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的生物工程怎麼樣,中山大學生物工程就業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22:24:01

1樓:載荷之周

你好,中山大學在生物學方面已經很好了,以下是教育部學科評估生物學整體實力排名:

10001 北京大學

10003 清華大學

10246 復旦大學

10558 中山大學

10486 武漢大學

10019 中國農業大學

10335 浙江大學

10023 北京協和醫學院-清華大學醫學部10284 南京大學

10384 廈門大學

10055 南開大學

10358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10504 華中農業大學

10027 北京師範大學

10248 上海交通大學

10422 山東大學

10610 四川大學

所以你能考上中山大學就很不錯了,再高的話的確是北大清華了,至於考研難度,一般越好的學校越困難,希望是有的,得看你自己努力了沒有,呵呵

2樓:

基因工程那塊?就是分子生物學了?國內都不行,都是技術民工,出國吧~~偶同學考研到清華後來也出國了——大不列顛~~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目前對自己的專業一無所知啊,能理解。

你已經水深火熱了。

具體查查看吧。學生物在中國都是悲劇,中大自然也是悲劇。 如果一定要繼續學,你連中大都考不上就最好別學了。

不是說你,只是想說,目前形勢很嚴峻,要考就考好學校。中大已經算是底線了。可以考北大清華武大這些學校。

不要認為自己實力不夠。不夠就直接別學了,學下去沒有一點用處的。如果考了非常好的學校,會有一定的改善。

中山大學生物工程就業怎麼樣?

4樓:手機使用者

生物工程普遍不太好就業,但在各種生物工程中,中大的生物工程絕對響噹噹,橫向對比,中大生物工程當然比其他生物工程好咯!

5樓:慶東在美國

生物方面的就業很差,都不怎麼樣。基本都是讀博,讀博出來就業也不怎麼樣。

6樓:佼瑤

最近幾年中大的就業也不太景氣,而這個專業的就業面也不廣,你看著辦吧

中山大學生物醫學工程怎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大學生物醫學還可以,但不是全國最好的。東南大學在此專業實力最強,排名全國第一。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中山大學工學院生物醫學工程 怎麼樣

8樓:載荷之周

你好,中山大學工科實力雖然總體不怎麼樣,但是生物醫學工程應該還是不錯的,該學科是一級學科博士點,碩士點,加上中山大學的醫學實力和生物學實力超強,帶動這個交叉學科發展應該是不成問題。

當然如果你想考國內這方面的頂級名校,那麼浙江大學,上海交大這些就更好啦。

9樓:藤筱荔

一般。我乙個同學原先打算考的所以我了解點。別聽一級學科,你是生醫的應該知道,這和學校沒關係。國內最好的是東南大學,浙大,清華,上海交大,四川大學也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可以的。團隊比較年輕,都是海外回來的,視野比較好。做研究的儀器比較齊全,科研氣氛比較好。 產學研也做得可以。

中山大學和南方醫科大學的生物醫學工程研究生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貌似讀這個專業不大好的,既然想選擇中山大學,為什麼不選個計算機什麼的呢,比較專或者熱門的專業,就業比較好,這個專業,目前就像個雞肋,個人感覺,但是今年我已經考了,唉,沒得後悔了,我考的南方醫,初試成績該過了,準備複試ing。

12樓:擺渡客車

南方醫科原第一軍醫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學院,86年招收本科生,88年招碩士,90年招博,現為該專業一級博士學位授權學科、博士後流動站。

中大醫學院生物學醫學工程系,02年開始招收本科生,也是博士點,經過2年的整改,取得了較好的成績http://blog.sina.

總體說來,前者該專業招生數和可選方向會多一些,後者學校名氣大。

生物醫學工程的就業整體相比來說是比較好的。

本科中山大學四年生物醫學工程,就業前景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醫學專業是乙個很有前途的專業,但本科畢業不一定是乙個很好就業的專業。要在此專業上有所發展,最好在國內的生物醫學強校東南大學、北京協和醫學院、第四軍醫大學、四川大學或者美國的大學完成研究生學習。這樣不管創業還是就業都不成問題。

西北工業大學(我記不太清楚)有乙個剛畢業的本科生,學的專業好像也是這個專業,大學畢業後專門為第四軍醫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做手術用的金屬支架(利用3d列印技術),而且很成功。從這件事來看,這個專業一旦學到一定程度還是很有發展前途的。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14樓:聽著風吹挽著

不錯 會有很大的前途的

國立中山大學怎麼樣,中山大學和國立中山大學有什麼區別麼

孫中山先生曾創辦中山大學,在過去這所大學是很優秀的。但是我沒有具體了解過這所大學,弟弟想要去這所大學,不知道現在中山大學怎麼樣呢?國內的中山大學 他的牌坊 就是國立中山大學呀 不過據說很一般吧 很好的大學,校園據說是台灣環境最好的。在南部。應該是和台大,交大,清華這些同一級別的吧 也算是很不錯的大學...

中山大學怎麼樣?牛,中山大學怎麼樣?

中公教育 中山大學,簡稱 中大 由孫中山先生創辦,有著一百多年辦學傳統,是中國南方科學研究 文化學術與人才培養的重鎮。中山大學是教育部和廣東省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 985工程 211工程 重點建設高校。截至2015年2月,中山大學設有43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點 4個博士學位授權二級學科點 不...

中山大學怎麼樣,中山大學好嗎?

困難解決局 孫中山先生曾創辦中山大學,在過去這所大學是很優秀的。但是我沒有具體瞭解過這所大學,弟弟想要去這所大學,不知道現在中山大學怎麼樣呢? 蔣馳穎宛津 中山大學不僅在全國排名靠前,它的經管 醫學等專業,在全國都是遙遙領先,非常好 中山大學好嗎? 位望亭將妍 華南第一學府 老牌名校 低調卻博學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