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遠離黃賭毒,健康成長》,遠離毒品,健康成長,作文大全。600到800字

時間 2021-09-20 18:26:23

1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黃賭毒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不僅僅因為它神聖,還因為它如一隻薄薄的酒杯,經不起輕輕的擠壓。我們的一生其實就是在小心而頑強地照顧著它,讓生活的美麗滿溢其中。於是,當我們聽到它輕輕的破碎聲時,那驚悸與震憾就好似風暴轟鳴於心中。

我們的一生,得到過多少呵護,那些歡樂的給予,不求回報的撫育,或者是痛苦的注視,無限的嘆息和虔誠的祝福,有的我們感受到了,有的隨著時光的流逝永遠如春風、如雨露悄悄地伴隨我們的一生。這一切都是愛,它們一點一滴地流到我們生命之中,賦予了生命的莊嚴,生命的壯美,生命的輝煌,生命的蓬勃,生命讓我們充滿敬意。不僅僅因為它神聖,還因為它如一隻薄薄的酒杯,經不起輕輕的擠壓。

我們的一生其實就是在小心而頑強地照顧著它,讓生活的美麗滿溢其中。於是,當我們聽到它輕輕的破碎聲時,那驚悸與震憾就好似風暴轟鳴於心中。然而,我國社會上數十萬的吸毒者講述了遠離或正在遠離我們生命的故事。

在我們肆意透支著生命追尋歡樂享受的時候,可我們因生活艱辛或不堪重負而踐踏生命的時候,我們想到生命的可貴嗎?我們的生命不在瞬間,不僅僅是心跳的速度和呼吸的重複。無數次生命的結合創造了我們之後,我們開始以生長的渴望和對未來的信念蓬勃著人類生命的活力。

是的,每一個人都具有這樣重要的意義,這就是生命的神聖。

我在此呼籲家長提高對毒品巨大危害性的認識,高度關注孩子們的精神生活,引導孩子們結交良師益友,希望通過我們共同的努力,為孩子們的成長鋪一條平安大道,使他們的明天更加美好。

現在就讓我們在心中建立一道堅固的圍牆來抵擋毒品的侵襲,造出一把鋒利的寶劍刺向毒品,將毒品趕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黃賭毒 遠離黃賭毒選中ctrl+c然後ctrl+v複製的夠3000字為止,這種不勞而獲的事少做,還是自己想想怎麼寫吧!

遠離毒品,健康成長,作文大全。600到800字

3樓:廣州力撲

毒品,是每個人都不敢靠近的一種東西,因為人們都知道,一旦靠近了它,就不能再舍它而去,會對它上癮,所以有許多人都畏懼地躲開。但有些人會對毒品感到好奇,這種好奇心促使他們墜入深淵。只要一旦染上了毒品,就無法自拔!

   我曾看過這樣一篇報道:有一名16歲的女孩子,因和爸媽嘔氣而離家出走,在附近的一家歌舞廳裡瘋狂地喝酒,在這時,一名男子遞給了她一杯酒,說:“嚐嚐我這個,我這個比你那酒喝下去更刺激。

”那女孩聽完後,也沒有什麼戒備地喝了下去。喝完後她感到很興奮,隨著**的勁爆,她走進舞池,瘋狂地甩著自己的頭。她並不知道這是毒品***起的作用,而後她的頭在**下一直搖下去。

隨後的一段時間裡,她就戀上了這個舞廳,看到那個不認識的男子遞給她那杯酒時,就跟看到了荒漠裡的一滴水。她也曾想不去喝那杯酒,可她控制不了自己,極力地想喝那杯酒。後來,她的父母發現了她的異常,送她去醫院才知道,原來自己的女兒染上了毒品,他們只好眼裡含著淚把她送進了戒毒所。

   看完了這個故事,讓我懂得了毒品的危害性,它並不有利於我們自己的身體健康,只會對我們造成傷害,所以我們要遠離毒品。   隨著社會的發展,科學的不斷進步,販賣毒品及生產毒品的人也越來越多,導致的人接觸到毒品。而我國刑警在毒品這一方面也取得了較好的成績。

但是犯罪分子的猖獗,使得我國刑警在打擊毒品方面還應加快腳步,嚴懲這些犯罪分子。   各位青少年朋友,我們是祖國未來的棟樑,不要做罪惡的犧牲品,讓我們斬斷魔爪,迎接光輝燦爛的明天吧!這奼紫嫣紅的,就是罌粟花。

藥學家從它的果實中提煉出嗎啡、***,是因為它們能為人類解除病痛。   少年自立於世界,中國才有希望!對於毒品,我們不應畏懼,要勇於面對,讓我們用法律**來打擊毒品,讓我們的社會更加和諧,更加安定和美好!

作文《遠離毒品危害,健康陽光成長》500字以內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小明是個復胖子,買制了個2手跑步bai機,一開聲音老響他du偏偏還每天喜歡

zhi半夜跑步。我向他dao

提過意見,但他總說要上班沒時間,只能夜裡跑,時間長了我也習慣了。

突然一天,小明跑步時猝死在跑步機上,過幾天又搬來個小亮,也是個胖子,就把那臺跑步機留下了,晚上睡覺時,我又聽到熟悉的跑步機聲:哎,原來小亮也在**啊,我嘆了口氣,可突然我意思到了什麼,嚇出了一身冷汗.....

他到底發現了什麼?

遠離毒品,健康成長,作文。

遠離毒品作文,遠離毒品作文600字

du 血色黃昏 毒品 一個可怕的名詞,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落入它的魔掌。多少鮮活的生命,因為被它妖豔的外表所 從此踏上了一條不歸路。這是一條充滿了精神和肉體的痛苦,充滿了妻離子散的痛苦,充滿了 堅強的生存還是懦弱的滅亡?的不歸路。在我們眼中 愛 這個神聖而又純潔的感情,而在吸毒者的眼裡卻是一個發財的工...

冰心杯徵文遠離危險,遠離危險健康成長第十八屆冰心杯作文大賽的徵文參考題目

丨千里快哉風丨 生命很頑強,有時候也很脆弱。前幾天的一件事至今讓我心驚膽戰。這天,我同堂弟去街對面的雜貨店買零食。剛出門時,我們有說有笑的,但剛走到街口,便聽到刺耳的急剎車,緊接著,有時雷鳴般的碰撞。我們驚呆了,抬頭一看,原來是一輛藍黑色的電動車與一輛深紅的電動車相撞。一輛車當場倒地,另一輛的車燈被...

遠離毒品珍愛生命作文,遠離毒品 珍愛生命作文400字

遠離毒品,關愛未來 目前,日趨嚴重的毒品問題已成為全球性的災難。毒品的泛濫直接危害人民的身心健康,並給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帶來巨大的威脅。據聯合國的統計表明,全世界每年毒品交易額達5000億美元以上,毒品蔓延的範圍已擴充套件到五大洲的200多個國家和地區,而且全世界吸食各種毒品的人數已高達2億多,其中...