殼崩鈉

都可以啊,各有各的好處,想要多接觸同齡人就住宿舍,想體驗當地文化就住寄宿家庭。study pathway 研途遊學就有一些專案是這兩種住宿方式結合的。

去澳大利亞遊學,住酒店好呢?還是住寄宿家庭好?

5樓:victor路

首先遊學機構一般是有自己的線路的,要不就是住酒店要不就是住寄宿家庭,可以選擇不同線路,但是選擇線路之後就不能自己選擇住宿方式了。

其次,肯定是推薦寄宿家庭。這樣不僅可以鍛鍊英語能力,還能讓孩子了解國外生活,說不定好能交到很多國外的朋友,這才是遊學的意義所在。如果住酒店的話那和旅遊有什麼區別

美國遊學入住寄宿家庭需要注意哪些

6樓:小留之家

到美國遊學住寄宿家庭有哪些注意事項?

(1)孩子參加美國遊學入住寄宿家庭時,避免詢問寄宿家庭婚姻,收入,年齡等有關個人隱私的問題。

(2)美國遊學過程中,孩子在寄宿家庭要主動承擔家務,保持自己房間清潔。

(3)學生要注意個人物品的擺放,不要隨意丟放個人物品。

(4)美國國際遊學夏令營過程中,休息時間盡量在自己房間內活動,學習時聲響不要太大,以免影響寄宿家庭成員休息。

(5)學生在寄宿家庭使用**時,要獲得同意再使用。同時,在使用寄宿家庭電器時,先詢問正確的使用方法。

(6)孩子在寄宿家庭中生活時,遇到問題,可與寄宿家庭成員溝通,飲食方面有什麼要求或忌諱可向主人提出。

(7)離開住宿家庭前一定要把自己的房間打掃乾淨。

對於到美國遊學住寄宿家庭有哪些注意事項的問題,希望家長和孩子在去美國遊學之前進行了解,以免遇到尷尬的情況。

7樓:動物知識講堂

學生入住寄宿家庭後,應視自己為家庭成員之一,主動跟他們接觸,一起分享快樂之餘,當然也要分擔家務,如清洗碗碟及收拾自己床鋪等,具體要視每個家庭的生活習慣,也請尊重當地的文化背景。學生與寄宿家庭的相處是需要時間去適應的,所以希望家長和學生謹記要耐心與寄宿家庭溝通,多了解,多體諒,定能令雙方相處融洽。但如果轉換寄宿家庭是最佳的解決辦法的話,我們會盡量替您安排。

去加拿大遊學,住酒店好呢?還是住寄宿家庭好?

8樓:

那要看人家的房子有多大了!一般是一人一間,有的帶衛生間。費用不一樣。 要是上語言當然是分班的,初中高階什麼的。

怎麼選美國的高中 寄宿學校好還是走讀好

留學 個人認為寄宿學校比較好,與離鄉背景的同學住在一起,可以彼此安慰彼此鼓勵,對剛來美國的高中生很有幫助,學校就是你的監護人,非親屬必需有法院的認證,不容易找到。oregon episcopal school,位於波特蘭,提供住宿,學費一年 51000美金。有興趣我可以幫你。 中南西北 現在的寄宿學...

美國私立高中,寄宿的學校好還是非寄宿的學校好呢

和藹的 在美國,頂尖的私立走讀高中比私立寄宿高中還好。美國私立走讀高中,不管是從師資力量,學校設施,以及學術成績上都可和這些私立寄宿高中比肩,或者更優於美國私立寄宿高中。不過因為學校沒有宿舍,所以學生必須選擇住在當地人家庭裡,這種方式對學生真正的了解美國的文化風俗都是乙個絕佳的機會。與公立高中j1交...

去廣州玩住什麼酒店好,去廣州玩住什麼酒店好 10

寒廷謙顧子 謝謝你了,幫我找了這麼多!天河客運站到廣州站大約10公里,在這兩個站之間的最好,可能就是漢庭或者如家了吧。去廣州玩住什麼酒店好? 我以前去廣州玩.就住在 廣州黃浦酒店 這間酒店屬於舒適形型的。住在裡面很舒服,周圍有很多街可以逛呢,服務到位。乾淨衛生,店服務態度很好,地理位置不錯,交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