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給老師,給學生的畢業贈言各5句盡量短些

時間 2021-10-14 22:38:40

1樓:將新月仍秋

在失敗中提煉冷靜,在困難中採掘力量,在動搖中培育信心!——與你共勉。

「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相信你一定能用勤勞的汗水,淨化自己的心靈,從而改弦易轍,去非從善。

「問號是開啟任何一門科學的鑰匙」。願你畢業後,要多有幾個問號。

我們預定的目標,不是享受,也不是受苦,而是要使每一天,都比昨天更進一步。

「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謹以韓愈的名言,與君共勉。

事業成於堅韌,毀於急躁。在沙漠中,匆忙的旅人往往落在從容者的後邊;疾馳的駿馬在後頭,緩步的駱駝繼續向前。

朝暉不會落進昏睡者的瞳仁。追求美,才能得到美!——願我們永遠做乙個醒著的追求者。

前程是天上的雲霞,人生是海浬的浪花,趁著這金子般的時代,發出耀眼的光芒。

「流水不腐,戶樞不蠹」。多思出智慧型,勤奮長才幹。

即使大風雨來了,我們仍要搏鬥著飛去——因為,我們還沒有飛完理想的航程。

生命是一首寫不完的詩,我們要用血與淚來充實它的篇章;生命是一首唱不完的歌,我們永遠不能為它按下乙個休止的音符。

不迴避窄的路,把窄的路拓寬,不斷創造人生的新境界,這就是我們人生的道路。

不要忘記自己走過的路,那些灑著汗珠閃著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倍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充滿痛苦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寶貴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孤獨是最意味深長的贈品,受此贈禮的人,從此學會愛自己,也學會了理解別人孤獨的靈魂和深藏於他們之中的深深的愛。

桃花誘人,用它裸露在外的豔色;梅花招人,以它凝聚漸發的芬芳。希望你的前途實而不華。

如果林子裡有兩條岔路:一條芳草萋萋,不曾被踐踏;一條足跡斑斑,有許多人走過。朋友,你將選擇哪一條?我相信你會去踩出一條新路來。

社會是一部書,讓我們刻苦地去攻讀它,去領會它的深切含意,再去續寫它的新篇。

沉著、堅韌,是駱駝的精神。讓我們也像這大漠的跋涉者,一步乙個腳印地,一步乙個腳印地,永遠昂首闊步,永遠滿懷信心!

秋天的碩果不屬於春天的賞花人,而是屬於春天的耕耘者,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創造的種子,必將迎來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2樓:公西雨晨乾葉

給lz說幾個我自己寫同學錄常用的吧

抬頭仰望藍天

風會把惆悵吹到另一片虛幻的天空。

做乙個孝敬父母的孩子,把自己掙到的第乙份工資親手交給父母在以後,歲月還有那麼久。我們之間的感情可能像河水一樣溜走了但是希望曾經它給過你乙份甘甜的回憶

……反正這些話都差不多

lz可以去網上查下

不過最好還是自己寫的比較誠心

哪怕寫的不是很好……

求給老師,給學生的畢業贈言各5句 盡量短些

3樓:血小獸

老師:來 春雨,

染綠了世界,自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滋潤

小學生給同學、老師和母校的畢業贈言,各3條,多餘不要,盡量短點。

4樓:禾賓碩曾

給同學1.歲月的流逝,證明著我們在一天天的長大。在成長中,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當世界在變,唯有不變換時,我相信,我們還會回到相遇的起點。一朵花中有乙個世界,當片片花絮織成了深厚的友誼時,譜下年少時的詩意篇篇。

在以後的日子裡,願你在未來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攀登知識的最高峰。

2.在與你共度的日子,我們共享歡暢。我也十分開心,不知你的感受與否?

呵!眨眼間,乙個學期將悄然而過。在此,願你在新的學段中更上一層樓,不要摔下來哦!

(會痛啦!)送你句話:有時候執著是一種傷害,放棄是一種美麗;只要過程是美的,就是問心無愧。

別太在意結果,有我陪你上路。好好做你想做的,不要怕!有我支援著你!

3.我們曾是並肩戰鬥的兩棵小樹,我們曾經是二重唱中的兩個聲部,我們曾經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今天,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老師1.您是船家,我是過客,是您將我送到了勝利的彼岸.

您是陽光,我是小草,是您讓我找到了成長的信心.

老師,辛苦了!!!

2.春雨,是來滋潤萬物的,我知道;春蠶,是來為大眾服務的,我知道。不過,老師,這些都是當了您學生之後的。

3.地上有五色土,海灘邊有五彩貝,樂章裡有五線譜,人生中有五彩路。幾年的歲月匆匆而過,很快就要離開了!這幾年裡我和您之間發生了很多難忘的事情,我不會忘記您曾經的諄諄教誨!

母校1.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

……母校的每乙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

2.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著歡快音符的樂章。

3.啊!我親愛的母校,等我成名後回來看您!

母校,我忘不了你!你是我人生的第二個母親!

5樓:妍_墨

記住你們曾經是六年的兄弟姐妹,

記住盡可能幫助他人就是幫助你自己。

得意時,

不要忘記告訴大家,讓我們與你同樂;

失意時,

不要忘了你身後的我們,還會幫你度過難關。

寬容、平和、樂觀、向上,是我對你們的期望,最後,讓我衷心地祝福你們,

祝福你們中的每一位,

健康、幸福、快樂!

