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西省有誰報的北理工?被錄取了麼

時間 2021-10-14 22:12: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山西大同大學、長治醫學院兩所本科第二批a類院校新增招生計畫,凡達本科第二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史類510,理工類511),且目前尚未被錄取的考生,均可登入山西省招生考試網(www.sxkszx.cn)填報志願。

符合條件的考生可填報乙個第一志願,乙個第二志願;每個志願可填報三個專業。原報志願同時作廢。

二是山西大同大學、晉中學院、太原師範學院 (呂梁高等專科學校辦學點)、長治醫學院、山西醫科大學(汾陽學院)五所本科第二批b類院校還有招生計畫,其中,除太原師範學院(呂梁高等專科學校辦學點)為新增計畫外,其餘計畫為部分考生放棄志願所產生缺額。這五所院校徵報志願時,理工類最低控制分數線降10分、文史類最低控制分數線降5分,即:凡理工類達501分、文史類達505分且目前尚未被錄取的考生,均可登入山西省招生考試網進行填報志願。

在二本分數線(理工類511分,文史類510分)上考生優先錄取。符合條件的考生可填報乙個第一志願,兩個第二志願(平行);每個志願可填報三個專業。原報志願同時作廢。

三是因部分考生放棄志願,凡分數達470分的(文史類、理工類)目前尚未被錄取的考生可登入山西省招生考試網進行填報志願。

2樓:匿名使用者

我641報的,還沒訊息。你呢?

晉城區在山西省的哪個城市,山西省晉城市都有哪些公園

一吼二怒三自宮 晉城是山西省的地級市。古稱建興 澤州 澤州府,位於山西省東南部,晉豫兩省接壤處。 晉城是山西的省會。就是說山西時就是晉城,晉城區就是山西市區 晉城是山西的省會,晉城區在晉城市裡 山西省晉城市都有哪些公園 幸運的森林深處 1,澤州公園 澤州公園,位於山西晉城市城區中部,南臨城市東西向主...

山西省實驗中學的辦學條件,山西省實驗中學補習班怎麼樣

群群我愛你0媧 截止2014年,山西省實驗中學解放校區佔地面積50餘畝 3.33萬餘平方米 有建築面積2.2萬平方米的綜合教學大樓,建築面積1.2萬平方米的學生公寓大樓,建築面積1.8萬平方米的教師宿舍大樓,以及教學實驗樓 藝術樓 體育館和校園廣場等。山西省實驗中學高新校區佔地面積12萬平方米,建築...

山西省特產上下聯二,選擇山西省的幾種名優特產對上下聯!

汾州核桃 山西汾酒 靈丘莜麥面 運城池鹽 大蒜 黃河鯉魚 山西香醋 竹葉青酒 稷山板棗 木版年畫 菖蒲酒 玉堂春酒 沁州黃小公尺 大同火鍋 北芪黃酒 晉祠大公尺 平遙牛肉 聞喜煮餅 太谷壺瓶棗 恆山白酒 六味齋醬肉 山西薰醋 運城相棗 上黨臘味驢肉 汾州核桃 山西汾州核桃歷史悠久,其核仁味道甘美,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