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談戀愛的時候,脾氣就不好,他忍了很多,這次他好像已經徹底失望了,我以前都說會改,可是還是死

時間 2021-10-14 21:48:41

1樓:嬌豔qqy奈何

很難改的,去找個能接受你脾氣的吧,不然你們遲早

2樓:夏天的秘密

你如果還是想過下去,用行動表態吧,當然實在還確定他還愛你的情況下。他不理你你也對他很溫柔,想發脾氣時候告訴自己別人不可能永遠忍下去,學會做以前不做但他喜歡的事。要讓他看到你的改變。

還有很重要的是你要表現出沒有他很柔弱很脆弱的一面,但是絕不是一哭二鬧三上吊,不是沒了他就活不了。這個度要捏好了。這只是理論,需要你具體情況具體實踐

3樓:

老公包容你這麼久,說明他愛你,原諒了多次,說明信任你,可你呢?這次一定改,一下子改掉不易,慢慢改,只要他感覺到你在改,他肯定高興。

4樓:捏捏棵

你要學會體貼人,他在外面累死累活已經很累了,回家你還要對他發脾氣,你覺得換個位置你能受得了麼?

5樓:天平

好好跟他談一下吧 如果是自己的錯就一定要努力改進 你老公能包容你到現在也是蠻好的了 不像我男朋友 還是我次次包容了他…。珍惜眼前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這個東西,很難改變的,盡量試試看吧。

7樓:胡吉懿

這是怪你,你就改了吧,男人喜歡溫柔的女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能力越大脾氣越大。如果不是,有什麼資格發脾氣?

9樓:惘翎翊

其實他還是愛你的 何不讓自己變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你太天真,太任性,你應該年齡不大

11樓:翻滾吧小吧

男人的自尊心比較強,這一次你先低頭讓過錯就會過去的。

12樓:我愛香蕉

就不能溫柔體貼點,什麼都要行動!

13樓:北子欣

主動認錯,堅決改錯!!相信你能改的

14樓:ms老師

活該。就差另外找人了

15樓:秦永娟

我給我男朋友也吵架了 他在**中說話很兇 說不想見我 然後我去了才知道他為我開了一夜的門

16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下去你會感動他的不離不棄

17樓:手機使用者

先找找自己的錯誤,再向他道歉,再改錯,再和好

18樓:手機使用者

說得好像你真的有老公似的

19樓:南宮凝雪小丫頭

找別人唄,女人別犯賤,傻過一次就夠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主動認錯,老公還是愛你的

21樓:白羊緋紅

你改不了讓他改啊。還有哦怎麼讓他生氣的?

我脾氣很不好。經常對我男朋友發脾氣。態度也不好。之前他都忍著我,這次把他逼急了,打了我很多下咋辦?

22樓:13534954437力

婚後的生活柴公尺油鹽就跟你談戀愛時的結果不一樣,有很多生活瑣事,讓人比較煩躁,也沒有那麼多心情談情說愛,甜言蜜語了卻是面對的生活瑣事,你有了孩子的話更是如此,把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了,這也是人生生活中的必然階段,表面看是感情淡漠了,其實不遠,只有相互在親人在親人的狀態下,才能如此,也算是感情的平淡期吧,雖說感情看似平淡,不過對方在心目中的地位會越來越高的,他認同你,你也認同他,只是沒有那麼多的甜言蜜語了,生活就是你們倆的事,有的時候需要一下自我調整早點的事兒,你家這方面的感情婚後的生活柴公尺油鹽就跟你談戀愛時的結果不一樣,有很多生活瑣事,讓人比較煩躁,也沒有那麼多心情談情說愛,甜言蜜語了卻是面對的生活瑣事,你有了孩子的話更是如此,把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了,這也是人生生活中的必然階段,表面看是感情淡漠了,其實不遠,只有相互在親人在親人的狀態下,才能如此,也算是感情的平淡期吧,雖說感情看似平淡,不過對方在心目中的地位會越來越高的,他認同你,你也認同他,只是沒有那麼多的甜言蜜語了,生活就是你們倆的事,有的時候需要一下自我調整早點的事兒,你家這方面的感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急了也會咬人的,他一直忍著而你卻得寸進尺,這樣把他逼急了,一怒之下動了手。打人當然是不對的,但是他畢竟是你的男人不是你的僕人,應該給他一點尊嚴。不過也不用太擔心,他能平時對你一再忍讓,說明他是很愛你的,這次讓他向你道個歉,下次遇到事情要多溝通,多商量著辦,不要再發脾氣了

