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流量怎麼在校園內使用不

時間 2021-10-14 22:35:41

1樓:丨戀璇丨

直接開啟資料就可以。

概述校園流量包,是在校園中移動手機通訊公司,針對學生這一使用者群體的特殊需求,而開通的一種手機上網業務。具體是採用預付款的方式,從預存話費中,扣取規定部分作為相應固定流量的費用。這個相應的固定流量就是校園流量包。

本段內容

手機上網校園流量包,僅限浙江移動加入校園虛擬網的校園**客戶辦理。包含的流量只能在虛擬網所指定的學校使用。2元包50m、5元包150m、10元包300m。

辦理方法

有3種方式:(1)簡訊辦理:2元包50m,傳送1261到10086;5元包150m,傳送1271到10086;10元包300m,傳送1281到10086。

(2)網上營業廳辦理:進入浙江移動**網上營業廳,找到"業務辦理-資料業務",裡面有"校園流量包",點進去就是。(3)手機網上營業廳辦理:

手機登入10086,找到"業務辦理-資料業務",裡面有"校園流量包",點進去就是

2樓:匿名使用者

熱點生產

結算結算中心

結算設定

回答優化

電腦網路

時光樹怎麼登入?登入賬號是什麼?

新建回答

作文校園內的甜字數四百,作文校園內的甜字數四百五十字

校園裡的苦校園裡的苦我的校園生活,豐富多彩,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但最令我難忘的是校園裡的苦。記得那是我讀二年級的時候,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排隊做操回教室時,在樓梯上,只見眼前一片黑,我就趴了下去。站起來時,我感覺我的嘴巴劇烈的疼痛,便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淚。我感覺手裡好像有什麼液體,拿起來一看,...

河南大學(明倫校區)考研的同學在校園內都是在哪複習

愛樂叮咚 1 老校區的考研複習一般在理綜樓和圖書館 需要證件 十號樓一般課程太多不建議上自習。2 現在考研培訓班比較多,方正 海天 海文 起航 領航 文都都有,不過方正的比較火,它綜合了太奇和恩波兩者之長,比較受歡迎。3 mba的問題要去金明校區找,華章的mba培訓不錯。祝你好運!河南大學明倫校區佔...

在校園內賣新生用品被領導處分,該怎么辦

看來這學校不怎麼地,這領導也不怎麼地,作為大學為什麼連一點包容的氣度都沒有?還要如此墨守成規,像城管驅趕小攤販一樣,不准學生在校園裡進行一切自由的買賣活動。並且你所賣的物品又不是什麼違法違禁物品,學校難道就容忍不了學生在校園裡賣一些生活用品,賺取一點生活費嗎?想想這學校太渣啦!不過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