——畢業考試。

六年來,

我們攜手並進,

六年來,

我們患難與共,

六年了,

你依舊是那樣的單純,

而我,卻早早的成熟,

懂得了什麼是悲歡離合。

我們是形影不離的朋友,

圖書館裡,

我們欣賞巴爾扎克,

品味余秋雨,

笑談塞萬提斯……

時間真很的無情,

奪人所愛,

不過,我們可以讓生命更多彩一些。

既然無法避免,

就要勇敢面對,

又何必為無法改變的事實去唉聲嘆氣呢?

母校把我們擺渡到了成功的彼岸,

離開她,

我們會更堅強,更穩重,

做好曬太陽的準備了嗎?

我的朋友。

輕輕的,

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不帶走一片雲彩……

6樓:菲↑※雨

我願你成為一粒咖啡豆,沸水改變不了豆子,豆子卻能改變帶給它痛苦的沸水

7樓:其宛凝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不要擔心

8樓:櫻花落的淚

贈言老師:一日為師,終身為母/為父!

同學:難忘同窗!

母校:今日我以母校為榮,明日母校以我為傲!

惜別黃河滔滔,總有源頭,就像是我早晚會回到的故鄉,儘管以後身在異處,但讀書求學的時期我會永遠記得,記得同窗趣事,記得老師的諄諄教誨,此次拜別是為他日榮歸故里。

求5句小學畢業贈言給老師的

9樓:華芙頻癸

1)親愛的老師,幾年來是您帶領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是您引領我放飛理想,我想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2)三年的時光如雲般飄過,時間的天使不苟地將時針撥向離別。在這臨別之際,我們的心情如大海的波濤洶湧澎湃。曾記得,我們剛進校門時,還是蹦蹦跳跳的少年,多麼幼稚、多麼天真!

而如今,我們已長大,臉上寫滿了成熟曾記得,我們剛進校門時,還只會加減乘除,多麼無知,多麼貧乏。而如今,我們似乎上通天文,下明地理,洋洋灑灑,滿腹經倫三年的陽光雨露,三年的辛勤耕耘,花兒開放了,奼紫嫣紅;果實成熟了,碩果累累。花兒翩翩起舞,是在感謝這片沃土;果實頻頻點聲,是在報答辛勤的園丁風箏飛得再高,它的線仍牽著您的手;遊子走得再遠,他的心仍掛著母親。

不管走向**,我們都不會忘記您——老師;我們會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獻給您——老師

敬愛的老師,是您給了我健飛的翅膀,是您給了我青春的光亮,您是漆黑夜空中的恆星,將照亮我的一生.

(3)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美好的小學生活將要結束,我的心中不免掠過一絲莫名的憂傷,尋找這憂傷的源頭,原來是不忍與您分別。

您平易近人,和藹可親,您對我們的愛像暖流一樣溫暖著學生的心,也像熊熊熱火,照亮我學習的前程。

不知在以後的學習生涯中,我還會不會再一次幸運的遇到您這麼優秀的老師,在這裡,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對我的教育,老師,您辛苦了。

就這些了!我盡力了

10樓:古全堵壬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光陰似箭,一轉眼,4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裡,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裡,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乙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乙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

用智慧型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__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裡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裡,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盪不息。

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11樓:賽桂花澄靜

老師在我心裡,您一直照顧我們,一直關心我們。您這麼辛苦,我們能做些什麼呢?我知道只有一直好好學習,才能給您最好的回報!

老師,您就像我們心中的雨點,把自己埋沒,讓小草生長,這種無私的奉獻,我們將永遠感激於心!

老師,您好比一對偉大的翅膀,安插在我們的身上,帶我們飛向天空。謝謝您!

在我的記憶裡,除了家人外便是您;在我的人生裡,最慈祥的便是您;在我的旅程裡,最讓我懷念的也是您。以後我會想念您。

老師,您教了我們六年的學生了,我要永遠記住您們的,老師,您是我心目中的乙個天使,老師是我偶像。

畢業給老師的贈言,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1 忘不了您和風細雨般的話語,蕩滌了我心靈上的塵泥 忘不了您浩蕩東風般的叮嚀,鼓起我前進的勇氣。老師,我終生感激您!2 老師,六年的時光已悄然過去。也許我曾讓您頭痛,也許我曾讓您擔憂,也許我曾讓您舒心,也許我曾讓您驕傲 無論怎樣您始終是我敬愛的老師。也許您桃李滿天下,不一定會記得我,但是我始終都會銘...

給同學的畢業贈言,畢業贈言給同學

久牛 1.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2.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3.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 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4.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

畢業贈言給同學,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摘要。2.期待夏天的到來,期待那適意的微風,冰涼的飲料,和少年的滿眼星光,卻不期待夏末的考卷和所有的辭別。給同學的畢業贈言。1.清澈的眼眸,驕傲的倔強,初來乍到的少年模樣,歷歷在目。匆匆三年,時光荏苒,我們在這裡相聚,我們在這裡共同成長。2.期待夏天的到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