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不好可以學一些別的語言麼? 不會有影響麼是學西班牙語好還是日語呢

時間 2021-10-14 20:42:33

1樓:love汜水

法語、德語、日語、西語,到底選哪個作二外才比較好呢?每到選擇這個的時候,很多人都會頭疼很久。日語是動漫愛好者們的必備,西語較為簡單,德語在某些地方是醫學術語,而法語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之一。

不過作為考研或者普及程度來看,法語是最好的選擇。西語有諸多專業限制,考研日語的考試要求則要達到二級水平。相較於德語,法語更優美,其商務價值也更高。

因此,還是推薦廣大群眾積極奔向法語的懷抱!

2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也好,西班牙語也好不也是要從零開始嗎?為什麼獨獨對學英語沒信心呢。日語和西班牙語語系不同,不會相互影響,應該能同時學 歐洲一些國家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要培養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啊!還有就是,不懂就要問,不管是問老師還是同學,還是網友。但是別忘了,最主要的還是靠自己來學習,你可以上網找些題目來做做而不只是侷限於書本,你還可以閱讀一些英文的名著。

有空多翻翻筆記,不僅僅是老師抄在黑板上的筆記,還有你自己平時看到的,自己原先不會的或是做錯的,最好有一本錯題集。語言這個問題是不能急的,要慢慢來,很多都是靠你自己平時的積累的。qmg

你也可以去空間裡新增一些英語類的認證空間,如 看美劇學英語,可以再娛樂之餘學到英語,學好英語!

學西班牙語還是日語?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西班牙語~

日語是我高中的時候自學了一點的,現在選修選的西班牙語是上學期選修課選的

所以我蠻有感觸的

它們的發音學起來都很簡單,但西班牙語有個r顫舌音,不好發,反正我們班沒幾人發得了,老師說這正常

日語發音就更簡單了

但日語語法難,西班牙語語法就相對簡單很多了,特別是大家普遍都有英語基礎,學西班牙語更好學了

總的來說,日語前期簡單後期難,而西班牙語前期難,後期簡單(因為學西班牙一開始,對它的n種變位和詞的性不太熟悉,熟悉了就好了~)

恩,就是這樣,不過要學什麼還是看你自己更喜歡什麼我喜歡日劇和漫畫,所以我學了一學期西班牙就放棄了,而選了日語~

5樓:勞勞不在家

現在西語畢業生已經沒有那麼供不應求了,我這麼說吧,今天畢業的這屆學生,應該是2023年6月畢業的這批本科生都是去過古巴,中國公費派過去學習的,現在單位要人學歷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工作經驗和出國留學的經歷,所謂的二本工資也很好的言論可信度不高,據我所知排名前幾位的學校也有出來拿著兩三千工資的人,而且也有找不到工作的。每年的情況都不一樣,現在西語專業全國擴張的很厲害,無數學校都在申請開這個專業,也有更多的人通過其他的培訓班學習,現在西語已經沒有那麼供不應求了。日語的情況一直比較穩定,如果你是工科生學軟體或者技術方面的,學日語非常吃香,還是要看你未來的發展,如果說教師的話我覺得選哪個都無所謂,因為這個職位用處不大,如果想改變職業的話應該仔細想一下未來的規劃。

學的多確實不是壞事,但是也不是好事,因為學的多就不可能做到精。所以,lz想一下未來的規劃,祝你事業順利!

6樓:任性

從語種來講,日語應該是中國人首選的二外,一個是在漢字的學習上中國人有西方人不具備的優勢,相信就是對日語一竅不通的人光看隻言片語的漢字也可以把句意大概地大意蒙下來的。所以入門相對其它語種來說就簡單很多。

學好日語後再來學習西班牙語就很好學,因為在發音上有很多時候日語與西班牙語的發音十分接近,比如r的發音就是一樣的。但是如果你的英語很好的話在語法和詞彙的掌握上就會比較快,因為同屬於東歐語系,很多單詞的拼寫就是一樣的,比如international,當然發音就不盡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學日語出身的,現在在日資企業上班。我覺得日語入門容易,想

學精很難。雖然日語裡有很多的漢字,貌似很容易,其實並不是這樣。因為日語的倒序結構,中國人學日語遠遠比不上韓國人學日語來得快。語言只是一個工具,不像其他理工科專業的吃得香。

8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吧要麼學西語,日語學的人太多了,外語選一門就行了多了你也學不精,除非你是外語天才

9樓:大牙的幸福生活

如果你是南方人,建議你學習日語。發音比較容易一些,語法也比較靈活。

如果你是理科的,或者頭腦邏輯思維很強,而且願意背各種陰陽性。那就西班牙語吧。

偶是北外的。

10樓:晴天娃娃紫

日韓語系跟漢語比較接近

相對來說比較好學

西班牙語比較饒舌

讀音就不是很好學

建議學日語

英語專業2年級生呵呵`

同時在學習法語德語英語西班牙語日語…會有很大影響嗎?是隻學一種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牛叉,不知道省略bai

號還代表du多少種語言啊

法語zhi和西班牙

dao很像,還有英語也有很多單回

詞長答的一樣,可以一起學。

德語比較難學,和法語一樣有很複雜的語法。

日語嗎,還是很難的,而且和其他幾種語言都不一樣,單單50音圖,就需要話花點力氣去記。

如果你是語言天才,當然可以一起學,但是如果你只是一個普通人的話,還是挑一門喜歡的學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我好嗎?謝了. 我本人在學習德語 第一 舌音問題其實真的不是大我同學在西班牙 古巴留的學 從歷史來看感覺說西語的地方 很有種浪漫自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恩,至少一門學的差不多了再學其他,否則混換了就什麼也不是了,沒人聽得懂,如果只是看,則多多益善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學這麼多語言會混亂的,要學就一科一科的學。

15樓:雪芸竹

你是超人啊,能同時學這麼多,還不如專攻一門呢

芬蘭語好不好學,哪國語言好聽一些,好學一些 還要實用一點。

芬蘭語相當難學,因為它跟別的語言不是乙個語系,所以你原來學的英語詞彙對於你學習芬蘭語幫不上什麼忙,另外就是芬蘭語的學習材料比較少,即使你人在芬蘭,學到了一定程度之後就很難找到合適的書,只能靠自己日常積累了。但是好的一點是,芬蘭語相對還是比較規律的,語法規則雖然繁雜,但是絕大多數情況下,還是有規律可循...

右手截肢不好找工作,學什麼專業可以做一些室內的工作

最愛好奇 因為肢體殘疾,應該在語言表達方面下功夫,或電腦使用方面。 楓夜gu雪 你這個情況可能不適合做室內的工作,因為室內的工作都繞不過電腦,設計類的更不用想,設計類軟體有時候兩隻手操作都嫌少,相對來說,建築土木施工類的工作更適合你,但是是室外的,建築土木類工作,排除設計院,單手沒多大影響的會看圖紙...

零基礎學英語,哪個網校好一些,零基礎學英語,哪個網校好一些? 30

魚sir家長圈 一 1v1直播課 直播課分1v1 小班課和大班課。大班課像學而思網校 猿輔導 作業幫直播課等基本以應試為主。那麼首先,從1v1直播課開始講。1 阿卡索 菲教約15元 課 歐美外教約80元 課。特點 以菲教為主,教材種類豐富。阿卡莎魔法英語 偏應試 彩虹互動英語 側重聽說讀,偏體制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