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工作滿20年報考執業藥師就可以免考兩科

時間 2021-10-14 20:13:05

1樓:潤德教育

不是的,還需要評高階職稱的。要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評聘為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中藥學徒、藥學或中藥學專業中專畢業,連續從事藥學或中藥專業工作滿20年。取得藥學、中藥學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連續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15年。

可免試藥學(或中藥學)專業知識(一)、藥學(或中藥學)專業知識(二)。

2樓:採蘑菇的螞蟻

19年的時候免考兩科的條件:

中專學歷:

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評聘為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併為中藥學徒、藥學或中藥學專業中專畢業,連續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20年,可免試藥學(或中藥學)專業知識

一、藥學(或中藥學)專業知識二。

其餘學歷:

符合《執業藥師職業資格制度規定》報考條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取得藥學或醫學專業高階職稱並在藥學崗位工作的,可免試藥學專業知識(一)、藥學專業知識(二),只參加藥事管理與法規、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兩個科目的考試;取得中藥學或中醫學專業高階職稱並在中藥學崗位工作的,可免試中藥學專業知識(一)、中藥學專業知識(二),只參加藥事管理與法規、中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兩個科目的考試。

有執業藥師西藥資格證,已畢業20年,在藥店工作20年可以免考2科麼?

3樓:一通教育

您好,執業藥師的免考條件是:

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取得藥學或醫學專業高階職稱並在藥學崗位工作的,可免試藥學專業知識(一)、藥學專業知識(二),只參加藥事管理與法規、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兩個科目的考試;

取得中藥學或中醫學專業高階職稱並在中藥學崗位工作的,可免試中藥學專業知識(一)、中藥學專業知識(二),只參加藥事管理與法規、中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兩個科目的考試

總結起來就是符合執業藥師免考有兩個條件:1.藥學或醫學專業高階職稱;2.在藥學崗位工作的。和工作多少年沒有關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有執業藥師證了,還要考什麼?什麼免考?難道想考職稱?考職稱是不能免考的,且在藥店工作也不讓考。

今年報考省公務員,是不是行測和申論滿分各100分,而且我每門都考60分是不是有希望進入面試

只能說有希望,具體還要看你報考崗位的競爭情況如果你報的是鄉鎮公務員,那是有希望的,如果你報的是省級或者市級機關的公務員,那很懸 申論60分算不錯的,行測考60分就有點低。你高中時候考80分以上並不代表你行測和申論就能考70分以上,兩者根本就是兩個概念。高中時候的考試完全考查的就是你對考試大綱內容的掌...

學術型醫學類研究生是不是不能報考執業醫師

職場戴老師 可以。只要滿足相應的工作年限即可。執業醫師資格考試報名條件 一 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業本科以上學歷,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 二 取得執業助理醫師執業證書後,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二年 具有中等專業學校醫學專業學歷,在醫療 ...

執業藥師考試成績4年有效是不是真的

環球網校 大專及以上學歷考試周期是4年,中專還是2年。從2019年開始,相關專業比藥學類 中藥學類專業在報考條件上,要求 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的年限相應增加1年 即取得相關專業大專學歷,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6年 取得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4年 取得相關專業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