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ccess裡如何執行sql語句

時間 2021-10-14 21:22:52

1樓:慶有

access sql查詢語句是相容的,有兩種方式可以使用sql語句:

方式一:在“查詢”的試圖裡,可以使用access的嚮導模式,也可以直接使用sql語言模式,如下圖:

開啟任何一個查詢,在標籤處選擇sql檢視,就會變成以下sql介面了:

access還有一種方式,就是在其自帶的vb裡面,但是不能直接執行sql語句,需要按照以下格式:

docmd.runsql "sql語句;"  (注意:引號和分好不要落下)

docmd.runsql "update 複製薪酬 set 複製薪酬.公司 = [forms]![專案資訊]![專案名稱];"

以下是一個集中使用sql的案例:

2樓:

查詢就是在左欄,"表"的下面,新建一個查詢就可以了

點查詢,再點新建,選設計檢視,再設計檢視裡點右鍵,sql檢視

要執行語句只要儲存檢視關閉後再雙擊開啟即可

3樓:魚民孫璇珠

1.在“建立”選項卡中,單擊“其他”組中的“查詢設計”。

2.單擊“顯示錶”對話方塊中的“關閉”,而不新增任何表或查詢。

3.在“設計”選項卡中,單擊“查詢型別”工作組中的“聯合”。

4.單擊“顯示/隱藏”工作組中的“屬性表”以顯示查詢的屬性表。

5.在“sql

傳遞查詢”視窗中,鍵入您的傳遞查詢。例如,下面的傳遞查詢在select

語句中使用

microsoft

sqlserver

的top

運算子,以僅返回示例資料庫的“訂單”表中的前25份訂單:

select

top25

orderid

from

orders

6.若要執行查詢,請單擊“設計”選項卡的“結果”組中的“執行”。對於返回記錄的

sql傳遞查詢,請單擊狀態列上的“資料表檢視”。

access2010中如何執行sql執行sql語句

4樓:

1、開啟access資料庫,找到右邊的空資料,單擊彈出對話方塊,讓你選擇資料庫儲存的路徑和名稱,大家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儲存吧,我這裡使用預設的。

2、建立資料庫完成後,會生成一個小視窗,在右側的白色區域找到使用設計器建立表,因為做演示。

3、建了一個簡單的學生表,完後之後ctrl+s儲存,彈出對話方塊,輸入表名單擊確定。

4、接下來在左側灰色區域找到查詢並單擊,右側白色區域會有兩個連結,單擊在設計檢視中建立查詢--選中表名新增--*(代表所有欄位),在標題欄上面右鍵--sql檢視。

5、.寫入你的sql語句,寫好之後ctrl+s儲存,彈出對話方塊--查詢名稱(隨意)--確定,完後之後在右側的白色區域會生成你剛才儲存的sql語句,找到名稱後雙擊即可顯示sql執行結果。

5樓:小小小小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access2010軟體,預設情況下該軟體將開啟一個名為[表1]的空白**,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將空白表單表的名稱更改為[測試表],新增欄位和幾行測試資料,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預設的軟體工具欄是[開始]工具欄,單擊[建立]選項進入建立工具欄,然後在工具欄中單擊[查詢設計]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彈出[顯示錶]視窗,單擊[關閉]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軟體將進入[設計]工具欄,單擊工具欄左側的[sql檢視]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sql檢視]選項預設選擇為[設計檢視]選項,在下拉選單中選擇[sql檢視]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7、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查詢1”視窗將自動在工具欄下方開啟,可以在其中輸入查詢的sql語句,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8、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輸入一行標準的sql查詢語句,在[測試表]中查詢性別的資料,然後單擊[執行]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9、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sql語句執行完成,查詢視窗將自動轉換為**檢視,並且所查詢的資料將以**形式顯示,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access2007中如何執行sql執行sql語句

6樓:手機使用者

1. 在“創復建”選項卡中,單擊“其制他”組中的“查詢設計”。 2.

單擊“顯示錶”對話方塊中的“關閉”,而不新增任何表或查詢。 3. 在“設計”選項卡中,單擊“查詢型別”工作組中的“聯合”。

4. 單擊“顯示/隱藏”工作組中的“屬性表”以顯示查詢的屬性表。 5.

在“sql 傳遞查詢”視窗中,鍵入您的傳遞查詢。例如,下面的傳遞查詢在 select 語句中使用 microsoft sql server 的 top 運算子,以僅返回示例資料庫的“訂單”表中的前 25 份訂單: select top 25 orderid from orders 6.

若要執行查詢,請單擊“設計”選項卡的“結果”組中的“執行”。

7樓:茗童

1.開啟baiaccess資料庫,找到

右邊的空du資料,單擊彈出對話zhi框,dao讓你選擇資料庫儲存的迴路徑和名稱,根據自己答的實際情況儲存吧,我這裡使用預設的;

2.建立資料庫完成後,會生成一個小視窗,在右側的白色區域找到使用設計器建立表,因為做演示,這裡建了一個簡單的學生表,完後之後ctrl+s儲存,彈出對話方塊,輸入表名單擊確定;

3.接下來在左側灰色區域找到查詢並單擊,右側白色區域會有兩個連結,單擊在設計檢視中建立查詢--選中表名新增--*(代表所有欄位),在標題欄上面右鍵--sql檢視;

4.寫入sql語句,寫好之後ctrl+s儲存,彈出對話方塊--查詢名稱(隨意)--確定,完後之後在右側的白色區域會生成你剛才儲存的sql語句,找到名稱後雙擊即可顯示sql執行結果。

如何在access中使用sql語句

如何在Access中使用SQL語句

不想起名字了 建立一個查詢 切換到sql模式 輸入sql語句 儲存雙擊執行 這是儲存查詢 如果要在 中使用 方法就多了 access資料庫怎麼使用sql語句 千鋒教育 access本身可以建好一個完整的查詢的,可基於單表,可以基於多個表。建好後,點查詢設計中sql檢視,就是一個完整的sql語名了,而...

在sql檔案裡執行插入語句出錯,但是直接在mysql控制台上執行就沒錯怎麼解決

create database score use score create table student id int not null primary key,name char 20 password char 20 class int not null,chinese int,english ...

在ACCESS裡怎麼實現VLOOKUP功能

小小小小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access,單擊查詢設計,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 其次,選擇所需的表 或查詢 然後單擊新增,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建立連線。例如,在這種情況下,批號是公共欄位。方法是在生產表中按住批號並將其拖到檢驗表中的批號,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