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幾所大學的排名情況

時間 2021-09-21 04:38:24

1樓:儒森教育

山東體育學院最好,是山東體育專業最好的。其次是曲阜師範大學,濟寧醫學院。這三個都是本科。

然後是山東水利職業學院,日照職業技術學院,最後是山東外國語職業學校(民辦)。以後應該會有日照大學或日照學院。畢竟日照是這幾年剛開始發展的。

2樓:公叔愉

這幾所大學 哪個最好?排個名 日照怎麼沒有日照大學或者日照學院什麼的?補充:

日照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我今年報的 並且錄取了 怎麼樣啊 和山東水利哪個好? 滿意答案好難√不跟女7級2010-08-06山東體育學院最好,是山東體育專業最好的。

其次是曲阜師範大學,濟寧醫學院。這三個都是本科。然後是山東水利職業學院,日照職業技術學院,最後是山東外國語職業學校(民辦)。

以後應該會有日照大學或日照學院。畢竟日照是這幾年剛開始發展的。呵呵,我也是今年的高三畢業生,而且頭幾天剛從日照回來。

希望可以幫到你。 補充: 你是文科還是理科,學什麼專業。

追問: 文科 動漫專業 回答: 那就是日照職業技術學院,他的動漫專業還可以。

山東水利偏向工科。呵呵。 補充:

如果滿意,請採納我,呵呵。 其他回答(1) 舊歡如夢6級2010-08-06學校排名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合適哪一所。

臺灣大學排名情況,即臺灣最好的是哪幾所大學

level 1 臺 灣大學 清 華大學 交 通大學 成 功大學 政 治大學 level 2 中字輩大學 中山 中正 中興 monkey小囡 臺成清交 四中 臺師大 臺北大 臺科大 政大等院校是臺灣頂大不反對,但不按學科排名,特別是網上那個12級分類和校友會排名都是耍流氓,羅列部分排名。1 問學校的綜...

在浙江的大學佔地面積排名,幾所大學的校園 佔地面積

飽讀詩書丶 在浙江的大學有很多浙江大學 浙江師範大學 浙江工業大學 浙江農林大學等,佔地面積如下 1 浙江大學,有紫金港 玉泉 西溪 之江4個校區,佔地面積7770畝。2 浙江師範大學,佔地面積3300餘畝。3 浙江工業大學,有朝暉 屏峰 之江三個校區,佔地面積3200餘畝。4 浙江農林大學,佔地面...

安徽滁州有幾所大學,滁州有幾所大學啊?滁州有多大?

f一臉 1.安徽技術師範學院 安徽省 滁州市 本科 2.滁州師範專科學校 安徽省 滁州市 專科 3.滁州職業技術學院 安徽省 專科 4.滁州廣播電視大學 5.安徽廣播電視大學滁州分校 6.安徽滁州學院 1.滁州簡介 1 滁州,安徽省轄地級市,地處長江下游北岸,長江三角洲西端,安徽省東部,蘇皖交匯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