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放假以後每天夜不歸宿,我好害怕他和不良少年一起玩,我該怎樣教育他

時間 2021-10-14 23:21:26

1樓:星星趣談娛樂

孩子出現這樣的行為,有一部分責任是屬於家長的,還有一部分責任是他自己的家庭的責任是他沒有盡到家長的義務。教育不好才會導致出現這樣的行為。我就不會這樣,因為我的大人禁止我到外面留夜。

因為他們也害怕我和不良少年一起玩帶我,對此我非常瞭解父親的心意,你可以教育他說。你是不是不想回這個家啦?你還是不是我的孩子吧?

如果他還是不肯回家的話。你只能用拳頭打他啦。但是這是屬於沒有辦法的辦法。

不推薦使用這個方法。最好的方法還是跟他說道理。

如果您的孩子一放假就在外面留夜的話。十有**他已經學壞啦。一般好學生是不會留夜的。

因為他們喜歡自己的家,到朋友家住,沒有到自己家住的那種溫暖。教育你的孩子不到外面留夜有兩個方法。

第一個方法就是跟他說道理。跟他說明他放假之後應該回家。而不是在外面過夜。

畢竟你在外面過夜不比在家裡舒服,所以最好還是到家裡過夜。不要在外面過夜。外面也不安全,第二個方法是不得已的方法,如果他真的不想回家的話,你只能強制帶她他回家。

畢竟外面不安全。

所以最好是採取第一個方法跟他講大道理。讓他懂得家裡才是最溫暖的。也是最安全的。在外面過夜有可能會遭遇危險。這樣會讓你的父母擔心。

也會讓你的朋友傷心。所以你應該教育你的孩子別到外面過夜。

2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還是還是要好好的和自己的孩子聊一聊,多關注一下他的生活。

3樓:虎哥叨娛樂

我覺得交朋友沒有什麼問題,你應該關注的是他的三觀問題,只要三觀沒毛病,和誰玩都沒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他講講哪些事情可以做,哪些事情不可以做,讓他好好分辨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就該從小就要教育什麼事不可以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清楚實際情況,如果真和不良在一起就打一頓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孩子溝通一下,瞭解一下孩子的興趣愛好,以及最近在做的事情,作為父母,一定要關注好自己的孩子,否則以後後悔來不及。

8樓:80後小姑

不給他錢,停卡。自然回家。去吃好的發朋友圈不帶他。

9樓:化騰de姥爺

我覺得上一個回答不正確,首先,你知道你家孩子夜不歸宿是去幹嘛了嗎,去網咖?去開房?去ktv?

去酒吧?甚至是去打工都是有可能的。你先搞清楚這些,然後再考慮怎麼去教育,如果孩子大晚上不回家不是去幹壞事,你是否也應該考慮,孩子長大了?

也應該有自己的事和空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陪他,不要管太多,只要在安全範圍之內都可以做,怕回家其實就是家裡沒有人理解他

11樓:青藍滄海

規定晚上幾點回家,設好時間點。

1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孩子放假後夜不歸宿是可以的,但是經常這樣就不太好了。畢竟回來後想和朋友在一起的想法很正常。

13樓:

青春期吧,這樣肯定會被帶壞的,你需要找一個時間,跟他好好談談

兒子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被排斥,我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14樓:川子的木製筷子

三四歲及更小的孩子推人是他們覺得正常不過的交流了,孩子都是很單純的,做父母的不要太溺愛孩子,三歲孩子讓他懂得分享是很難的,還有孩子活潑好動是好事,要跟著他告訴他什麼是危險的,他委屈哭的時候要告訴他你懂他,少給他物質獎勵,多點精神獎勵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處境會給孩子心理造成陰影,讓他無所適從,那樣的家長不分青紅皁白指責別人的孩子實在不好,都是帶孩子的人怎麼能這樣?

果斷另覓新夥伴,讓兒子健康活潑的成長!

16樓:海鮮突擊大隊

性格的培養在你,說實話,人的成長和身邊的人是密不可分的。幼兒園並不是重要年齡段,沒有玩伴也沒什麼關係。父母做好啟蒙工作就好

17樓:新的呵

可以鼓勵他們和其它小朋友走動

大學放假又不想回家,也沒人陪我出去玩,該怎麼辦?

