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在學校上課摔倒胳膊摔骨折學校要賠賞嗎

時間 2021-10-14 20:03:51

1樓:張建律師

首先看您孩子在學校上課的時候,學校是否履行了安全保護的義務,如果學校沒有進到最基本的義務的情況下,那麼學校肯定是進行賠償的。

如果學校說履行義務了,那麼需要提供相應的證據,如果舉證不能的情況下,那麼學校還是需要承擔責任的。

2樓:笑談古和今

需要賠償。孩子在學校裡上課,學校負有安全防範的責任,必須創造條件讓孩子平安地學習。你的孩子摔斷胳膊,就說明學校管理不到位,沒有負起應有的責任。

你可以根據孩子的醫療費,家長誤工費,營養補助費等專案向學校索賠。學校拒絕的話,可以起訴。

3樓:愛賢小朋友

人身損害賠償數額需要根據雙方責任比例,以及傷者的具體損失情況確定,通常情況下包括以下內容: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十七條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受害人死亡的,賠償義務人除應當根據搶救**情況賠償本條第一款規定的相關費用外,還應當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孩子在學校胳膊摔骨折了,學校有多大責任,能拿多少賠償金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有多大責任要看整個事件的具體情況。如果是學校安全保衛措施以及道理修繕有問題,學校的責任就會很大,就得承擔賠償責任。至於賠償多少,要視醫療費、誤工費、受傷情況等來確定,現無法回答。

建議當地當面諮詢律師。

我的孩子在學校下課期間,和小同學玩耍不慎把胳膊摔骨折學校應當承擔什麼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8歲共4個小孩,其中乙個小孩骨折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多大了?什麼學校,高中初中還是小學,低年級還是高年級?這都與劃分責任有關。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在學校課間玩耍受傷,學校是否有責任?

孩子在幼兒園上課活動期間 把胳膊摔成骨折 幼兒園需要多少責任 我們需要多少賠償 例如孩子的營養費 250

8樓:毛秀才嗎

首先確定責任,假設幼兒園全部責任,那麼合理醫療費都是幼兒園負責。至於營養費,遵從醫生建議。一般四五十一天而已。

沒有誤工費這一說法,孩子沒有工作,不會因為受傷影響勞動收入。你們需要訴求的是護理費,誰護理,他的原有收入是多少,就按照這個工資標準要求。但是護理天數,還是要求醫生證明。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上課期間,幼兒園應該負全責,可必須有相關的證據證明是在上課期間,萬一校方推脫就不好了

10樓:郭某某律師

幼兒園不能提供盡到教育管理職責的證據的話,就全部責任,能提供就無責。一般幼兒上幼兒園都有買保險的,無責就找保險,按保險合同約定來,有責能不能找保險,可不可以既找保險也找幼兒園這些也是要看保險合同的約定

有責的賠償按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計算

侵 權 責 任 法

第三十八條 無民事行為能力人在幼兒園、學校或者其他教育機構學習、生活期間受到人身損害的,幼兒園、學校或者其他教育機構應當承擔責任,但能夠證明盡到教育、管理職責的,不承擔責任。

孩子在學校把別人的孩子碰傷了,我花錢學校的保險給報嗎

孩子在學校把別人的孩子碰傷了,自己繳納的意外險是不報銷的。因為這種意外險是賠償被保險人的。在保險期間內,被保險人遭受意外傷害事故,並自事故發生之日起180日內因該事故身故的,保險人按意外傷害保險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對該被保險人的保險責任終止。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事故且自該事故發生日起下落不明,後經...

我有點自卑,在學校抬不起頭來,上課集中不了精神,做事老懷疑自己

首先,你要在自己的心裡面建立起信心。別人做得到,為什麼自己做不到,最多就是被別人笑笑罷了,難不成還會死啊?所以,不要過於自卑,心裡這麼想想,會好受點了。在課堂上,學習到的知識是你自己的,是要考自己努力得來的。你上課集中精神,別人也不會說你,是不是?所以,上課集中精神,聽好課。就算你考差了,你還是可以...

我兩歲的孩子將坐在輪椅上的老人推倒摔骨折,我們該負多大責任

應該是這樣的,由於2歲大的孩子屬於無民事行為能力人,因此對於該事故不承擔責任,而由其法定監護人承擔相應責任。這次事故是由作為監護人的父母對孩子看管不嚴,引起的,應對該事件負責。鑑於該事故是高齡老人和智力尚未發育完全的2歲孩子發生的,雙方監護人和家人都應負一定責任,而孩子一方應負主要責任但不是全責。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