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為什麼總是疏遠我呢?我平時從不和她們發脾氣,好多事都讓著她們,也不跟她們爭搶,怎麼會這樣

時間 2021-10-14 23:39:24

1樓:花璃醬

因為他們當你好欺負,你越忍讓,他們就越來越放肆,也有可能是有人在從中挑撥離間

2樓:

你的同學可能跟你不是同類人或是跟你沒有共同語言,你可能是個很好很善良的人或是個很老實的人,而你的同學可能是更活潑更加不講究規則的人,所以跟你在一起可能總說些正經話感覺沒勁。或是你有和他們不一樣的地方你們之間有隔閡或是你不是他們想親近的那類人,即便你對他們好但是他們有他們自己的生活方式。感覺你是乙個很念舊的人,並且總是提起以前的事或是對歷史感興趣,你缺少現代感現代語言,憂傷的語言過多把。

常常聽聽他們說什麼,常在幹什麼,可能你的語境不能讓他們有快感,或是你的語言缺少吸引力。

3樓:神影郎君

人善被人欺 馬善被人騎 性格懦弱 會讓人覺得你沒主見 立場不鮮明 小女生都喜歡拉幫結派 不過也挺好的 難得 和小男生玩玩吧 也挺有意思的

4樓:悸動的青春

人要學會融合,和同學們多開開玩笑,放開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找自己問題,沒有做錯什麼的話,就直接問也沒事,朋友之間有話就說,如果你沒有問題,她不在乎你,你何必自己帖上去,朋友是相互的,誰都不欠誰

6樓:喵喵愛知識

一定要在相處的過程中抓住投緣的,並成為親密好友,不能看起來和誰都很好,卻沒有真心朋友。也要有自己的個性,不能做乙個便利貼哦

7樓:為愛封芯

因為你長得好看,嫉妒你

8樓:九洲浪子

只有共同愛好才能跟她們去玩,不然的話……

9樓:水華暉

太懦弱,所以別人不珍惜你,要學會堅強,強勢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人在被後說你壞話,可能是不道德之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人在背後說你什麼 也不一定呀

12樓:

不必在意那些人。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13樓:love鬼泣狂

你是不是乙個沉默寡言的人?

14樓:軟小乖乖

你太溫柔了,她們不懂得珍惜。

今天心裡很不舒服,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多事情都是在針對我一樣,但想想她們平時也都是這樣的平時到沒什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你今天心裡有事或壓力太大了

16樓:直月

偶爾會這樣,情緒比較低落,睡一覺明天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有三次情緒低潮期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今天心情不好哦 有時候乙個人的情緒也會影響判斷 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belmoca膠囊咖啡機的官網是什

以前和我關係不錯的女同事,什麼都和我說,最近開始疏遠我,為什麼?

20樓:是你的小可愛欷

以前和你關係不錯的女同事什麼都和你說,最近開始疏遠你,為什麼可能她最開始什麼都和你說,只是單純的,想要和你吐槽一下身邊的瑣碎的事情吧,可能對於他來說你只是乙個傾訴的物件,而並不是乙個可靠的朋友,所以說,而這種被傾訴的物件很多時候都能被別人所替代,他之所以最近遠離你,可能就是因為在這方面他找到了比你更適合的人而已吧,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希望採納,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和同事之間不能交心。同事之間的友誼經不起一點點的波浪。一旦有利益衝突也就翻臉不認人了!

比如現在你說她需要你幫忙的時候,就跟你說兩句話。一旦不需要你幫忙就一腳把你踢開。甩都不甩你了。

這不就是最好的證明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這樣一描述,這個同事根本沒想和你交朋友,她只是想利用你一下,能擁到時就找你,用不著就不搭理,這樣的人最好離她遠點。

23樓:exo洋

她可能只是利用你能幫她的忙,沒用她不理你。小人乙個,下次不用理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討厭的人態度好,也不一定就是真好,可能只是客氣,到底好不好

都藏在心裡呢- - 你也沒必要太在意,好與不好總有理由,你不可能搞清楚所有理由,可以做的就是一如既往地去對待別人,日久見人心,時間久了你是什麼樣的人大家自然就清楚了。

25樓:恭恭

是不是有些話在你嘴裡的一出來就出去了。

瞬間就把人得罪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不理你不理你也是很正常

26樓:黎祖南

可能你無意間惹她生氣或者你們有什麼矛盾誤會吧!,建議你們平時多多交流溝通,得多哄哄女孩開心不就行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發現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

28樓:河北滄州泊頭店

應該是心裡有什麼疙瘩了,建議多溝通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心情,有的時候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別人說什麼你都煩,所以你也不必要太在意。關係好的朋友了,

為什麼和他在一起他從來都不和我生氣,可我卻總是發脾氣,有一點不順心就生氣?

