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廣東理科考生,444分有可能進本B嗎

時間 2021-10-14 21:41:12

1樓:

上年投檔線是527,今年投檔線是460,我認為你應該選擇較冷門的學校。如廣東白雲學院(上年錄取計劃1472人,當投檔只有488人,平均分是525),這樣你錄取的機會較大。

還有其他:廣東培正學院(1216;763),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1790;584;525),廣東海洋大學寸金學院(1619;131;510),華南農業大學珠江學院(1030;211;522),廣東技術師範學院天河學院(1150;219;517)……

括號內的數字分別是上年計劃錄取人數、實際投檔數、平均分以上學校你可以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本b太貴..而且被錄取的機會還是比較難得

建議專a

3樓:琦涯

希望渺茫,而且很危險

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不大,但也不是沒有可能,等補錄吧

5樓:哈嘻嘻蔡

看補錄的學校你喜不喜歡咯

6樓:彩雲的天堂

有可能吧,補錄能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皆有可能..看看你希望的專業是什麼咯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品了,你如果報到冷門的學校就有機會,聽說海洋大學寸金學院貌似擴招,你瞄瞄咯

9樓:史瑞克の妻

如果你報某個2本學校的第一志願,然後等它降分錄取咯。

我個人覺得錄取的可能性比較大,有很多2本其實是人數錄不夠的,到時補錄會降分啊,你的分數應該在降後的那個分數區間啦。

不過也請你仔細將專科那裡的志願填好,以防萬一。

10樓:183的奇蹟

機會不大 看降分吧 老天爺保佑

11樓:小靜紀念館

你要選一些補錄名額比較多的學校,機會會大很多

12樓:

交點錢應該就能進的呃,不用太擔心。

13樓:飛翔

希望渺茫啊,做好心理準備

14樓:匿名使用者

補錄,一般的應該也可以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補錄的話有可能進本b,但也要看哪些學校。

16樓:

464才是本b,降分的話有一點點可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吉利的數字,分數段 分數段444-440 有4386 人累計160490人,好像有點難,不過祝願你能考上本b

18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吧,沒有非本科不可的理由

19樓:扭曲君是不耐受

可以不過進的學校可能不太好。

建議可以找好一點的專業。

不過一定要考大學的話廣州的可能性就小了一點。

20樓:不落之花

沒什麼希望, 報志願的時候都報不了,只有看補錄了,看有哪些學校招不夠人的,看有希望被錄麼

2017廣東高考理科444分.能報什麼大學 10

21樓:才梓杉

我妹妹也是444,我想現在只能報讀一些補錄的3a學校了,我找了去年的3a介紹,希望可以幫到。

22樓:

2023年廣東理科465分,相當於全省八萬五千名。

這個分數報考廣東技術師範學院、廣東藥科大學、佛山科學技術學院、廣東第二師範學院等,應該不成問題。

我是今年理科考生考了444分能上省外什麼大學

23樓:最愛優優

高考文科444分文

科生可bai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du

,經管類比zhi較好的文科dao大學有北京大學、內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一、經管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等。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二、師範類大學

985: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

2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理科男生可以報的專業, 有幾百個, 最好就業的是軍校、免費師範生、定向醫生相關專業。 免學費, 包分配, 學校還發生活費。

2019屆廣東理科考生592分第一志願ABC填華工暨大廣外風險大嗎各位大蝦幫忙分析下

改 592的全省排名是多少?華工的招收範圍是0 12000左右,暨大次之,廣外再次之。我如果沒有記錯592算是不錯的成績了,華工沖一沖還是可以的。如果華工錄不入暨大的希望可以說就是挺大的了。前提是你報考華工的專業不能選擇去年分數太高的,因為你的成績並不拔尖 不要見怪哦 而且華工貌似有級差的概念,所以...

我是河北理科考生448分能上哪些學校

竹報平安 排名比分數線重要。凡是去年錄取分數線對應排名,在你排名之後的學校,都可以報。學校發給你的大厚本上,有上年各校的錄取分數線。 說實話,只能上一些很普通的二本,儘量選自己喜歡或是未來好就業的專業。 玲1零 根據2019年全國院校在河北高考投檔線資料分析,河北高考理科448分能上的大學有玉林師範...

您好!我是江蘇理科考生,高考成績345分,物理B生物A。問一

可能性較低 主要看你選啥專業 可以填在a志願沖一沖 b志願最好一定能夠保本 既能夠上該學校 可以填個省內的二本 江蘇考生理科345物理b生物a全省39478名,能上到省外什麼好本一 你可以嘗試到西部四川 重慶 西安等地方的學校。你可以參考去年的分數線,比你分數低10分的學校,基本上把握很大。 濮秋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