18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我也是經常放假的時候都不喜歡回家,現在讀大學還好,一個學期可能就回一兩次家,但是以前中學的時候每個星期都要回家,那時候我就不想回家,因為我感覺回家爸爸媽媽經常就吵架,然後我就覺得非常不想回家。別人每到放假的時候都盼望著回家,可是我就不一樣。

現在都大學了,我覺得自己就自由了,自己想不回家就不回家吧!就比如說這次的國慶,我就沒有回家,那麼怎麼樣才能讓我們的生活過的那麼無聊呢?因為放假了,學生都大部分回家了,就只剩我自己在學校,當然,也就沒有誰陪你玩了。

但是我發現一個很好的辦法讓自己不那麼無聊,那就是出去找一個兼職,這樣的話,你既可以有錢賺,然後又可以打發時間,這樣不是兩全其美了嗎。

你也可以約上一些你其他的朋友,然後在外面玩,如果真的不能找到的話,那我覺得你就出去兼職吧,兼職的話你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生活也很充實,晚上回來寢室裡邊還可以玩一下手機,這樣的生活是我所熱愛的,因為我也是一個大學生,所以我覺得這樣的生活也很適合你吧!你可以嘗試一下。

雖然說你不太喜歡回家,但是我覺得你還是多回家看看吧,畢竟時光飛逝,你的爸爸媽媽他們年齡已經大了,善孝為先,我們應該把孝放在第一位,畢竟親情也是用再多錢也買不回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國慶假碰上了中秋節,雙節同賀一塊放假,整整九天的小長假,我覺得最好還是回家看看,不只是聽父母無止境的嘮叨,還可以帶走一部分雜物,到時候畢業不好帶的那種,還有前個學期的書,還有夏天穿的衣裳都帶回家,然後捎回來秋冬的衣裳,到時候雙十一再買兩件就夠撐到過年了,然後父母白頭髮越來越多了,以前染的時尚的顏色,現在也開始染黑色了,回家多看看,畢業就更沒時間了。

如果真不想回家,最頹廢的當然是宅在宿舍,蓋著被子聽著歌,連著無線網打王者榮耀,打累了睡一覺,如果校食堂還開門就刷一份飯,沒開門就來桶泡麵,其實回家的生活也差不多,就是多了父母的嘮叨,和擺在桌上的飯菜,其他時候一樣是頹廢的不能自理,不過在寢室可以隨意的睡到昏天地暗,也沒人一巴掌打你屁股上叫你吃飯,你只能睡醒後,頂著呼嚕響的肚子去找食兒吃。

如果你不想很頹廢的話,可以出去浪啊,沒人陪就自己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唄,其實除了出去各種娛樂空間聚會嗨皮的那種燈紅酒綠的玩之外,我覺得其實出門旅行自己孑然一身更舒服,不用跟人討論住那家店吃哪家飯,自己想住高檔點的,想吃好吃但貴的美食,也不用糾結等會兒付賬他會不會掏錢,集體創造價值一定比個體多的,但我覺得對旅遊這種生活品質的享受來講,一個人反而也很舒服,都說旅行最考驗感情,很多旅行回來的情侶都分手了,所以我覺得出去玩,還是一個人比較好,然後九天假期,以一個地方三日遊來算,可以玩兩個地方,然後還可以回來後,及時跟輔導員簽到,而如果深入一點,只要一個地方,刨去來回路程和準備的時間,也足夠玩五六天的了,所以不想回家,出門浪浪也挺好,一個人也挺好,就是想拍照時就只能**,或者求助路人甲了。

20樓:善良師姐

待在宿舍窩著唄,要不然出去玩,可是放假,外面也會有好多人,在那些個景點人山人海的,又沒有什麼好看的,景點只要人一多,就不會有想要出去的慾望了。特別是在那些著名的景點,就算在平時也得錯峰出行,其實長這麼大,兒時那些個想玩的慾望早已消失殆盡,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生觀的轉變,甚至對人生的態度的轉變,也會讓人產生不同的看法。就算沒人陪,自己一個人也會過得很好,其實一個人出去玩,也不是特例。

有些人會說這樣的人已經孤獨成精了,他們已經不需要別人的陪伴,他們可以自己去看電影,自己去吃飯,自己一個人出去玩。雖然人生的大部分是隻有自己一個人在完成的,但是人還是希望自己能有個陪伴,只少自己一個人不會孤獨,人還是希望自己有人陪,有朋友在身邊,就算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跟朋友說說就好了。最起碼自己不會孤獨,但是這種時候往往結果是不盡人意的,自己希望的和實現的結果,可能會是相反的。

我覺得這種時候還是自己給自己找點樂趣,不然人會變得很蒙。可以選擇去些設計風格較為獨特的景區,或者去那些老街區,去探訪過去的幽深和靜謐,探尋那些被遺忘的美食和文化,鬧中取靜。其實放假回家的過程都會很堵,也會很累,現在生活節奏那麼緊湊,時間不是用來在路上浪費的,而是用來利用,去做更有意義的事。

21樓:那些繁花落幕

對於一個節假日放三天的我來說,回去一天,回來一天,還不如留在學校。回家車票又貴,來回半個月的生活費就沒了。室友都回家了,我經常孤身一人待在宿舍。

沒人陪出去玩,那就在學校老實待著吧!或者去做個兼職。

一到假日我就化身不出門人士。連吃飯我都可以選擇叫外賣,平時我還是一個經常去飯堂吃飯的人。每天早早醒,就躺著床上玩手機,玩到快12點要不就叫外賣,要不就自己煮麵吃。

