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小學的小孩,可是我讀了二年級之後,發現壓力好大,我該怎麼解決呢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靖荷

有壓力才有動力。你要好好地學,有不懂的問老師,爸媽爺爺奶奶哥哥姐姐,多練習多說多看多寫多思考多背多問,漫漫地學習才會好,等你學習好了以後,你才會覺得讀書很容易,很輕而易舉。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都不要放棄,你才讀二年級呢,乘法口訣一定要倒背如流,因為以後都要用,書本上要用,現實生活中也要用,另外,你認識的字不多,所以你不能放棄,必須好好學習,以前的老人,他們是想讀書,因為沒錢讀不起,老人因為沒文化,認個字,都要找別人,算賬都要找別人,良心好的,就不會吃他,不好的,就會吃他很多。

所以親愛的,你要好好的學習,你才二年級,現在社會很多人文化都很高,你不要因為壓力大二年級就挫學了,那你以後就落後了,沒人瞧得起你,以後壓力更大,你不好好讀書,等到了社會,你哭的日子很多。所以,不要想那麼多,萬事開頭難,加油你一定能行的

2樓:墨雪橙楓

上學就是有壓力,不然學習怎麼跟的上,你要做你自己,努力學習,定好方向,得到優異的成績,這樣才能有個好的前途,現在社會壓力更大,如果今後沒有好的工作,生活就不會如意,現在你還有機會學好,要努力成功,今後的世界是你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才二年級那麼大壓力幹嘛,又沒要高考中考。你就認真聽課,好好學習,認真做作業就行了。要學習也要娛樂運動,保持好積極的心態。

4樓:

你才二年級學生、以後學習的路還很長、不要怕累著、世上沒有一帆風順的事、努力學習才能獲得成功。

5樓:永匯合力

增強自己的理解能力,把學過的知識鞏固,把沒學過的知識先預習。總的說來學習是一件枯燥和痛苦的事。必須多練習,制定計劃,多總結,找到自己學習的方法。

6樓:裔墨

認真聽老師講課,認真學習,這是你最重也是唯一的任務!

我後悔不讀書了我快14歲了我讀了小學二年級就

猶欣笑 有機會的,但是你沒有基礎,小學是不會收你的,因為你年齡已經13了。初中的話可以,不過你課程會跟不上,因為你數學差,有極大可能你只能讀完初中,現在有規定,成績為d等級的學生不能就讀普通高中,可選擇職業技校。 手機使用者 有志者事竟成,只要自己想通了,什麼時候都不晚,想讀書不一定非要去學校,還有...

關於月亮方面的知識,我的小孩上小學二年級,有一道暑假作業題 你知道月亮還有哪些祕密嗎

88長風破萬浪 月球是被人們研究得最 月亮的影象 16張 徹底的天體。月球的年齡大約有70億年。月球與地球一樣有殼 幔 核等分層結構。最外層的月殼平均厚度約為60 65公里。月殼下面到1000公里深度是月幔,它佔了月球的大部分體積。月幔下面是月核,月核的溫度約為1000度,很可能是熔融狀態的。月球直...

小學二年級作文《我是筆》,我是二年級小學生的作文

隋元廣 新學期來了,我們上二年級了,我們換了新教室,新教室在實驗樓三樓,比以前樓層要高,走起來比以前不方便了。新教室很寬敞,也很明亮,還多了自動黑板擦,裡面裝有擦黑板的東西,只要一按按扭,就自動在黑板上左右移動,一下子就將黑板擦得乾乾淨淨。我們班裡轉走了乙個同學,又新來了兩個新同學,現在我們班有五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