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求大家指點我很困惑

時間 2021-10-14 22:24:01

1樓:

首先你要抓緊時間了,畢竟只有一年的時間讓你衝刺。

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提高效率,這很關鍵,如果效率不高你看一天的書也不一定有人家學習乙個小時的效果好。

其次,要多做題,然後多總結。高考其實就是考熟練度,所謂的難題只佔一小部分,還是要把基礎知識掌握。熟練了之後準確率自然就高了,而且答題速度也快。

至於老師嘛,不是你能改變的,就盡量地去適應吧。如果精力足夠,可以找個家教。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高三!情況和你差不多。你們福建相對分數低。

我們山東分高的很我考530多三本都上不了。我建議你多做題,尤其是基礎題!多做。

我也是這樣,做多了就熟練了。還能提高自己的信心。基礎好了高考過百沒問題的。

英語如果很不好就多記單詞吧,在從頭學也來不急吶!單詞量上去做閱讀與完型就能做的差不多。記單詞是枯燥!

不過不用刻意的一天非得把這些單詞都記住,這樣會厭煩的。也紀不住!只要天天記看看,淺移默化的就記住了。

另外多背點英語課文!寫作時候用的上。我們一起加油

3樓:麥姐姐說戶型

應該來得及

當年我也是高一高二沒努力

高三剛開始只能上專科線

從高三開始努力學習的

後來高考超二本線30多分,接近一本線

秘訣是多做題

分類突破

比如英語,就分選擇題,閱讀題,完形填空等等分階段突破同時語法,單詞每天都學一點

數學也類似,每天都做一些題

最好每天都能做一套卷子,做不了的話就先做選擇和填空題然後自己定計畫複習課本

有時候老師起不了多少作用

自己加油

還有心態

也很重要

不怕輸相信自己

4樓:百事通_老師

時間緊迫啊,主要是你瘸腿課在高考中的比重太大了,如果在很短時間內有大的突破恐怕不太現實哦,太直白了,莫怪!其實,你想上北京的大學還是有捷徑的哦!你像北大啊,人大啊,**財經大學啊?

這些學校的正規國家承認的文憑你還是都可以有機會拿到手的哦。道路很多多多了啊!詳情我可以幫你哦

我是高三學生 對學習很迷茫 求高人指點

我也是高三文科的,我也是女生。英語和數學很難,我剛剛過去的暑假還補了這兩科,雖然經常想放棄學習,但是我就經常告訴自己,不能放棄,因為既然已經來到了高中,好賴都能考上大學,不要 就混個高中畢業證好吧。是,現在是好學歷也不一定找到好工作,但我們有好學歷就比其他人更有機會,你怎麼能這麼想呢,千萬不要放棄,...

高三學生迷茫的時候該怎麼辦,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感覺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

摯愛惠瑩q鄽 距離高考越來越近了,在現在不到半年的時間裡,既要面對繁重的學習任務,又要承受著公升學壓力,而高三頻繁的考試也時不時打擊著同學們的自信,這一重接一重的生理與心理的挑戰,對於涉世未深的學生來說,實在是不小的難題。因此,高三生時常會感到迷茫。其實,同學們之所以會茫然,很可能是因為目標不明確,...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文科生後天就要二診心裡很慌張回想最近狀態一直浮躁不安想學習卻無法靜心下來

紫色 這個確實是個問題,我有個小弟豐都的,也是文科,也是馬上二診.跟你差不多.我們當初也是一樣的啊,心裡那個忐忑啊,我要會寫歌,估計那時就紅了.心慌呢不管成績如何都是 被關注 出來的.不管是來自父母還是老師還是同學.我早跟我弟弟說了,現在中國的教育還是以應試為主,應試 就是 應付考試 考試一過,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