24樓:p**en武

人都是這樣子,如果你沒有給他一點顏色他就會得寸進尺,無法無天,所以希望你能夠拿出自己的一點尊嚴和威信,不要讓他再這樣繼續下去,開玩笑,也需要有個度,不要這樣子無理取鬧的開玩笑,或是,過了活,讓他對你好,大叫一生,咎由自取,如果是他錯的話你完全可以理直氣壯的跟她講道理。

25樓:夢境飛揚

你也知道是你自己脾氣不好才導致的,狗急了還會跳牆呢。他對你出手也是被你逼得,如果你想保住這份感情,只有你自己做出改變。如果你還是這個樣子的話,早晚有一天他會受不了跟你提出分手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男朋友也不能整天的

這麼忍,你又怪你呀!都是成年人了,不要動不動的就發脾氣,沒有哪個人是願意這麼承受的。兩個人在一起就要互相的忍讓,互相的體諒。

在一起的目的是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在一起高高興興的過日子嗎?整天的這麼無緣無故的就發脾氣了,他能不和你急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對你男朋友發脾氣。態度也不好。之前他都忍著你,這次把他逼急了,打了你,你不知道該咋辦,你發脾氣可以都是得有個先決條件,那就是是對方的錯,有句話叫忍無可忍,你經常發脾氣,總有一天會忍不下去的,發脾氣可以,但是得找到發脾氣的原因,你男朋友不能總是忍,找找自己的原因,祝你們幸福

28樓:風雨

女人過於強勢並不是什麼好事,在很大程度上影響著家庭幸福。所以說,現實你自己知道的性格脾氣太差,不想使你們的婚姻走向破裂,那麼就改一改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據你所述,你不是個糊塗的人,對事情的起因有清醒的認識。男女朋友初在一起,由於新鮮感,所以對你的暴脾氣能忍則忍。但長此以往,沒有人會喜歡乙個野蠻女友。所以你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30樓:雨落_晨曦

既然脾氣不好

就要改變一下

否則今後的生活怎麼辦

沒有人會忍受一輩子

這次就是乙個實列

自己好好想想

今後的路該怎麼走

31樓:住校的我好悲慘

一味的發脾氣

誰都會受不了的

兔子急了還咬人呢

兩個人要想長久的走下去

就必須雙方都要做出讓步的。

32樓:一老婦

你知道自己脾氣不好應該改變並且極力克制,不能為所欲為,感情用事。逼急了,挨了打才明白了一些道理,這就是教。如果你還愛著他,就情願挨打吧,但不能有下一次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改一下,不能這樣下去,你男朋友打你,說明已經忍無可忍了

34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你敢打男人,也算是個母老虎了,如果不改的話,遇到武松,你就慘了。

35樓:我

既然你的脾氣不好,態度也不好,沒地男朋友打了你打了就打了吧?下次你要改正一切,你不好的脾氣,不然的話,你這脾氣不好,對到社會參加工作

36樓:

應該是,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兩個人平時應該多溝通,畢竟相愛容易,相處難,需要互相適應和包容遷就對方,找到乙個平衡點才能相處得久

37樓:幽默的哈利波特

怎麼辦能怎麼辦?你都知道是自己的錯了,他打你你不活該,而且我告訴你男人大女人,有第1次,就等於n次。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脾氣就像是往乙個瓶子裡倒水,總有一天瓶子會滿的,發脾氣可以,但是得找到發脾氣的原因,你男朋友不能總是忍,要找到你們吵架是因為什麼吵,把話說開比默默忍受強的多

