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離開時,是什麼樣的情景與心情

時間 2021-10-14 18:58:25

1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不捨,傷心,開心,非常錯綜交雜的一些感情,因為大學四年經歷了不少的事情,學會了成長,也學會了如何為人處事,突然間要離開了,肯定會不捨,記得當時畢業的時候,每個人的手上都拿著帽子,然後高高的拋起照了一張相,特別的難忘。

2樓:桑天安

感覺還是有些不捨得,畢竟在這所大學上了四年,突然間就要離開了,既不捨得學校也不捨得自己好朋友,有些傷感。

3樓:

期待和不安吧記得我大學畢業的時候,每個人都穿著畢業的服裝,然後臉上都洋溢著開心的笑容,但是也有一些人因為找不到工作而迷茫。

4樓:名

解放了的心情和狀態,像我這種學校,我是並不想一直呆在學校裡面呆著的,所以能夠畢業離開我還是很開心的,我可以去尋求自己的路了。

5樓:翼39840囟捌

有對未來的恐慌,還有一種手足無措的感覺,你習慣了學校的這種生活,突然間你不再適合待在這裡的時候,你就會失去了原本的歸屬感。

6樓:王倩

我是在一個專科畢業的,當時特別想離開這個學校,因為我覺得在專科根本就沒有學到什麼些東西,我迫切的想要離開這個學校,去找些工作,當時每個人臉上基本上都是想要離開這種學校的心情吧然後畢業時就照了張相,也沒別的事情了。

7樓:抽轉組

我記得我當時大學畢業的時候特別的忐忑,因為我個人學習成績不是很好,也就排在中下游吧,而且我學的是土木工程專業,作為一個女生是不是很吃香的,所以當時非常的忐忑,但是畢業的時候也是很熱鬧的,因為大家都要離開了嘛,所以就組織了一場聚會。

8樓:消化

大學離開校園,步入社會,是一個很悲傷與離別的過程。他不只代表著你徹底成為一個**,而且也代表你的學習生涯到此結束。

9樓:桃園結義

我去年夏天,就是大學畢業的時候,那個時候看見大家都收拾行李要離開的時候,內心就感到心酸的,就感覺自己突然變得很孤單。

10樓:bd小葵

我就是非常的不捨,因為我和我的舍友在一起四年了一直都住在一個宿舍裡,很有感情,突然之間要離開了,就覺得很不捨,當時我們聚在一起吃了頓飯就是每個人都很不捨,到最後都哭了。

大學畢業讓你最留戀的是什麼

晨啊54269牙顆 畢業是件讓人難過的時刻,四年同窗,就要在今天離別了,不知道以後還能否相見,想你們,是我最好的回憶,思念你的聲音,思念你的笑容,沒關係,我們都是有夢想的人,十年後我想看到的是你們獨佔一方,昂首挺胸,那樣我是多麼的幸運,有你們這些同學,很驕傲,所以,畢業季,不要傷感,把最好的一面留給...

大學畢業之後的工作經歷是什麼的?

大學畢業後到深圳工作已有一年多了,我雖然是個女孩子,但抱負同樣遠大。給我乙個支點,我就可以扛起地球,類似的想法曾多次敲擊我的心房。在舉目無親的深圳,自己像蝸牛似地一步步地爬,漫漫長途不知何時才能現出希望的曙光。太慢了!每天都是按部就班的工作,不跳槽,感覺每天都很忙碌。在深圳,或許你不知道黃老闆,但不...

理想的大學是什麼樣的,理想中的大學是什麼樣的?

融覓露茹藉 能在這所大學中發現自己的價值,為實現自己的理想打下基礎,明確人生的方向,到大學畢業的那一天回首四年來的往事,不覺這四年是虛度了,這就是理想的大學。理想中的大學是什麼樣的? 理想中的大bai學 自主 快du樂的學習。同學 zhi們都可以及時地把握住自dao己,該學習的回時候就會全身全意地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