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考報志願,山西高考報志願

時間 2021-10-14 22:07: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有些懸,建議不要上一本b,例如山西大學、太原科技大學、中北大學都是1本

b的,上了這些學校你後悔一輩子。建議你上城市好些的2本a。比如天津工業大學,天津理工大學在山西都是2a。

但是在天津、內蒙古、浙江等地都是1本的。其它西安、大連、青島的學校都可以考慮。

專業考慮土木工程、建築學、通訊、機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估分沒有大的差錯的話考上1b問題應該不大。在報考志願的時候應該特別注意不要盲目的以為名氣大的學校其專業水平也高。而是應該通過多方打聽得到一些比較準確的專業資訊,比如本專業在本校的保研概率,其師資情況,就業情況等等。

得到的結果往往會出現一些名氣不大的高校其有的專業排名在全國排名中是較高。因此,高考的志願報名要很慎重的。總之,要記住不要從那些名氣大的高校,而是應該多多注意國內的你感興趣專業(也就是你將要報考的專業)的各種排名。

如果考生是男孩的話,其專業可以考慮能源方面的,比如地採選冶、環境等專業是很好的、土木也不錯。如果是女孩的話可以考慮通訊、土建、師範還是不錯的這樣可以避開一些就業上的男女不公的問題。

最後祝你考上自己喜歡的前途光明的大學。

3樓:王豐年豬豬

能啊!!一本肯定沒問題,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啊??男孩的話,上遼寧工程技術大學採礦專業。是一本b。還有石家莊鐵道學院土木!

4樓:貼窗_東牆

分數這麼高,我就給你一句話,走出去,不是說咱們山西不好,是真的外面的世界更精彩,既然有了分數就要出去長長見識

5樓:

2本應該沒問題,電氣類,電子類,機械類都不錯

山西省2023年高考第一段填報志願流程是怎樣的?

6樓:藍天可達

一、填報時間

6月26日8:00--27日18:00時。

二、填報批次

本段填報提前錄取的藝術、體育類本科院校(專業),提前錄取的第一批本科院校及定向院校、第二批本科院校,面向貧困地區招生的「專項計畫」提前及第

一、第二批本科院校以及免費醫學定向院校志願。

三、填報條件

2、提前錄取的體育類本科院校(專業):凡文化成績達到我省劃定的體育類第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體育(文)437分,體育(理)413分)的體育類考生均可填報。

3、提前錄取的第一批本科院校及定向院校:凡達到我省劃定的第一批本科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史546分,理工516分)的考生均可填報。

4、提前錄取的第二批本科院校:凡達到我省劃定的第二批本科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史476分,理工432分)的考生均可填報。

5、面向貧困地區招生的「專項計畫」提前批及第一批本科院校:凡達到我省劃定的第一批本科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史546分,理工516分,藝術(文)文化成績355分,藝術(理)文化成績335分,美術專業成績205.0分)的並符合相關報考條件的考生均可填報。

8、報考空軍、海軍及民航飛行員的考生,以院校面試、體檢及政審合格確認的名單投檔錄取,考生不再填報相應院校志願。

9、報考北京師範大學自主招生、高水平藝術團、高校專項;華中師範大學(自主招生)公費師範生;陝西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高校專項公費師範生的考生填報在提前一批本科「北京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自主招生、高校專項計畫、高水平藝術團)」院校志願欄。

10、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科類及計畫請檢視《山西省2023年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填報志願指南》。

7樓:

本科第一批次填報是1a,a1,1b同時填報,錄取是按順序依次錄取,要以官網最新的錄取和填報時間為主,穩尚教育每年也會及時更新填報的時間安排,預估情況可以按需檢視

2019高考志願能報幾個,2020高考志願能報幾個

高考志願平行志願是六個 每個省份都不一樣的,比如廣西可以填起碼三十多個 不同省份,他的志願都有點不一樣,有的平行志願的話。可以填個七八個左右 2020年高考考試能報志願幾個 1 可以填四個學校,每個學校可以填六個專業,注意 一定要填準確 2 如果你考上的是一本,填完了一本志願之後,系統會出來二本的志...

高考志願填報幾次?高考可以報幾次志願?

每年高考志願填報分為2個階段 第一階段 本科 6月27日至28日預填報,6月29日至7月2日正式填報 第二階段 專科 7月25日至26日預填報,7月27日至28日正式填報。高考志願填報採用 院校專業組 專業 類 模式。院校專業組由院校根據不同專業 或專業類 的人才培養需要和選考科目要求設定,是志願填...

河南2019高考報志願,河南2010高考報志願

現在很多的省市都實行了知分報志願 其意思就是你自己上面寫的那樣 這樣的報志願方式其好處就是你不用像以前那樣有估分填志願的風險,風險相對要小點兒.你以後報志願的時候 知道自己的分數在那個線段上 並且也知道你說心意的學校的錄取分數線時 你在填報你的專業的時候 得掂量一下 得估量到你這所填專業人數 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