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對我要求很嚴格,經常被她批評

時間 2021-10-14 21:10:27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為了你好,如果老師漠視你,你也會傷心的,那樣的話,感覺沒有存在感,等你畢業工作了,就明白了,最讓老師記得住的就是經常被批評的

2樓:小北饒

個人覺得並不是老師的所有批評都一定是對的,要看看老師批評你是什麼原因了,不過多數情況肯定是你犯了什麼錯誤,不然老師也不會吃飽了隨便批評人,你說是吧?!如果真的是你犯了錯誤,那老師的批評是為你好,你應該虛心接受並改正;如果你做錯事有什麼原因,你可以單獨找老師談談,我想一般的老師還是會理解學生吧,總之還是要雙方多溝通才行

3樓:銷魂虎

你和我一樣,小學時,因為老師的批評,同學的侮罵,我影響了學習。初中的老師一樣一天罵我好幾次,直到初三,我想通了:我要好好學習。

如果老師為了我好,我努力學習她會開心。如果不是這樣我考試考好了就是我贏了。到了中考,我考得很好,甚至讓老師也難以相信。

我現在還要感謝親愛的老師,也許她用的是激將法。所以一定要好好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該好好和這個老師搞好關係,感覺他應該挺關心你的,等沒人對你要求嚴格時你就會發現少了什麼。現在回頭看,當初被批評也不算什麼。

5樓:我是大大頭

-v-老師對你這麼好~等你到了高中會懷念的!好好珍惜

6樓:浮懷桃

老師始終是為了你好,他不為你好就不會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努力呀,他想培養你,說明他看好你。

8樓:杞暖

那你肯定在學習方面不夠努力

乙個老師對乙個學生很嚴格,她做的不好就狠狠批評她做的好就鼓勵表揚她,老師對別的學生都不會這樣要求 30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這個學生很關注,可能這個老師認為這個學生「值得」這樣做,這樣就有效果。也可能這個老師對學生對很關愛,只是這個學生自己認為對自己很特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老師沒有雨露均沾,現在很多老師都這樣,喜歡多去培養,不喜歡管都不管,壞學生就是這樣練成的,別人沒交學費?學習不好的不是應該更加用心管理麼,

11樓:詮釋╰一種信仰

說明老師很看重這位學生,老師想讓他變的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看重這位學生,老師想讓他變的更好。

13樓:筆墨無華

這個老師對這個學生有很好的期望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重視,覺得是可以好好培養的。要不就是出於個人情感上的 認同,如果班上其他孩子成績好的話。

在學習上老師對我們要求很嚴格很嚴格把句子寫具體?

15樓:蹦迪小王子啊

學習上老師要求我們很嚴格,寫錯的字不能錯第二遍,做過的題不能再犯錯,學過的內容一定要掌握,要求背誦的一定要記住。

擴句,又稱擴寫,顧名思義,與縮寫剛好相反,它是在主幹的基礎上添枝加葉,也就是說,根據表達的需要新增上定語、狀語、補語等連帶成份,使句子的或課文意思更具體形象,充實豐滿。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習上老師對我們要求很嚴格很嚴格,把這句子擴寫一下,在學習上老師對我們要求非常的嚴格,不能有一絲錯誤,哪怕乙個標點符號錯誤,老是要嚴格地批評。

老師對我比別人嚴格是不是討厭我? 250

17樓:夏天天很蘭

我是數bai學老師班上的數學課代表特du別喜歡我,我是zhi知道的,他成dao績不錯都穩在年級前十,有一回天他上課的答

18樓:生生不息

老師對你嚴格是重視你的表現,因為老師覺得你能做的更好所以才會對你有更版高的要權求,愛之深責之切,所以你一定要更加努力才能不辜負老師對你的期望,加油,不要想太多哦,還有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和老師及時溝通,加油。

19樓:虎虎生威

老師對你比bai別人要求嚴格,du是希望你更zhi優秀,進步更快,更能快人一dao步,並不是討厭版你,老師是希望所權冇學生不斷進步,全面發展。.退一步說.如果老師要是討厭你,會不理睬你,任你自生自滅的。

所以老師對你嚴格要求,是特別關注你,關心你的成長和進步,你應該高興和感激才對!

20樓:天涯

我也是老師,關於你說的數學這個事,我覺得是因為你老師覺得你挺聰明的,是內個好苗子容,數學用點心應該沒問題,所以才嚴格要求你,希望你能學好。看電影你說不公平,並沒有啊,因為你是這件事的始作俑者,沒有你挑動,哪有這麼多事,當然是重罰你。不管是什麼事情,我想說的是,一般來說老師真的不會針對某乙個人,做什麼都有原則,你不能違反。

另外一點,對你要求嚴格是為你好,不然真的沒必要和給自己添負擔。

說了這麼多,給個滿意唄

21樓:ㄨ┎┄遠方

並不是啊,相反的他是特別重視你,講小話,看得差,這些批評你的事情,都是對你負責任的表現,那些講小話他不理的,也是沒有那麼多精力啊,你不要想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孩女孩啊 其實我是語文課代表 我做錯一件事來直接請去辦公室批評 我也無奈 我不知道是做錯了什麼 這事情我跟媽媽反映 她說老師不會不喜歡學生 他希望我比其他學生更優秀 但是我覺得我自己會努力 j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當過學生 以前有個老師對我特別嚴厲 我甚至都討厭他您好 。老師肯定是看重你 希望你做的更好,但是確實在他的嚴厲要求下 我的成績更好了,畢業的時候,我看見老師對我欣慰的笑,看著他的眼神 ,我知道我之前不該討厭他,我該謝謝他!你別難過。