願你安好

39樓:穆蒂凡尼

活該,早就該打你,乙個女人把男人逼成這樣,還說嗎那。改一改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脾氣要改一下吧,之前他都忍了,這次你把他逼急了,他就打了你,要是脾氣不改改,下次吵架就不知道他還打不打你了,跟你男朋友好好道歉吧,事先也是你的錯,把事情說開就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該打你太讓他忍不住了,像你這樣的人就的打你。

我的脾氣不好,我老公以前會忍讓我,現在不管是我發脾氣還是下班回來,他都不願意理我,他每天都是耍他... 40

42樓:一縷陽光

看來你的脾bai氣讓你

老公傷的很深du啊。你zhi還愛你老公嗎?dao你還會在你老公面前無拘無束

回的撒嬌嗎?假答

如你還愛你老公,卻又放不下身段道歉的話,假如你想和你老公恢復以前的關係的話,那就要來個猛藥啦!

恩,不要繞彎,直接發脾氣問你老公為什麼這樣對你,這時候你老公一定有兩個反映:要麼像以前一樣忽視你,要麼他情緒爆發,假如是後一種情況那情況更好啦。 這時候重頭戲來啦,發揮你女人的天性,哭!

對的,是哭,把你自己受到的委屈說出來,在女人的眼淚面前男人是最心軟的。這時候他也一般會說出他心裡受到的委屈的。

女人啊,假如你真愛你老公的話,這時候你就要好好的向他述說啦,以後少發脾氣吧,男人在外面已經很不容易了,誰結婚不是為了有個溫暖的家啊,但當家已經不再是溫暖的港灣了,那內心有多麼的淒涼、痛苦啊。

43樓:胸藏萬卷

物極必反..你給他弄得抄到了bai極限了..你還跟你媽說個啥...

是個明白du

人zhi.就讓自己做個相夫教子的好dao

媳婦.誰也不欠你的.誰也不缺奶奶.

你是他媳婦..你天天把自己當奶奶.

以前讓著你..人都有個度.

時間久了..自然會到極限...現在是不理你.

你要是還這樣 估計日子再久..便一發不可收.

既然他讓著你.是他愛你.

現在他不理你 也是他愛你.

只不過是你快超越他的極限了.

好好想想.怎麼做在你.

44樓:小奶牛

男人在忙碌了一天以後 最希望看到的是老婆溫暖的笑容和關懷?你給他了麼?內男人最討厭的就是上班

容和同事勾心鬥角 和領導低聲下氣 回家還要看老婆臉色 ~話是這麼說的 這事情告訴你母親就鬧大了 甚至他會和你提出離婚 理解下 男人也不容易啊 !

45樓:sky舊人不忘

可能你經常發脾氣來所以源你老公 上了一天班累了 還要聽你發脾氣 可能有點倦了,別擔心, 最好不要和你媽說, 小兩口鬧矛盾長輩摻和進來會讓事情弄的嚴重會讓你老公感覺有壓力, 最重要還是要 互相包容好好談談 應該沒事 加油 希望你早日解決問題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改變別人就只有改變自己了!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在一起的時候經歷了很多挫折。我承認我脾氣不好,可是以前他都哄著我的。可是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個人戀愛是相互相承,或者生活,或者工作又或者其它都會影響彼此,因此,我認為從工作生活上找原因合適點。

48樓:弦

他想刺激你 讓你離開他不想讓你跟他受苦 想你過上好日子。說這些的時候指不定跑到那裡哭去了 這也聽不出來?

