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公園作文的開頭

時間 2021-10-14 23:32:31

1樓: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我決定去南湖公園玩。

走進南湖公園的大門,遠遠就可以看見四個鮮紅的大字,這就是原省長朱森林的題字「南湖公園」。在眼光照耀下閃閃發光,門口的建築物像張開的一雙巨手,歡迎著四面八方的來賓。

走進南湖公園的大門,只見乙個大大的噴水池,往天上噴出很多水花,好看極了。往裡面走去,到處都是碧綠一片,到處長滿了青草,形成了乙個大大的草坪,能夠給兒童在上面遊戲,能夠讓情侶們在上面談情說愛,能夠讓老人們在上面打幾手太極拳,跳跳秧歌舞。再往右邊走幾步,就能看見一條小路,小路兩旁都種滿了松樹,像乙個威武的士兵整整齊齊地列陣歡迎著我們的到來。

碧湖上有一艘艘遊艇來來往往與周圍的景色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會景園坐落在南湖的南岸,呈半島形,佔面積33600平方公尺。園內假山瀑布、樓台庭院、林蔭步道、古橋流水,充分展現了江南園林風格。望湖樓與煙雨樓遙相呼應,醉仙樓傳承了金庸**的神韻,紅菱長廊體現了江南水鄉風景……望湖廣場是嘉興市民和八方遊客觀光休閒的好去處。

瀋陽南湖公園作文,描寫南湖公園的作文,景色的

霂棪 範文 今天,天氣非常晴朗,爸爸媽媽帶著我去南湖公園玩。到了南湖公園,放眼望去,南湖公園像是鋪上了翠綠色的地毯,上面繡著五顏六色的鮮花,漂亮極了!剛走進去,哇!好多人啊!有的在喝茶,有的在下象棋,還有的在打太極拳。也有許多孩子,有的在垂釣,有的在 撈金魚 還有的在划船,好不熱鬧!我坐在 地毯 上...

南湖公園有什麼好玩的,廣州南湖公園在哪裡?有哪些好玩的?

南寧南湖公園南湖公園位於市區東南面,是一個融水體景觀,帶園林風光於一體的公園。寬達 萬多平方米的南湖湖面明淨如鏡,碧波瀲灩。南湖原為邕溪,本與邕江相連通,每當邕江發洪水時,江水就倒灌到溪中,將大量農田 房舍淹沒。唐代景雲年間,邕州司馬呂仁徵集民工,在此分流建堤,蓄水成湖,束住氾濫的洪水,這就是後來的...

南寧南湖公園怎麼走,南寧東站地鐵到南湖公園怎麼走

坐公車。或者你可以去城市獵人找找。南寧東站地鐵到南湖公園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全程約12.8公里 1 從南寧東站步行約130公尺,到達火車東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0站,到達麻村站3 步行約530公尺,到達南湖公園 南寧南湖公園有幾個出入口 太多了,繞南湖一圈,都有出入口,方便市民進入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