30樓:幽紫漣漪

因為他總是縱容你寵你,不想讓你受一點委屈。你對他的感覺是不是跟他對你的感覺一樣。如果真的喜歡乙個人,是不會總是對他發脾氣的

31樓:阿神

他對你很好,他知道你性格使然,不是針對他,他包容你,不過蘭州你最好還是改一改,為你也為他。

32樓:牆上有條魚

性格吧個人覺得男女雙方還是互相尊重比較好,男方對女方好一部分是由於男方珍惜女方,也有一部分是因為男性在感情問題上相對比較寬容。

覺得還是彼此尊重比較好,一直這樣單方面的寬容感覺不太合適

33樓:雨文長弓

1、這是因為你愛他,把他當成你生命中的人,在乎的人;你對他的要求比對其他人多、比對其他人高。試想,你會向陌生人發脾氣,生氣嗎?

2、他愛你,你是他很在乎的人;所以,他一直寵你,即使你向他發脾氣,他一樣不生氣。

34樓:公尺粉仙子

一定要控制自己的脾氣,也想著好好疼他,不過男人好哄,哄一哄就好

35樓:東西浪跡

潛意識問題。你覺得喜歡他。所以你很在乎你自己的形象。怕失去他

36樓:念知啊

就是寵壞了 蹬鼻子上臉.他要是每天不理你跟你吵架看你還發脾氣不.

37樓:來自寶田寺有動感的香雪蘭

他把你寵壞了 克制一下自己的脾氣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很在乎你,要麼煩你,直接無視! 有一句話叫距離產生美!

3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怎麼跟我一樣哦,我bf他也是這樣子的,呵呵,想想自己是幸福的,要發脾氣時克制下吧

40樓:迷糊初中同學

他讓著你使你產生了公主般的高貴脾氣

41樓:飄123in個

好像有點無所謂的感覺,壓抑著真實的感情。

42樓:介浩星興

我也是這樣的,其實也不是不在乎他,對嗎?也就是因為這樣,你感覺他太沉悶了,其實你也希望遇到什麼事他能給你一點意見,一看到他不說話你更生氣了,很多事情你乙個人說他不回應的時候,潛意識裡會覺得他是在預設或是不重視,所以你更生氣,其實不是這樣的,男人都是想聽你把意見講完,等你平靜下來我他應該有跟你說怎麼做的,對嗎?現在已經成習慣了,如果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他真的跟你吵一架的話會怎麼樣?

他是個理智的而有素養的男人,這一點你應該慶幸。

克制一下自己的情緒吧,女孩子生氣多了對身體可真的不好的。我以前不信,我現在信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想挑戰他的極限啊?

44樓:匿名使用者

潛意識問題,你不是很喜歡他。

45樓:白雪火赤狐

你習慣了他不會生氣

更想氣他生氣?

心理問題

46樓:袁佧佧

因為他太愛他了。他也太在乎你了。

你這人挺不錯的謝謝你,但最終關係漸漸疏遠,成為了熟人 20

47樓:我在這裡等你

這是生活中非常正常的現象,每個人都會遇到。

也許這就是所說的有緣無分。

48樓:站那姓菫渤前

乙個不錯的小伙向你示愛,你委婉的拒絕了,對嗎

49樓:北京國濟醫院

哈哈哈好人的帽子,你人很好但我們不合適,,,,,,,,多麼經典的一句話

我的同學們總是嘲笑我,打擊我。我該如何面對

笨蛋啊,他們是在嫉妒你啊,你看過士兵突擊嗎?如果你看了,就應該知道,他們一天到晚只知道玩,不知道學習,可是看到你認真的念書,讓他們心中不安,這正是說明了你的認真 努力啊 加油啊,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讓你的室友盡情嫉妒去吧 我覺得你應該很幽默的和他們打趣.或者很半開玩笑半認真的反駁.他們說你的時候...

同學們總是調侃我喜歡某個女生,我看那個女生好像對我不怎麼感冒,見到我都調頭走,既然這樣,我也配合大

無謂的角色 她就以為你一直都在拿她開玩笑和不尊重她,你想想難道不是嗎?人家說你喜歡她你沒反博,你還順著人家,你的做法讓所有女孩都會覺得莫名其妙也不知道你是真喜歡還是假喜歡,所以女孩都得害羞下啊,就假裝閃躲看你的反應是什麼,如果真喜歡就會去她那表白,而你所有的反應都像是真喜歡的,突然有天你和她說是玩笑...

我是班裡的班長,很受同學的關注,但同學們總是說某某男生喜歡我,又說我喜歡某某男生,我該怎麼辦

小風 你要相信。既然是謠言,就不必在乎別人的想法,反正只要自己不去多想就好。若是謠言真的給自己的生活帶來困擾,那麼最好遠離那些散播謠言的人和有關謠言的事。不要去阻止別人怎麼說,因為那會讓人家說的更起勁。看得淡點 這個事情 不用太在乎吧 對於別人說什麼那真不好控制!像你這個事情 就像同學當中的一個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