49樓:安寧

如果累了就彼此靜一靜 聽聽自己心底的聲音吧

50樓:伊人不現

不已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是耍流氓

51樓:手機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忘了是誰唱的了,

52樓:周凱闖天涯

壞脾氣的女人,是我早就踢了,你男朋友算脾氣好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親想想自己的錯吧。他肯定碰到難題了

54樓:等l待

看實際情況,如果還在意他,多溝通溝通,現在很多都缺乏溝通導致~~~~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感覺了。只是覺得是你的,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建議你找個物件結婚。

56樓:裕堂茶業

是不是有別的男生對你有好感,他吃錯了

57樓:雙雙雙雙雙子兒

時間久了,他也會累,解脫唄

跟老公吵架冷戰十幾天了,之前吵架都是他讓著我,這次比較嚴重,我把好多狠話說出來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說的話比較重,傷到他了,以前吵架他都讓著你,說明他心胸還是比較寬廣的,這回他感到心累了,試著跟他取得聯絡吧,再大的氣還是會有消的時候,畢竟還有孩子,吸取教訓,以後少吵架,好好過日子。

59樓:匿名使用者

能把老婆孩子都扔下不管 也夠狠心的

一般人做不出來

大概率要離婚了

沒感情湊合下去 隔三差五還是這樣

60樓:善良的

看來你已經徹底的激怒他了,他以前讓著你,是因為在乎你,但是現在好像對你已經是忍無可忍了,假如你想挽回,就放下你所謂的面子,跟他道歉。以後不要那麼任性

61樓:爽朗的心誠實

你激怒他了、、、。那只有道歉了、、。

我和老公在一起已經十年了,可是我發現在一起越來越累了,感覺他好像已經很厭煩我,只是為了湊合過。

6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十年,就是婚姻的危險期。因為這個時候雙方都已經非常了解對方了,也沒有了新鮮感,也無所顧忌地把各自的缺點表現了出來。雙方互感厭煩、無聊是很正常的現象。

在這個時候就需要對自己充電了,或者要注意提高自己的記憶體素養了。

如果仍然無所顧忌地、好象夫妻已經親密無間了,那就大錯特錯了,那樣只能把自己的另一半推向別人的懷抱。人與人之間需要距離,夫妻也是如此。

我有乙個同事,他也是和乙個小他十來歲的女孩好上了。他老婆發現後,不但沒有表現的很發怒,而且主動和那個女的聯絡上,給她買衣服。想必你也知道《紅樓夢》裡的王熙鳳,她就是用的這一招。

結果,她老公還是回到了她的懷抱。

所以說,女的遇到這種情況要想招、要有招。你需要的就是把你老公的心拉回來。如果吵鬧,只會距離越來越遠、兩人越來越陌生。

你老婆只所以遠離你,就是因為你太牢叨了、你的心太高了、給老公的壓力太大了,他在你那裡得不到認可,沒有成就感,體現不出男人的價值。所以他要乙個小鳥依人型的人,來滿足他的男人的形象欲。

男朋友脾氣不好,我該不該繼續和他談戀愛

男朋友脾氣不好經常吵架也別急著分手,其實男人也是需要哄的。1 瞭解導致他發脾氣的原因。首先要了解男生發脾氣是出於什麼原因。瞭解了根本原因,才能有針對性地和他交流溝通,傾聽他的感受和表達自己的感受。只要男生是認識到自己的情緒的,他一定會在乎你的話而有所收斂。2 他發脾氣時,你要做到冷靜。脾氣大男朋友經...

自從我和我男朋友談戀愛以後,我們就不好意思說話,我應該怎麼辦

你是我媽 這個 雙方都 有主動的必要。如果雙方都 是相愛的 就要主動點了 不分什麼 男女,我知道應該你們兩個就是害羞吧 大家有空可以 常常去約會啊 如果 實在太害羞了 見面時 先來個擁抱應該可以 吧 都 情侶了 大家 先抱抱 就不會太害羞不會太陌生了,大家可以 約出去走走逛逛啊什麼的 去活動啊 打球...

還在學習的時候就不可談戀愛麼,為什麼大家都說會影響學習

因為會佔用你的時間,分散你的精力,其實說這些都有點假,其實不讓就是怕學壞,怕出事和物件,怕以後不聽他們的話!如果你認為不影響學習也可以試試,要是你愛著一個人就勇敢的表白吧,這需要勇氣,如果你不說,那就沒有女生會理解你關注你 談戀愛是不可避免的,在我們班不但不影響學習,每個談了學習都提高了。看人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