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的繼續教育難不,考不過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22:52

1樓:友雅雋

可以繼續考試,考試到合格為止,網上繼續教育不限制考試次數的。

會計證實行2年一審,主要稽核和檢查持證人員的下列情況:

1、完成規定的會計人員繼續教育內容和學時的情況;

2、工作單位、學歷、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變更情況;

3、《會計從業資格證》註冊登記情況;

4、持證人員遵守財經法規、會計職業道德、依法履行會計職責情況;

5、財政部門的其他規定。 其中,會計從業資格證的持證人員,每年接受培訓(面授)的時間累計不得少於24小時。

會計繼續教育即《會計從業資格證》實行定期年檢制度。指對正從事會計工作和已取得或受聘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職稱)的會計人員進行以提高政治思想素質、業務能力和職業道德水平為目標,使之更好地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發展要求的再培訓、再教育,這是會計隊伍建設的重要內容,又是一項嶄新的事業和艱鉅複雜的系統工程。

2樓:cma考試科目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繼續教育的話現在基本上在高頓網校都有網上教育,幾十塊錢就好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會計證年審和繼續教育,會計證年審與繼續教育有什麼區別

歸去 會計證年審,即 會計從業資格證 實行定期年檢制度,會計證年審,主要是考察會計從業人員的繼續教育情況 即檢查會計從業資格的人員是否有持續接受一定形式的 有組織的理論知識 專業技能和職業道德的教育和培訓活動,不斷提高和保持其專業勝任能力和職業道德水平。1 首先開啟成都會計網,開啟的方式有好多種,根...

拿到會計證後的繼續教育是怎樣的,拿到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怎麼參加繼續教育學習?

愛之於豬豬 凡持有 會計從業資格證 會計證 的人員自取證第二年起,必須參加規定課時的繼續教育培訓 會計人員繼續教育是國家為提高會計人員政治素質 業務能力。職業道德水平,使其知識和技能不斷得到更新 補充 拓展和提高而對會計人員進行的綜合素質教育。為了會計人員更加便捷 靈活的進行繼續教育學習,有些市區推...

關於會計繼續教育的問題,關於會計繼續教育的問題

湘雪兒 如果沒有轉入得在原籍參加繼續教育,現在會計證年檢基本都是在網上做了。你可以諮詢當地財政局了解一下。第十一條 會計人員繼續教育包括接受培訓和自學兩種形式。一 接受培訓形式包括 1 市財政局會計管理機構委託的培訓單位按本辦法要求舉辦的培訓 2 高階會計人員由市財政局統一組織培訓 3 正在普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