吃完就開始追劇,一直看到下午七點多,叫外賣又邊吃邊追劇,然後洗澡,**睡覺。第一天就這麼過去了。第二天我覺得說受不了,所以睡醒吃完中午飯去了圖書館。

因為我想到說昨天面對了一天電腦很累,看看書換換心情。看到晚餐時間飯點,走路去後門買吃的回宿舍。晚上吃完又出來散步。

一個人聽著歌繞著學校一直走,走累了就回宿舍了。第三天其實跟第二天也差不多,不過就去圖書館的變成癱在宿舍。到了晚上想想不能繼續墮落下去就出去後門買吃的了。

經歷了一個假期是這樣的情況,我在下個假期來之前報了兼職。每天很早出門去指定地點集合,然後頂著大太陽一張張傳單往人家車上塞,見到行人也遞給他們。有些人還拒絕,所以想到我也是拒絕過別人給我的傳單就覺得做個兼職也不容易。

用三天的時間賺了點一個半星期的吃飯錢,感謝自己的付出。

放假還是不要待著宿舍的好,出去做兼職好過待宿舍。逢節假日必胖,沒人陪出去玩那就自己找事做。出去運動一下也是挺好的,起碼能保持身材。

22樓:趙老闆要王中王

去年的國慶放假的時候,我幾個夥伴都說著要回家,但是我們那邊車不太方便再加上假期人太多我就沒有打算回家了。本來想著和女朋友出去旅遊吧,但是她家裡非讓她回家也沒有辦法,就只有我在學校了。我那次實在沒事幹也不想在宿舍一直睡覺打遊戲,那樣太沒勁了也。

反正也出去玩不成,我就加了幾個學校的兼職群,一直留意著群裡看看有沒有國慶這幾天假期的兼職,歇著也是歇著還不如出去掙點錢呢,當時是看到了有好多國慶公司招兼職去佈置婚禮場景的人,我就去幹這個了,國慶結婚的人特別的多,我也沒事幹就一直在那個婚慶公司幫忙,連著幹了好多天也見識了好幾場婚禮,感覺有的婚禮上邊挺感人的還。那個小假期啥事也沒幹,就是幹了幾天兼職,累是累了點兒但是也總比歇著強吧

如果你不想回家,也沒有人陪你出去玩,我個人建議最好不要一個人老在宿舍呆著了,出去幹幾天兼職見見世面也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放假不想回家的話,可以留在大學做其他事情,你可以為自己找一份實習,度過一個無聊的大學假期。總而言之,就是在假期裡給自己找點事情做,這樣才不至於浪費大好時光。

在我大二暑假的時候,我就留在學校沒有回家。主要也是因為回家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而在學校反而可以去圖書館看看書,甚至出門溜達做兼職,這樣也能給自己賺一點外快,整個暑假就變得充實多了。那個時候自己的宿舍還不在暑假開放,我只能去跟大四的師姐借地方住,所以大二的暑假我是和師姐們一起度過的,還能和師姐們交流一下畢業找工作的心得,可以說一舉兩得。

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要沉住氣,心靜得下來才不會覺得煩躁。最好自己能夠找到一個興趣愛好,才更容易給自己找個事情做。以前暑假留在家裡的時候,我都是靠著我的興趣愛好過完一個暑假,雖然沒有出去外面掙錢、實踐,但內心依舊覺得充實。

吵架後老公夜不歸宿起訴離婚,夜不歸宿 我起訴離婚能勝訴嗎

起訴離婚需要提交起訴狀一式兩份 原告本人身份證 結婚證等證件材料,到被告住所地起訴立案,如果被告住所地與經常居住地不一致的,到被告經常居住地人民法院起訴立案 如果被告有民事訴訟法第二十二條規定情形之一的,到原告住所地或經常居住地人民法院起訴立案。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規定 第二十一條對 公...

老公夜不歸宿可以嗎,老公夜不歸宿我該怎麼辦

看到簡訊的第一反應是氣。有朋自遠方來,男人可以搭上身體 陪喝酒,搭上時間 陪看球,憑啥不回家住?怒還是不怒 罵還是不罵,是個問題。怎樣處理老公夜不歸宿這個問題,我沒想好,先冷靜!回條簡訊 好習慣!發揚廣大!我就哄兒子睡覺去了。老公夜不歸宿不是第一次了,外地來了朋友,老公曾酒醉跟朋友在酒店睡過幾次。儘...

我老公多月沒跟我說話了,而且還經常夜不歸宿,我忍無可忍了,我該怎麼做啊?提出離婚嗎

素箋啊 你們兩個是不是因為吵架不說話了?它才乙個多月,不跟你說話,他經常夜不歸宿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就需要分清楚原因,到底是誰的錯?如果是你的錯,那你就和老公攤牌,承認錯誤,求得她的諒解,如果是你老公的錯,他還這麼硬氣,這麼霸氣,那你就和他硬扛到底嗎?你要真愛他的話,感覺這跟他在一塊兒生不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