開心點,你就更嚴厲要求你自己,老師也找不到你做錯的地方,也沒法批評你了,老師對你越嚴厲,才會對你更嚴格,老師對你嚴厲是對你好,不要有逆反心理,我是過來人相信我

24樓:朦朧也是美

首先恭喜你,這是老師非常器重你,你應該珍惜這種緣分。俗話說,棍棒之下出孝子,嚴師收下出高徒。有責任心的老師才會如此這樣管理學生,如果放羊不管,任其發展,學生將一無是處。

希望你在老師的管教下,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辜負老師家長的期望。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是討厭你!而是對你期望有點高!所以對你的要求有點嚴!

就比如!你有個弟弟或妹妹!學習很好!

如果她對學習有一點懈怠!你會不會生氣?有個這樣的老師!

你應該好好的珍惜!!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對你好,嚴師出高徒的

高中的時候我也是科代表,老師對我特別的嚴格,都嚴格的有點**的感覺,慢慢的自己懂事以後才明白老師的用心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也說了,老師喜歡你,你也喜歡老師,你又是數學課代表,成績也不錯,老師當然喜歡你,她對你會比別人嚴格。那是對你的愛,而不是討厭你。有這樣的老師是你一生的福氣。好好珍惜吧!

28樓:峰林

對你的期望比對別人高,要求你就更嚴格。明白?不是討厭你。等你比所有同學都好了,你會感謝你老師的嚴格要求!採納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老師是

對你吹毛求疵故意找茬,還是對你嚴格要求?

如果是後者那老師是回重答

視你,你們的老師是個好老師。對你嚴格要求肯定是認為你有進步的空間,可以做的更出色,希望你可以不斷進步。現在你可能覺得因為要求高,自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可能會討厭你的老師,但當你長大了,發現自己的能力習慣比別人更好,你會感謝你的老師對你的嚴格要求才讓你變得那麼好。

請珍惜感恩

30樓:香雪紅豔

你好!你的老師對你嚴肅點不是討厭你,而是非常的看好,你你別想多了,其實老師對你期望很大。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老師很看重你,並不是討厭你。希望你能更優秀才對你嚴格的,可不要辜負老師的一片苦心啊!

32樓:夜雨薇萱

天地之間,萬事萬物,何為大——規則。沒有規矩,不成方圓。紀律,更是做版一切事權情的前提、保障,沒有嚴明的紀律,一切免談。

而嚴明紀律靠什麼遵守、執行——嚴。教師對學生嚴、對學生嚴格要求,並身體力行地踐行,既是對自己負責任,更是對學生、對家長、對社會負責任。「嚴」不是簡單地打或罵,「嚴」是藝術、是科學,需要教師全身心投入。

教師既鑽研教材、深研教法,更要研究學生心理、特性、愛好、習慣等等,只有這樣方能有針對性地進行課堂教學,有的放矢地對學生進行教育。總之,乙個字——難!個人觀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師是對你的學習要求的特別嚴格,所以這個老師比較喜歡你,比較器重你,並不是討厭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對你嚴格,是對你好,因為你是課代表,要起到帶頭作用,他希望你很學的更好。

35樓:胡來一掌

你好,我認為老師對你比其他同學嚴格,是因為老師對你的期望值高於其他同學。其他同學做到5你老師可能就滿意了,而你就要做到10你老師才會滿意。總而言之,並不是老師對你不好,相反是老師對你好,才會這樣。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老師不是討厭你;我看像對你是;恨鐵不成鋼,敲你的頭是一種喜歡的表達形式,是拿你不當外人。

算卦街;開陽;八字算命起名改名風水。

當老師嚴格要求我們時,我們應該怎麼做

媽媽對我很嚴格後面怎麼寫, 媽媽對我要求很嚴格 圍繞這句話寫句子

你好囉嗦哦 我們家有乙個特別嚴厲的人,那就是我們的家庭主婦 媽媽。她的眼睛總是瞪得圓圓的,看上去特別嚴厲,她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罵起我來毫不含糊。記得有一次星期五,媽媽把我一接回家,就溫和地對我說 媽媽出去買個東西,你在家乖乖地寫作業,我一會就回來了。還沒等我說一聲再見,媽媽就快速地關上了門出去了...

我的老師 要求嚴格,追求完美 作文

我的老師 我有一位敬愛的老師,她是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語文老師,我們都親切地稱她為 向老師。向老師中等身材,既美麗又溫柔,白皙的 鼻子高高的,總是扎著一束捲髮,一雙大眼睛明亮有神,一笑起來,彎彎的,像月牙兒一樣,又漂亮又迷人。向老師盡職 有耐心 慈愛。上課時,向老師總會和我們一起討論課文的內容,有時候...

對自己的要求也不嚴格能當好老師嗎

誠信共贏天蠍 不能,只有對自己嚴格,才能嚴格別人 寶石王子新 嚴格對己,寬於對人才好。以身作則,才能服眾,得人心。尊重學生 信任學生,並不等於對學生放任自流,對他們自身存在的錯誤視而不見。尚處於成長之中的學生在日常學習 生活中難免犯錯誤,班主任對學生的感情灌注和對學生提出嚴格 合理的要求相統一。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